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一个无耻的占tag的小小公告

虽然捕捉到砂砂不一定能成功谈人生但是可以前排合影!【什么鬼
还可以催组织啊兔兔啊开新坑继续为张安tag发挥光和热!
然后催一催各种连载中的、坑着的张安文w【不包括我,我要去现充=写论文了
最重要的是:不拆不逆,带粮食!
我好饿啊!明明这么多同好为何我还吃不够还在自割腿肉QAQ
门牌:253185393

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

鉴于以下原因,和管理员们商量后,决定对张安群的群公告和简介做一些变化,以防有妹子在本子里或者在旧文里看到群号来加产生误会,让我无耻的占一个tag



  1. 这样的人,伤透了我的心(此处请自行配乐,寒~叶~飘~零~伤透我的心~


  2. 群主每天下班扫tag看不到文也是很心酸的啊!你们都不更新让群主这种加班狗没有粮你们好意思么!



  3. 280个人已经很多了我都快记不过来谁交了作业谁没交谁对谁了QvQ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本群以后恢复成为一个腿肉群,加人的规则修改如下图:




进群的,请带着粮来,没有粮的我们不约~


我们不在乎你是不是大大或者是太太,只在乎你有没有一份产出的热情


依旧禁拆逆,不拆,不逆,不约


但是可以捕捉二砂谈人生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