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全员加速中

-很早以前跟朋友一起开的脑洞

-不知啥时候手滑删了,重新补档

-跟那个全员加速中的综艺节目没有半毛钱关系


【全职】全员加速中


  为了庆祝荣耀十周年暨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凯旋,联盟结合最新的周边计划推出了一项全民荣耀活动——全现役职业选手角色手办限时限量掉落以及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角色手办定时隐藏掉落。

  这项活动吸引了包括职业选手在内的所有荣耀玩家,毕竟此前联盟推出的周边都只涉及全明星角色,这次却豪气十足以“全现役职业选手角色”和“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角色”作噱头,且明确表示这次活动的相关数据将成为下次联盟周边计划的主要参考依据……

  总之,不论官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都成功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所谓“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角色”是通过网络投票和战队推荐,根据票数、推荐原因等综合因素挑选出来的,比如叶秋版本的一叶之秋、孙哲平版本的落花狼藉、魏琛版本的索克萨尔、方士谦版本的防风等等。至于这次活动中究竟有多少特殊角色以及具体是哪些角色并未提前公布,现役职业选手角色的掉落数量也未知,可谓神秘感十足。

  整个活动只有短短两个小时,共四轮,每半小时一轮。其中隐藏掉落跟普通掉落的链接不一样,可以专抢,但只在第一轮,也就是说想要隐藏掉落的人必须放弃第一轮的普通掉落。当然,普通掉落还有之后的三次机会,但根据程序设计,不论什么角色,管你是热门神级角色、女性角色,还是普通角色、小透明角色,都是第一轮数量最多,第二轮次之,依次类推,第四轮数量最少。另外,为了增添活动悬念,削弱职业选手们的手速优势,程序也会在限定时间内,小数量更改某些角色的掉落时机。

  而相较于普通玩家,现役职业选手们只有一项福利——各自角色手办的样品一个。

  也好,最起码自己的那个不用抢了,于人于己都是好事。

  

  这次活动将于今晚20:00开始,22:00结束。现在是晚上19:00,不光是普通玩家、职业选手,就连战队老板、训练营成员、职业选手亲属等相关人士都如临大敌。

  霸图训练营——

  “不管你们要抢什么,我要一叶之秋。”霸图老板毫不避讳,直接给训练营成员下达一级了命令。

  

  呼啸训练营——

  “不管你们要抢什么,我要石不转。”呼啸老板同当年“高价求购张新杰”时一样笃定。

  训练营成员:……

  

  轮回战队——

  “我们的目标是——”

  “一枪穿云!”

  周泽楷:……

  

  唐氏集团电视会议——

  “不管你们要抢什么,我要寒烟柔。”唐书森向唐氏集团的全体员工发布任务,语气坚决,不容质疑。

  

  新嘉世——

  “不管你们要抢什么,我要一叶之秋。”夏仲天的态度十分明确。

  “隐藏版变数太大,可遇不可求,稳妥起见普通版就够了。”邱非补充道。

  

  某现役职业选手粉丝后援群——

  “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最后确认一遍计划安排,A、B、C组集中精力刷xxx,D、E、F组负责刷xxxx,任何人都不能轻敌,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

  “负责通报的G组、H组注意,一旦刷出掉落,第一时间在群里汇报,根据情况调派A、B、C组立刻支援D、E、F组亦或反之。

  “明白了屏幕扣1!”

  

  方明华家——

  “明华你们全员抢一枪穿云吧?我也会抢,我们一起努力!”方嫂最后一次打电话向方明华确认目标,作为资深轮回粉以及周泽楷粉,她责无旁贷。

  

  之前说到“轮回的目标是一枪穿云”,其实不尽然。比如周泽楷本人只打算挑战隐藏掉落,孙翔的目标是君莫笑,杜明威逼利诱了一部分训练营成员帮他抢寒烟柔。要知道女性角色本就抢手,更何况唐柔人气还不低,不找几个帮手他心里实在没底。好在训练营成员多数都认为:轮回全体正式队员都抢一枪穿云,应该没什么问题,反倒是杜明——

  单箭头女神的姿态实在可怜,出于兄弟情义,就帮他这次。

  对,这都是因为兄弟情义,绝不是图什么好处!

