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求助:网友居然是业界大神,该怎么办,在线等

-安文逸中心本《万千广厦》的喻安篇,随喻而安的番外

-本子现在还有,感兴趣的可以入手通贩链接走这里


求助:网友居然是业界大神,该怎么办,在线等

相识七年的网友居然是业界大神,有点儿方,该怎么办?
在线等。
№0 ☆☆☆ AN 留言☆☆☆

第一眼看成相恋七年……
№1 ☆☆☆ 眼癌晚期 留言☆☆☆

虽说是网友,但是七年啊!要么是lz太甜要么是大神城府太深,亦或都有
这套路,我喜!
№2 ☆☆☆ 喜闻乐见 留言☆☆☆

不明白lz在纠结什么,大神身份虽然特别,但都相识七年了,以前怎么着还怎么着呗
№3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是这样,我跟……暂时称呼他为Y吧,我跟Y是七年前在网上认识的,算是“思想上很容易产生共鸣”的朋友,后来渐渐熟络起来,没见过面,交情却不算浅。
回1l:id很适合你,不要放弃治疗。
回2l:认真来说我的人设中不包含“甜”这个属性,不过Y确实是一个有城府的人。
回3l:你说得对,毕竟相识七年了,大神不大神的,以前怎么相处现在还怎么相处就行了。这道理我也明白,只是我们之间有件很尴尬的事:我从前一直以为Y是大神的粉丝,现在想想真是可笑,粉丝怎么可能做到那种程度……咳,言归正传,Y曾经帮我拿到过偶像的签名,作为回礼,我也找机会向大神要了签名送给Y。
所以,在我不知道Y就是大神的时候,向大神要了签名,还把这个签名送给了大神本人……
当Y告诉我他就是大神时,第一时间便想到这件事,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完全无法直视Y,更无法直视自己。
№4 ☆☆☆ AN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你真是甜得可爱
№5 ☆☆☆ 喜闻乐见 留言☆☆☆

噗…突然觉得这个梗好萌
№6 ☆☆☆ 人生如戏 留言☆☆☆

好想知道大神被要签名和收到签名时的心情
赌一根黄瓜大神是腹黑
№7 ☆☆☆ 腹黑大法好 留言☆☆☆

心疼lz
№8 ☆☆☆ 我没笑 留言☆☆☆

lz是被爱着的!
№9 ☆☆☆ 相信爱情 留言☆☆☆ 

大神真是会玩,隐瞒身份这么久……甚至连自己给自己签名这么羞耻的事情都能忍
№10 ☆☆☆ 城会玩 留言☆☆☆

lz能跟业界大神要签名是不是说明lz其实也很厉害,至少我跟我圈大神中间仿佛隔着银河系……不过现在什么行业流行跟业界大神要签名?
№11 ☆☆☆ 我读书少 留言☆☆☆

想知道这个所谓业界大神到底神到什么程度
№12 ☆☆☆ = = 留言☆☆☆

回5l:虽然很抵触,但不得不承认在这件事上我真的“很傻很天真”。
回6l:我只觉得这件事很尴尬,get不到任何萌点。
回7l:我也很想知道他当时是什么心情,至于腹黑,据业内传闻,他应该是。
回8l:介于你的id,我就不谢你了。
回9l:请问你是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在我看来这个说法缺乏逻辑更没有道理,简而言之纯属臆想。
回10l:我怀疑羞耻心这种东西在他成长的过程中被逐渐扔掉了。 
回11l:我在业内算不上厉害,技术上存在硬伤,曾经一度因拖团队后腿而遭人诟病。之所以有机会跟大神要签名,是因为我所在的团队还算比较有实力。
回12l:我们行业在外人看来比较小众,但其实发展已经相当成熟,其中各个职业的第一人被看作大神。这些大神在圈内深受崇拜,某种意义上仿若明星,各自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群体。Y是著名的一代大神之一,在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中宛如基石,专业能力极强。当然,这种程度的大神业内少说也有十几人,比如我的前任上司是比Y更神的大神,我的偶像则跟Y一样,是著名的一代大神之一,我当初从外围正式进入这个行业跟他们俩关系很大。
言归正传,我认为Y隐瞒身份这么久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圈内他相当于明星,并且此前确实没有合适的时机表明身份。
№13 ☆☆☆ AN 留言☆☆☆

