.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入戏 06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为了让高考的朋友考完试就能看到更新,我也是拼了


目录

00  01  02  03  04  05


入戏 06

  “天呐,我新杰的制服诱惑!”

  “剧组终于发宣传啦!帅!”

  “安文逸很好看啊!”

  “道理我都懂,但你们双主角的片儿都这么gay里gay气吗?”

  “啊啊啊啊啊新杰的眼神!!!!!!no more me!!!!!!!”

  “我记得之前宣传片说是谍战吧?为何感觉这么基……”

  “我读书少不要骗我,原来谍战片同事之间这么有爱?”

  “我的妈,这分明是清新校园情感剧场吧,感觉新杰走错了片场。”

  “只看过自拍的人表示,原来安文逸这么好看!给摄影加鸡腿!”

  “安文逸颜值还是过硬的,标准的小白脸【这是夸赞!给路人指路之前的宣传片[链接]”

  “我要死了,我记得宣传片不是特别苦大仇深么,怎么突然发糖了?”

  “他俩穿制服好看到爆炸!”

  “我有个问题,单人照都很正常,一到双人气氛就很……一言难尽,这俩人眼神什么情况,剧中他俩要谈恋爱?”

  “重新看了一遍之前的宣传片emmmmmm这是两部剧吧?”

  “讲道理最近男人戏都搞得基不拉几是什么毛病。”

  “我就想说打光干什么这么暧昧。”

  “天,披衣服那张,新杰要是用这眼神看我我我我我我死而无憾。”

  “双人我安怎么辣么乖……这不科学,大家听我解释,我安不是这样的,这不是我安!我安当年在抗日剧里可是摁下战友率先冲锋的型”

  “花絮比正片还精彩好么,两人一本正经凑一起抠手机简直要笑死我。”

  “我发现他俩好喜欢对戏啊,拍个照还讨论半天,新杰这画风我懂,没想到安文逸也贼认真,难怪新杰似乎蛮看好他。”

  “新杰跟摄影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安文逸就坐在后面小板凳上目不转睛地望着,感觉好萌,有没有哪位画手太太能给他加个小狗尾巴,肯定毫无违和感。”

  “安文逸补妆的时候新杰还站旁边看着,表情可认真……男神你瞅啥啊,你没见过补妆吗?”

  “是不是我错觉,正片和花絮里两人互动的眼神一个感觉……”

  “没毛病,反复看了看真是一个感觉,入戏太深?”

  “两个人都入戏太深?卧槽我对解码更期待了。”

  “……简直分分钟脑部几十万。”

  ……

  趁着这波热议,安文逸再次遭遇网友深扒,这次他们扒出了小手冰凉。

  网友表示大开眼界,尤其男粉跟小手女神告白,被安文逸一句“纯爷们儿”撅回去的视频。当年这个视频只是小范围流传,如今时隔多年重见天日,竟像病毒一般在网上肆虐。

  @娱乐圈扒姐V:#安小手纯爷们儿#没想到你们男神变女神的时候也这么有魅力,就问问安粉们,是娶还是嫁?

  @圈大爷V:#安小手纯爷们儿#没想到你是这么美艳无双的安文逸……

  眼看着#安小手纯爷们儿#的话题热度节节攀升,兴欣一脸懵逼,心说什么情况,不是说晚点儿再炒这个人设吗?

  安文逸始料未及,虽然方锐提前跟他说过要炒女装play,但万万没想到来得这么突然,没有一丝丝防备。

  方锐更是蛋疼,原本跟策划商量了一系列方案流程,现在全被网友打乱,只能跟在网友屁股后面营销,憋屈得不行。

  总之,在兴欣反应过来买话题艹热度的推波助澜下,#安小手纯爷们儿#的话题很快上了热搜,顺带着,当年话剧团的演出视频也一个不剩统统被挖了坟。

  早已步入社会每天勤勤恳恳搬砖的团长被炸了出来,心情微妙地发了微博——

  @暗夜伯爵:我们小手@小手冰凉 终于火了,爸爸好欣慰。

  得,这下连小号都暴露了。

  小手冰凉这个微博安文逸从高中就开始用了,起初只是帮话剧团做宣传,发布一些演出相关内容,后来话剧团散了就成了个人微博,用来记录一个张新杰迷弟的日常。

  安文逸翻看着自己的迷弟日常,认真思索着现在砍号还来得及么。

  事实证明当然来不及,团长艾特小手冰凉的微博不知被谁买了热门,安文逸的小号瞬间被推到风口浪尖,大门敞开容纳天地,迎接了一批又一批热情似火的网友观光团。

  这下好了,顺便又艹了个“张新杰迷弟”的人设,方锐心好累,打电话质问安文逸:“你有这么个迷弟小号怎么不提前告诉我?”