  

  跟轮回类似,微草的首要目标也是自家队长的角色——王不留行。当然除此之外每个人也有各自的第二志愿,至于如何取舍,则取决于第一轮的战况。

  王杰希本人在被队员问及意向时,只是淡淡道:“根据官方提示,隐藏掉落在第一轮开始也就是20:00准时上架。原本数量就极少,即便有‘在限定时间内,小数量随机更改掉落时机’的设定,这个‘小数量’也很有可能是个位数。假设有50个隐藏掉落,那么前40名拍付隐藏掉落的人十有八九都能获得特殊角色。”

  “这么说队长有感兴趣的特殊角色?”见王杰希对隐藏掉落的情况分析得如此明白,许斌有些好奇。

  “一般,不过想抢抢看。”

  

  王杰希分析得没错,比起普通角色,隐藏掉落在某种程度上才是真正拼手速,而在这方面,职业选手比起普通玩家似乎很有优势。当然,职业选手中也有志愿不在隐藏掉落的,比如蓝雨的黄少天。

  要是没有职业选手的福利,黄少天的第一志愿绝对是夜雨声烦,而现在,他的目标是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一直是荣耀周边中非常抢手的角色,不论普通玩家、职业选手、男性、女性,简直所向披靡。当喻文州得知黄少天的第一志愿是沐雨橙风,并不觉得惊讶。

  “队长呢?”见自家队长露出了然的神情,黄少天也来了兴致,追问道,“队长想抢什么角色我可以帮你啊,不过反正我会有夜雨声烦你也会有索克萨尔其他角色都不重要了对吧?”

  “嗯,我随便抢抢,反倒是少天,”喻文州说着顿了顿,“沐雨橙风不会好抢,我可以帮你碰碰运气。”

  

  不仅是沐雨橙风,各神级角色毋庸置疑都是这次抢夺的焦点。众所周知永远稳拉仇恨值的君莫笑,这次也同样身先士卒。此外,就是各个职业的第一人,比如“第一牧师”石不转。

  宋奇英曾经在石不转和大漠孤烟两个角色中犹豫不决,毕竟可以预料到这两个角色都不好抢,必须二选一。后来考虑到自己未来的目标是继承大漠孤烟,才终于下定决心抢石不转。但是据说霸图粉抢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的人数几乎是对半分,所有牧师玩家也都志在石不转,甚至听说呼啸老板也想抢石不转……原来当年高价求购张新杰并不是因为亲生儿子唐昊?

  宋奇英一边觉得细思恐极,一边严阵以待,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时间,做最后的准备。

  

  豪门战队如此,想必各站队的气氛都差不多,但也有例外。

  比如百花——

  邹远一直以来运气就不错,但是对于这项活动他却是无欲无求,主动问于锋:“队长想要什么角色?我可以帮忙。”

  “你不想要百花缭乱吗?”于锋有些诧异。

  “我毕竟也是用过百花缭乱的人……比起百花缭乱我更想用自己的角色跟队长一起带百花重回巅峰。”

  “小远!”于锋有些感动。

  “队长!”

  “跟你比起来我就……我想要孙哲平版本的落花狼藉。”

  “隐藏版啊,”邹远皱了皱眉,“我帮你一起吧,拼运气我还是可以试试。”

  

  晚上20:00,活动正式开始,然而成败却是数秒之间。

  兴欣——

  “老夫抢到了隐藏!”第一轮结束后魏琛第一个汇报了战况,“哈哈哈宝刀不老!”

  “隐藏?”方锐刚刚抢沐雨橙风战败,表情有些沮丧,却还是对隐藏很感兴趣,追问道,“抢到了什么?”

  “我看看啊,”魏琛说着点开消息通知,“‘恭喜您获得特殊角色——方士谦版防风’。”

  “哎呀居然真的有这个。”

  “哈哈哈虽然我对防风没啥兴趣但好歹也是‘治疗之神’版本,高价转手一定有人要吧!”

  “老魏你要点脸啊。”叶修忍不住开口嘲讽。

  “滚一边去,你这种不参加活动的人没资格发表意见。”

  “哥还不是为你们着想,没有我这个强力竞争对手,偷着乐去吧。”

  叶修确实没有抢任何角色,屏幕上还是荣耀的界面,陈果在旁边看着也是很无语,心说这人还真是心里只有荣耀啊。

  “可恶!战败了!”与魏琛的幸运不同,包荣兴显然跟方锐一样懊恼。

  “包子你抢的谁啊?”