不明觉厉=口=
一时半会儿想不出这是什么行业……但是lz你维护大神的意图会不会太明显了?
№14 ☆☆☆ 吃瓜群众 留言☆☆☆

表明身份要什么时机,又不是告白还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比如你跟他要签名的时候他就完全可以告诉你真相啊lz
№15 ☆☆☆ lz你醒醒 留言☆☆☆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lz的前上司是更神的大神吗?!
№16 ☆☆☆ 当局者迷 留言☆☆☆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lz进这个行业跟前上司和偶像有关吗?!
№17 ☆☆☆ 旁观者清 留言☆☆☆

滚粗!ls和lss这种歪楼的异端!现在说的是lz和Y大神!
№18 ☆☆☆ = = 留言☆☆☆

lz跟大神相识七年究竟是什么程度的关系?
相识七年看起来好像很牛逼,但是你们七年都没见过面,你甚至不知道他是大神,这就很令人怀疑了→_→
№19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回14l:我并没有维护他,只是阐明事实。
回15l:你说得有道理,不过可能这种事一两句话说不清吧。
回16l:我的前上司基本神到了业内第一人的程度。
回17l:我开始只是圈内一个普通人,由于非常欣赏偶像的专业风格选择了跟他一样的职业,但是技术平平,充其量只能说意识比较好。之后被再创业初期的前上司发现,加入了他新组建的团队,而他选我其实只是因为在这个职业上别无选择,并不是说我的技术水平有多高。
回18l:谢谢帮我正楼,不过我想他俩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单纯抓不住重点吧。
回19l:我认识Y的时候年纪不大,还在念书,没什么时间,再加上我们也不在一个城市,见面确实不方便。当然,开始的时候也没想过见面,后来倒是有一次见面的机会,可惜“天不遂人愿”……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相处,从初识到现在,无论诗词歌赋、政治经济、天文地理、人生哲学,还是生活、工作、学习、娱乐,各个方面的话题我们无所不谈并且都聊得很开,见不见面又有什么关系?
№20 ☆☆☆ AN 留言☆☆☆

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这个梗怎么这么熟我是一个人?
№21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lz我懂你!我也有没见过面的基友但是方方面面都能产生共鸣!
如果所有萌的CP都没有拆逆我觉得就可以结婚了!
№22 ☆☆☆ 冷CP小战士 留言☆☆☆

21l你不是一个人
按套路还要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23 ☆☆☆ 少女心up 留言☆☆☆

噫……我好在意lz说曾经有见面的机会但是“天不遂人愿”……
为何脑补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大神其实很早就想坦白身份跟lz坦坦荡荡地交往,然而“天不遂人愿”……之后大神却再鼓不起这样的勇气,只能每天纠结于想要lz真正认识他又惧怕lz知晓后离开他…… 
№24 ☆☆☆ 让脑洞飞 留言☆☆☆

回21l:你所谓的这个“梗”是指《还珠格格》第二部里面尔康和晴儿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严格来讲我们的情况跟这个“梗”不一样,只能说诗词歌赋和人生哲理碰巧是我们日常话题中的两个方面,至于感情关系,我们之间不存在一方对一方倾心的设定。
回22l:非常高兴你能理解我,不过结婚这种事还是应该理性考虑诸多因素。
回23l:一起看星星倒是有,当然这个“一起”只是“同一时间”的意思。在我们团队第一次取得好成绩的第二天凌晨,正好碰上六十年难得一遇的双子座流星雨,在Y的提议下,我们各自抱着手机,一边看流星雨一边交流。事后回想,这大概是他鼓励我坚持在这个行业走下去的方式,暗喻“希望继续创造奇迹”的意思吧。
回24l:这谁?严重OOC了 。
№25 ☆☆☆ AN 留言☆☆☆

我现在相信lz是真的“在线等”了,每次回复都好快……
另外,作为一个纵横论坛十几载的资深路人,我表示像lz这种每楼都回复的真是第一次见,跟外面那些胭脂俗粉的小妖精完全不一样!
感动之余我觉得必须站出来帮lz正楼!
lz你现在是跟Y大神在一起么,我觉得你可以先问问他,为啥没在你要签名的时候坦白真实身份,然后根据他的回答再决定怎么回应他
№26 ☆☆☆ 资深路人 留言☆☆☆

