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高手舞台剧线下狼人杀的二三事

3.28全职高手舞台剧线下狼人杀直播记录:

单人方面:

1、我有个朋友,狼人杀玩得很好,后来……他被首刀了

实力心疼肖洋(伞哥/唐昊)小哥哥,玩了两局都被首刀,并且听他抱怨,感觉这种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什么,你们对伞哥/唐昊好一点啊!!!!!

2、武老师实力MVP

武阳坤(小周/包子)小哥哥实力夺取警徽,带领好人毫无悬念地夺取了胜利!【鼓掌

感觉他跟肖洋都是狼人杀的老司机了,而且比肖洋会煽动,更重要的是不会被首刀……

【两个神枪……

3、比起玩狼果然更适合玩民的陆江山(黄少)

陆江山的名言是:我不喜欢玩狼,我不想玩狼,我只能把狼当民玩!

所以他第一局作为一个狼,被票死之后愤然离场的样子成功骗过了我

我还真以为他是个民,一直心疼他!!!

等到第二局终于是个民了,面对开场被cue求生欲十足!无视超时警告拼命自救!仿佛黄少天本人!

公平来说,他真的适合玩民,第二局全场逻辑在线,并且活到最后还赢了

4、欧气爆棚的敖曦文(老板娘)

老板娘第一场预言家、第二场女巫,连赢两场,可以说很厉害了

5、怎么看都像狼的孙家玮(老叶)

这个可能是我个人原因,第一场他是民,可是我看他像狼……第二场他是狼,我看他也像狼……

【没毛病,谁让他是老叶x

6、玩了两把狼的浩哥(喻总)

感觉浩哥玩狼很容易被发现?

总觉得大家对他的态度就是:我知道你不是好人,你别装了

7、似乎很有逻辑的霖老师(老林)

霖老师乍一看很有想法,总是喜欢给大家盘一把逻辑【什么说话呢?

第一把是个猎人,走的时候开枪带走了一匹狼,感觉是他最大的贡献了x

不过第二局他就厉害了,首先发现了浩哥的语言漏洞,打开了局面

8、狼人杀斯坦尼夫斯基流玩家二卓(老韩)

二卓据说是最不会玩的,他不仅不会玩,还听不懂别人分析

于是他只靠自己的直觉和观察orz

据说第一把浩哥玩着玩着都忘记二卓也是狼了……

王老师(唐柔/鬼刻)表示看见二卓是自己的狼队友时绝望了hhhhhh

二卓的经典名言:我将用人性洞悉一切

武老师:做人留一线,日后好……

二卓:不需要,我是企业家族

好好好666,关键是第二局他还真的看准了???【确定不是碰巧么

9、虽然很会玩但是压力山大的面哥(李轩)

面哥感觉是很会玩的,但是肖洋第一局一上来就炸他

第二局又有种身不由己独挑大梁的感觉233333

导致一直处于焦点位置,实力心疼一波哈哈哈哈哈

10、日常踩霖老师的王老师(唐柔/鬼刻)

王老师应该也是个会玩的,日常踩霖老师就更有趣了23333

第一局也是一把好演技,反正我是被骗了

11、无辜中毒的方锐大大

方锐大大玩得好像不是很出彩,最出彩的部分是第二局作为一个老实本分就是有点儿怂的民……被女巫给毒死了23333

12、冷静分析的信哥(老魏)

信哥是个会玩的,一直在冷静分析,让你觉得即便他有偏袒一方也是冷静分析的结果【莫名很张新杰???

所以这种玩狼岂不是很厉害?


剧情方面:

(这个剧情太适合伞哥、老叶、喻总、轩哥,我就直接用角色说了)

终于可以说剧情了,是这样,我本人特别喜欢第二局,十分精彩刺激!

一句话概括那就是——

什么?!伞哥、老叶、喻总一组居然还输了?!【轩哥:还有我!

是不是很刺激,心脏输了!

是不是很解气,心脏输了!【你够

但是这局很精彩!

有多精彩呢?

四只狼:伞哥、老叶、喻总、轩哥

轩哥和喻总一致要首刀黄少,老叶要首刀老板娘,伞哥表示不!我自刀!

这波操作太骚了,又能骗解药又能得到好人身份,结果女巫没救???

于是天亮竞选完警长法官说伞哥死了,四个人都懵逼了……

无奈,轩哥第一个扛起大旗悍跳女巫拼命带节奏

而喻总已经在伞哥竞选警长时被绑定了,只能强行理出逻辑对抗预言家

老叶则是混在好人堆里苟活……【老叶:你自己死了,留个烂摊子给我们?

就这样,求生欲极强的他们还是搞死了预言家,并且成功骗女巫毒死了平民,对那个平民就是无辜的方锐大大【方锐大大:弱小、 无辜、又可怜

可惜……强行理出的逻辑就是容易出漏洞

老林第一个发现了喻总逻辑的漏洞,并且反复反复强调

再加上老板娘这个真正的女巫开始强势怼轩哥

以及最后老韩靠迷之直觉判定老叶是狼【绝对的超水平发挥!是他最棒的一次发言了

……

GAME OVER

一人一句话总结大概是这样——

伞哥操作过于风骚,奈何出师未捷身先死

轩哥压力山大拼尽全力实在救不回

老叶猥琐的苟活到了最后然并卵

喻总作为玩了两把狼的人表示,玩不来玩不来我是天生的好人


最后我想说,那什么,有没有人写国家队玩狼人杀啊,实力想看了!!!

没错,我写这个就是想求一篇国家队玩狼人杀的文!!!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