  “当然是老大!”

  “那你战败也是可以预料的。”

  “君莫笑很难抢吗?”唐柔有些怀疑,“我抢到了啊。”

  “什么?”兴欣众人都有些惊讶,“你抢君莫笑?”

  “不可以吗?”唐柔很淡然,“我迟早要打败他。”

  “……”

  “柔柔这么厉害啊,”苏沐橙笑起来,“我也战败了呢。”

  “苏妹子也抢君莫笑?”方锐看了眼叼着烟窝在电脑前继续荣耀的叶修,深深觉得这个世界太过虚幻。

  “意思意思,”苏沐橙眨了眨眼,“接下来就不抢他了。”

  “队长的目标是?”

  “秘密。”

  陈果见兴欣几个小辈都不说话,忍不住问了句,回应他的是清一色的——

  “战败。”

  安文逸的目标毫无疑问是石不转,罗辑没什么目标,帮着安文逸一起抢石不转。乔一帆的第一志愿是王不留行,莫凡没说话,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小弟你抢谁啊,我来帮你!”包荣兴似乎在一次失败之后就打算放弃君莫笑。

  “帮小安抢石不转,很难抢。”

  “不怕!我来帮你们!”

  

  轮回——

  “战败。”

  “战败+1”

  “战败+2”

  “战败+3”

  “战败+4”

  “战败+5”

  “艹!”

  “呃……”

  江波涛顿时明白了状况:“看来抢一枪穿云的都战败了,小孙没抢到君莫笑,小明也没抢到寒烟柔,小周……出了隐藏?”

  “卧槽副队你怎么知道?!”

  “等等队长你抢到了隐藏?不愧是队长!”

  “嗯……秋木苏。”

  “秋木苏?”

  “这是……?”

  轮回众人不约而同扭头看方明华,后者刚想说什么手机就响了,掏出来一看发现是自家媳妇,赶紧接起来:“媳妇儿?”

  “明华!”方嫂激动的声音轮回全员都听得清清楚楚,“我抢到一枪穿云了!”

  “就咱家那破网?”方明华简直不敢相信。

  “怎么可能?”方嫂一副“你484傻”的口气,“我用的4G流量!”

  “卧槽?!”

  

  霸图——

  气氛迷之尴尬。

  张佳乐气急败坏道:“怪我咯?”

  众人摇头。

  几个小辈客客气气地将张佳乐请到角落:“前辈,那个电脑不好用,你用这台。”

  “你们这是……”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的新位置顿时秒懂,“为什么让我离你们这么远?!我影响到你们了吗!”

  就在刚刚活动一开始,张佳乐的电脑好巧不巧瞬间黑屏,让他忍不住大骂一声。

  虽然韩文清一如既往强势抢到了季冷,张新杰按部就班拿到了小手冰凉。其他人却或多或少受张佳乐影响迟了一步,全体战败。

  所以这时候面对张佳乐的指控,大家都恪守“沉默是金”的原则。

  

  微草——

  王杰希看着自己抢到的魏琛版索克萨尔忍不住皱眉,果然小概率事件不是那么好遇到的。

  之前说微草众人的第一目标都是王不留行。说来也巧,跟轮回一样,这一轮他们也全体战败了。

  

  蓝雨——

  “靠靠靠居然战败了!”黄少天几乎要跳起来,“队长你呢?”

  “抱歉啊少天,我也败了。”

  “虽然早就知道沐雨橙风不好抢,没想到这么难!我堂堂剑圣居然都战败了,不行这事决不能传出去……”

  就在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时候,卢瀚文却真的跳了起来,兴高采烈地喊着:“队长!黄少!我抢到夜雨声烦啦!简直不敢相信居然这么好抢,一发就抢到啦!”

  “小卢真厉害。”

  “黄少你怎么了,你不高兴吗?我抢到夜雨声烦了!我居然抢到了,不是说夜雨声烦很难抢吗?我居然抢到了,第一轮就抢到了!”