  “……忘了,出道后就没用过。”

  “女神,以后有什么提前跟我说说呗,不然我们追在网友屁股后面很没面子的。”

  安文逸想了想,坦白道:“昨天张新杰前辈来我这儿蹭了顿晚饭,除了一帆应该没人知道,不过既然你要求了,我还是提前告诉你。”

  “卧槽……你俩到底怎么回事?”

  “据说是入戏太深。”

  “……”方锐感觉这个新人太特么难带了,还不如回呼啸把唐昊培养成一代打戏之王。

  

  安文逸又涨粉了,安文逸多了个“女神”称号,安文逸被誉为“本世纪最牛逼的迷弟”,安文逸正在挽救一段将要破裂的战友情谊——

  夜未央:你真是安文逸?

  小手冰凉:嗯。

  夜未央:卧槽绝交!

  小手冰凉:?

  夜未央:你他妈都跟男神演双主角了我还连个签名都没搞到!

  小手冰凉:你忘了我们这四年来一起奋斗的革命战友情谊了么。

  夜未央:呵呵,说好的同甘苦共患难呢?

  小手冰凉:我可以帮你要签名。

  夜未央:女神!

  小手冰凉:……

  夜未央:不行我还是得跟你绝交三分钟。

  小手冰凉:……

  夜未央是安文逸大学时在网上认识的,也是张新杰的迷弟,两人一见如故可以说非常投机,迅速建立了共享资源的革命战友情谊。说起来这艘战友情的小船非常牢固,四年来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还没漏过水,目前是他们第一次面临沉船危机,安文逸很是忧虑,革命尚未成功,战友就要弃船,怎么办,急,在线等。

  好在夜未央这人有原则,没让安文逸多等,三分钟到了就又发来信息:女神女神!你什么时候再跟男神合作,我能探班么!

  小手冰凉:不知道,短时间内应该没可能。

  夜未央:哭唧唧,那首映呢!我能去么!

  小手冰凉:你在想什么。

  夜未央:……那你下一部戏跟谁合作啊,实在不行我倒卖签名发家致富。

  小手冰凉:苏沐橙,可能还有喻文州。

  夜未央:我去你不是新人么,怎么合作的都是大咖?

  小手冰凉:我也很疑惑。

  夜未央:嘿呀好气啊,早知道我当年也进军娱乐圈追男神了。

  小手冰凉:你不是学软件设计的吗?

  夜未央:是啊,苦逼的程序猿。

  小手冰凉:可以,半路出家,能艹一个学霸人设了。

  夜未央:厉害了word女神,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

  小手冰凉:这是为下一部戏做准备,体验狗血的人生。

  夜未央:你还用体验,看看网上都是怎么说你的,“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见到的是男神还是女神”“进击的迷弟”“行走的励志读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狗血啊。

  小手冰凉:……

  可是比起“暗恋十年求而不得,竹马不如天降,天降是我寻找多年的亲哥”还差点儿。安文逸想着,退出跟夜未央的聊天,抬手按了按眉心,一边烦恼该如何跟剧中的角色产生共鸣,一边按照方锐给的模板,一字一句地编辑微博。

  @安文逸V:话剧团是高中时参加的,很业余,团里没什么女生,我那时候个子小,就专门负责反串。谢谢大家的关注,不过当年演技拙劣,不想辣眼睛的话还是看我现在的戏吧。另外关于张新杰前辈,没什么好解释的,我一直很欣赏前辈,说是迷弟也不夸张,解码能有机会近距离跟前辈学习,我感到非常荣幸。

  满足了方锐的要求,也不乏自己的个性。安文逸来回看了三遍,确定没什么问题,这才点击“发布”。

  这就行了吧,安文逸松了口气,起身给自己煮了杯咖啡,重新看起了剧本。

  然而另一边,林敬言翻出自己常备的胃药,接过张新杰递给他的水,犹豫再三还是问道:“新杰你最近更微博很勤啊?”

  “解码宣传期。”

  “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上心宣传?”

  “导演让我带带新人。”

  “那是指演戏的时候吧,”林敬言磕下胃药,顿了顿才说,“联合炒作的意图太明显,我感觉你人设都要崩了。”

  “那你帮我想想不崩人设的方法?”

  这是张新杰第一次主动要求炒作,身为经纪人,林敬言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张新杰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震,安文逸最新的那条微博信息跳了出来。

  张新杰也不管林敬言对自己把安文逸设成特别关注有什么想法,拿起手机点开看了看,紧接着大爆手速也发了一条。

  @张新杰V:确实拙劣到可爱,我也很荣幸。

  同样把张新杰设为特别关注的安文逸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点开一看——

  ……这谁?被盗号了么。

  迷弟安文逸陷入沉思。

  方锐气急败坏地给林敬言打电话:“张新杰是怎么回事啊?!老林你也不管管!你还能不能行了!”

  林敬言感觉自己的胃药都白磕了,心说我怎么管,才说着“崩人设”就把微博发出去了,我根本管不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下一章

  

评论(59)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