  “小卢,从概率上讲,第一轮抢到的机率是最大的。”

  “诶,是吗?黄少你抢的什么角色,抢到了吗?我来帮你吧!哎不对……接下来我要抢飞刀剑!”

  “加油^^”

  “队长,黄少怎么了,一句话也不说。”

  “少天大概是,什么也不想说吧。”

  

  301——

  “队长你这是抢到了?”孙明进看杨聪似乎松了口气,忍不住问道。

  “嗯抢到了。”

  “队长你抢的这是……季冷?”孙明进有些惊讶,“我还以为你会跟白庶一样抢女性角色之类的。”

  “身为刺客,目标必须是季冷。”杨聪一脸认真。

  “嗯?”

  “怎么说也是干死了叶秋——啊,现在是叶修——的人。”

  “队长你也是很有野心啊……”

  

  雷霆——

  “队长!我居然抢到了一叶之秋,据说很难抢啊!”戴妍琦简直不敢相信,拽着肖时钦的袖子晃啊晃。

  “很厉害啊,不过没想到小戴居然会抢一叶之秋,我还以为你会抢生灵灭呢。”

  “不担心,整个训练营都在帮我抢生灵灭呢!”

  “啊……是吗。”肖时钦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现在却有些不好意思。

  “队长队长我忍不住了,我要发微博炫耀!”戴妍琦说着已经将订单截图,手指翻动了几下便发出一条微博——

  “简直不敢相信我抢到了一叶之秋![图片]”

  此时,虽然已经有很多人发微博汇报战况,但在职业选手圈,这还是第一条,一时间转发评论不断。

  “什么小戴居然没有抢生灵灭?这可是我唯一站的BG啊!”

  “右边+1!我心好痛!”

  “等等按照我戴的尿性……总觉得她最近在萌翔肖。”

  “天辣噜!一叶之秋!我们全家都没抢到好么!”

  “一叶之秋!合影!”

  “前面说翔肖的,逆了我CP啊口皿口!”

  “跟着戴女王坚定地站ALL肖!坐等戴女王出翔肖本!”

  “买买买!”

  ……

  很快,这条微博就出现在了孙翔的首页。

  想了想自己跟这姑娘似乎没什么私交……孙翔很诧异,难道说……?!

  “什么小戴抢到了一叶之秋?”吴启看孙翔陷入沉思,朝人手机屏幕一瞥,直接叫了出来。

  “卧槽卧槽卧槽!”吕泊远跟着跑过来,“她前几天还问我孙翔的事来着,现在想想细思恐极啊!”

  “看不出来啊,”方明华笑了笑,“小孙你……”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孙翔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一时冲动直接转发评论道,“你也别太得意,不过是手办,得到本尊还差得远。”

  轮回众人:……

  

  晚上22:00,又是仅仅数秒,活动结束,所有角色全部掉落。微博上随之刷起了一个热门tag——#全民荣耀活动之你抢到了吗#。

  其中热门微博有以下几条——

  孙哲平V:我抢到的据说是隐藏版落花狼藉,没意思,给你了//张佳乐V:第一轮开抢电脑黑屏,第二轮开抢踢到插线板整个训练室断电……感受到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再见

  

  透明预备役_霸图一如既往:上交老板,没有了QWQ //透明预备役_霸图一如既往:没想到作为一名普通的训练营小透明,我居然抢到了一叶之秋!!!

  

  安文逸粉丝后援会V:小手冰凉我们也抢到了,即便张副队没抢到也没关系,我们会送给你!//张新杰V:小手冰凉也不好抢,好在我抢到了。//安文逸V:谢谢,辛苦你们了。//安文逸粉丝后援会V:男神莫怕,我们帮你抢到了石不转!现在就去敲客服改地址!//安文逸V:石不转实在不好抢,即便有队友帮忙还是战败了,很遗憾。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V:请问哪些朋友抢到了王不留行。

  

  轮回战队官方微博V:请问哪些朋友抢到了一枪穿云。

  

  江波涛V:听黄少这么一说……有种吕泊远要高价收购沾衣乱飞的即视感,好可怕。//戴妍琦V:天辣,这不就是‘我中有你’。//黄少天V:原PO我怎么记得当年从蓝雨手里买锋芒慧剑的就是你啊,然后你把锋芒慧剑拆了武装斩楼兰了你还记得吗?你现在居然还有脸高价收购锋芒慧剑?!谁给你的勇气!//郭少V:啊等等,队长说我不能乱说话,这要找老板开价。//郭少V:高什么价,我给你就好了。//楼冠宁V:听说隐藏版有锋芒慧剑,高价求转手,只要我有,任君开价。

  

  方锐V:女性角色真是太难抢了,想我堂堂兴欣副队长,第一轮抢沐雨橙风战败,第二轮抢小手冰凉战败,第三轮抢鬼刻战败……万万没想到,@安文逸V 总说自己黑多,我今天才知道这些黑都是隐藏的粉啊!不过@李轩V 第四轮我抢到了逢山鬼泣,心疼你/蜡烛

  

  李轩V:女性角色真是太难抢了,想我堂堂虚空队长,第一轮抢沐雨橙风战败,第二轮抢鬼刻战败,第三轮抢小手冰凉战败……万万没想到,@吴羽策V 总说嘲笑他的黑多,我今天才知道这些黑都是隐藏的粉啊!不过@方锐V 第四轮我抢到了海无量,心疼你/蜡烛

  

  戴妍琦V:出一叶之秋!价钱好商量只求速出!也可换大漠孤烟/君莫笑/石不转/索克萨尔/夜雨声烦/逢山鬼泣等等,具体可再议,愿意补差,可贴送雷霆除生灵灭外其他任意角色,承担双方邮费,ballball各位荣耀er,带走这个一叶之秋吧!我不吃翔肖了还不行吗!QAQ//孙翔V:你也别太得意,不过是手办,得到本尊还差得远。//戴妍琦V:简直不敢相信我抢到了一叶之秋![图片]

  

  杜明V:感谢兄弟们,我终于得到了女神,人生圆满。

  

  陈果V:你俩……是不是登错号了……//楚云秀V:我们要各凑一对啊。//苏沐橙V:我知道,但是沐沐是我的。//方锐V:人干事?!你俩交换一下各自的手办不就好了。云秀大大你可知多少汉子在抢沐雨橙风啊!//楚云秀V:抢到了沐雨橙风/愉快 //苏沐橙V:抢到了风城烟雨,开心@楚云秀V

  

  黄少天V:卧槽田森你抢到了沐雨橙风!卧槽皇风全员都是开挂了吗?!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喻文州V 队长我不服啊!//田森V:热烈庆祝皇风全员抢到第一志愿——沐雨橙风、百花缭乱、防风、大漠孤烟、莫敢回首、谁不低头。

  

  吴启V:太感动了,没想到我一介小透明除了自家粉还有人抢,我会继续努力的!//乔一帆V:很遗憾没抢到王不留行,后来抢到了残忍静默。现在想想,曾经在微草的时候,大家应该是期待我能够成为那样的刺客吧。这段经历对我很有意义,尤其是十赛季决赛上遇到吴启前辈,我才真正明白。

  

  高英杰V:很遗憾没抢到王不留行,后来抢到了一寸灰。@乔一帆V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虽然不能并肩而战了,但能在赛场上一绝高下我也很高兴。

  

  叶修V:十年前就像小周那么强的神枪。//江波涛V:小周的意思是,很幸运得到了“秋木苏”这个隐藏掉落,非常巧也是神枪手的角色,可惜自己出道太晚未能有机会认识这位前辈,希望有人能够告知这位秋木苏前辈是谁,谢谢大家。//周泽楷V:秋木苏。

  

  这项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两小时,确切说是几个数秒,后续效应却不容小觑。不仅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现实里的私下交易也是比比皆是。

  比如当晚喻文州就私敲魏琛——

  “听说前辈抢到了隐藏版防风,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索克萨尔交换?”

  “隐藏版?”

  “普通版。”

  “你想用普通版换隐藏版?”

  “前辈,我知道你想要索克萨尔,最好是隐藏版,可是当前并没有人得到隐藏版,不仅没有隐藏版,据我所知,就连普通版也没出现。”

  “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也还没出现,你急什么。”

  “那前辈再考虑考虑。”

  喻文州没有纠缠,立刻又私敲王杰希——

  “我听说王队抢到了隐藏版索克萨尔,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隐藏版防风交换?”

  “喻队消息真灵通,”王杰希顿了顿,才又说,“可以。”

  “过两天我刚好要去B市一趟,到时候面交吧。”

  “好。”

  与此同时,魏琛也在职业选手群里询问有没有人抢到索克萨尔,隐藏版普通版都可以,他愿意拿隐藏版防风交换甚至高价回收。王杰希倒是看到了,但毕竟已经跟喻文州做了交易,就没说话。

  说来也奇怪,目前有四个角色,似乎整个职业圈都没抢到,分别是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索克萨尔、石不转。

  针对这个现象,大家在职业选手群里展开了热议——

  “微草几乎全员抢王不留行,很多人更是坚持到了第三轮,然而全员战败。”许斌表示不解。

  “轮回几乎全员抢一枪穿云,并且都坚持到了最后,然而依旧全员战败。”江波涛也很费解。

  “只有家属get到一个。”方明华补充道。

  “卧槽这什么情况,高手在民间?”

  “等等那索克萨尔呢?蓝雨也是全员都没抢到?”

  “不,蓝雨全员都没有抢。”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

  卢瀚文:“队长我们错了,我们应该抢一下的!”

  “心疼喻队。”

  “霸图因为一些意外,前两轮几乎全员战败……”

  “但是张副队抢到了小手冰凉!小手冰凉很难抢的!”

  “我是第一轮就抢到小手冰凉的,从概率上讲说得过去。”

  “韩队没有抢石不转吗?”

  “第一轮抢了季冷,第二轮断电了。”

  “啊季冷!”

  “秒懂韩队为何抢季冷!”

  “秒懂+1!”

  “排!”

  “毕竟是干死了叶秋——虽然现在叫叶修——的人!”

  “很遗憾没有抢到石不转,”宋奇英道,“如果有人抢到了请务必跟我联系。”

  “看来王队、周队、喻队和张副队的粉丝都很厉害啊,只能等他们的repo了。”

  “只有我在意女神花落谁家吗?”

  “抢到沐雨橙风的扣1”

  田森、楚云秀、莫凡:“1”。

  “等等莫凡?”方锐不淡定了。

  “诶莫凡?”苏沐橙也有些意外。

  “什么莫凡?”魏琛万万没想到。

  ……

  “兴欣的还能不能行了!”

  “抢到鬼刻的扣2,”似乎是得到了灵感,李轩突然跳出来,“我都没抢到!”

  白庶:“2”。

  “来PK吧!”

  “为什么啊!不论输赢我都不会给你的!”

  ……

  无暇关注其他角色的去向,魏琛心情复杂地关了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说得没错,他想要索克萨尔,最好是隐藏版,但是看目前的局势……能有普通版就不错了。

  思虑再三,他终于答应跟喻文州交换,并且在对方的建议下,直接敲客服修改了地址。

  只是他始终想不通,喻文州要隐藏版防风干什么,王杰希都没说话。

  

  一周后,微博上又掀起了这次全民荣耀活动的repo热潮。而职业圈里的repo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蜜汁同框——

  卢瀚文V:我的夜雨声烦和飞刀剑到啦![图片]

  这条repo一刷出来,众人纷纷表示:天辣夜雨声烦和飞刀剑同框,蜜汁惊喜。

  

  第二,蜜汁自恋——

  孙翔V:横刀[图片]

  唐昊V:德里罗[图片]

  

  第三,退役也疯狂——

  林敬言V:唐三打[图片]

  赵杨V:海无量[图片]

  季冷V:季冷[图片]

  邓复升V:独活[图片]

  看起来退役选手们的运气都不错,倒是没想到这样的活动炸出了许多退役选手,甚至还有退役选手的债务问题——

  叶修V:真人?什么时候还钱。//郭明宇V:扫地焚香[图片]

  

  第四,致敬与传承——

  赵禹哲V:赌上流氓的尊严!唐三打[图片]

  于锋V:这是小远帮我抢到的,前辈放心地把百花交给我们吧!隐藏版落花狼藉[图片]

  邱非V:前辈放心吧,嘉世回来了。虽然这是普通版一叶之秋[图片]

  盖才捷V:驱魔师的传承。扫地焚香[图片]

  

  第五,总能掀起腥风血雨的联盟财富—— 

  吴羽策V:你俩都给我闭嘴。//李轩V:鬼刻姐姐什么的,我都没叫过!//白庶V:为什么啊,你这个人有完没完了,不会给你的!//李轩V:白庶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白庶V:要说最喜欢的女性角色,还是鬼刻姐姐[图片]

  柳非V:这恋爱的酸臭味→_→//戴妍琦V:天辣队长你居然还保密!//肖时钦V:最终还是抢了抢联盟财富。鸾辂音尘[图片]

  戴妍琦V: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喻文州V:我拿隐藏版,你拿普通版,这样不好吗?//魏琛V:我竟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喻文州V:因为他先答应我了。//魏琛V:艹我问的时候他怎么不换!//喻文州V:隐藏版防风^^//魏琛V:卧槽?@喻文州 这怎么回事,你拿啥跟他换的?//黄少天V:对啊,队长从王大眼那换来的。//魏琛V:等等你照片里截了一半的莫不是老夫版本的索克萨尔?!//黄少天V:联盟财富X2,莫敢回首、谁不低头[图片]

  

  第六,这个XXX被我承包了——

  知情人小号请勿人肉:动用了全公司的力量,总裁V587!//唐书森V:承包寒烟柔[图片]

  方学才V:可怕,这个能够号令雷霆训练营全员的女人。//戴妍琦V:承包队长[图片]

  然而,这种只是数量大于1就号称“承包”的,最终都败给了一位退役选手——

  方士谦V:承包王不留行[图片]

  微草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人抢到王不留行了,这个人真真正正承包了王不留行!

  这位退役选手的微博几乎荒废了三年,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湖绿,但点进去翻了翻才惊觉是本尊。一时间这条微博的转发评论都随之突破天际,而在微博发出5分钟后,当事人对这件事的态度更是闪瞎了众人——

  方士谦V:不,我要的就是你。//王杰希V:可惜没有隐藏版王不留行。//方士谦V:承包王不留行[图片]

  不知道这位睡了小队长拿了两个冠军就跑的“治疗之神”日后能否扭转在众多方王同人文里的渣男形象,联盟众女性选手表示她们拭目以待。

  

  此外轮回也终于知道一枪穿云的去向——尽数被周泽楷的女粉丝承包了!

  是的,包括方嫂在内,抢到一枪穿云的无一例外都是周泽楷的女粉丝。

  虽说等石不转和索克萨尔的repo陆续出来,大家发现这两个角色也几乎尽数流落民间,但好歹是被不同势力平均瓜分,关键男女分布和谐啊!

  所以外界评论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大获全胜的粉丝毫无疑问是安文逸的官方粉丝后援会和周泽楷的各路女性散粉。前者有组织有纪律有计划,不仅抢到了偶像的角色,还为偶像抢到了偶像的偶像的角色。后者虽然看似一盘散沙,单兵战斗力却似乎像她们的偶像一样突破天际。

  

  另外,联盟官方也发布了几条颇有意思的repo——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我们一早就知道君莫笑、一叶之秋、大漠孤烟、一枪穿云、夜雨声烦、沐雨橙风等等这些角色会很火,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次有一匹黑马——季冷!据调查,这是因为以霸图粉和刺客职业玩家为首的很大一部分人认为:这是干死了叶秋(哦现在叫叶修了)的角色!牛逼!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我们一早就预料可能会有某些角色掀起高价转卖的热潮,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创下最高转卖记录的角色竟然是锋芒慧剑!有个壕脑残粉或者说跟一个壕纠缠不清就是不一样!

  

  冯宪君很欣慰,联盟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成功的活动了,不论是官方互动性,还是活动影响力都非常令他满意,直到有一天他打开微博,看见一条最新的“承包”系列repo——

  叶修V:承包全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九张图片囊括了所有现役职业选手角色和特殊角色,确实是不折不扣的承包全员。细心看看可以发现,最后一张只有三个角色——隐藏版一叶之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而这三个角色后面还有一个足以装下全部角色的盒子,边上隐约可见写着“叶氏赞助纪念”。

  过了两分钟——

  叶秋V:混账哥哥。//叶修V:承包全员[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S:

tag不好打,想了想必须盖章伞修橙!其他都是我的私心→_→

这么有趣的梗都没人留评???

世道真是变了……落寞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