回26l:谢谢,诚恳与尊重是应该的,毕竟是我有求于人。另外我刚刚问了,他表示不好意思辜负我的一番心意。
№27 ☆☆☆ AN 留言☆☆☆

WTF?!
№28 ☆☆☆ 眼癌晚期 留言☆☆☆

Excuse me?!
№29 ☆☆☆ 城会玩 留言☆☆☆

Hello?!
№30 ☆☆☆ 我没笑 留言☆☆☆

都说人话行不行?!
好吧我来翻译一下:这什么情况?
№31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回28l、29l、30l、31l:
具体情况如下——
我:以前你没有坦白真实身份我可以理解,不过我问你要签名的时候你应该告诉我。
Y:那多不好意思,当场拆穿不是辜负了你的一番心意。
我:不,比起当场拆穿,我觉得把你的签名送给你自己更让我不好意思。
Y:我觉得挺好,还从来没有人为我要过签名。
我:……那是你不需要吧。
Y:怎么会不需要呢?我一开始可是著名的吊车尾啊。
我:你曾经想要谁的签名……我前上司?
Y: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收到的第一张签名是我自己也蛮好的。
我:以前没听说过你这么自恋。
Y:毕竟是你讨来给我的。
№32 ☆☆☆ AN 留言☆☆☆

Y大神撩得一手好……冒昧地问一句,lz你是男的女的?
№33 ☆☆☆ 我伙呆 留言☆☆☆

回33l:纯爷们儿。
№34 ☆☆☆ AN 留言☆☆☆

Y大神撩汉技能MAX!
№35 ☆☆☆ 相信爱情 留言☆☆☆

卧槽人干事,这年头追个帖都要吃狗粮?!
№36 ☆☆☆ 汪汪汪 留言☆☆☆

回35l:我觉得他不是在撩我,他一直就是这样。
回36l:你理解错了,我们不是情侣,这也不是秀恩爱,不要太敏感了,狗粮还是节省着吃,毕竟对于脱团狗,只要愿意,天天都是情人节。
现在的问题是,我觉得应该重新选一个礼物,作为他送我偶像签名的回礼。
№37 ☆☆☆ AN 留言☆☆☆

lz把你自己的签名送给他!
№38 ☆☆☆ 喜闻乐见 留言☆☆☆

回38l:不,我的签名没有任何意义,我跟他不是一个职业,在业内又属于技术能力都不够火候的新人,甚至还有很多黑。如果给Y我的签名,这件事要是传出去,预感我黑数量能激增一火车皮。
№39 ☆☆☆ AN 留言☆☆☆

什么lz这么萌居然还有人黑你!
我不干!lz快把你的微博交出来,我们杀过去给你人工涨粉!
№40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附议!
遇到黑直接打死,算我的!
№41 ☆☆☆ 人生如戏 留言☆☆☆

lz居然一本认真说自己有很多黑……救命,之前是被黑得多惨2333
№42 ☆☆☆ 正经AN粉 留言☆☆☆

回40l:谢谢,不过微博就不给了,毕竟我现在求助的是私人问题,不想泄露太多个人信息,抱歉。
回41l:事实上很多人黑我的内容八成以上都是事实,不用这么愤慨。
回42l:大概确实是被黑习惯了,毕竟我已经过了因为别人的指责就动摇的年纪。
№43 ☆☆☆ AN 留言☆☆☆

那就把自己送给他!
lz你说你跟Y不是情侣,没有在秀恩爱,可是你看看你俩做的事!
各种各样甜蜜又狗血的事情都做了,你们早就不是单纯的男男关系了!【Y也是男的没错吧?
所以不是我太敏感了要上赶着吃狗粮,而是你跟Y又是玩什么“心灵互通”又是一起看星星又是他公然撩你你觉得正常,说什么“我觉得他不是在撩我,他一直就是这样”,分明是一直都在撩你好么……
随便找个人来看看,到底是我敏感还是lz你太迟钝
№44 ☆☆☆ 汪汪汪 留言☆☆☆

天辣噜!之前只觉得lz跟Y之间的事情非常戏剧化,经汪汪汪同学提醒加上他俩都是男的这个设定之后……
卧槽我这是在追什么纯情基番?
№45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让我来梳理一下lz跟Y的情况——
1、网上认识,获得设定:“思想上很容易产生共鸣”的朋友;
2、可以畅谈各方面话题,达成成就: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3、一次中途流产的面基,埋下种子:想见对方;
4、一次蜜汁文艺的经历,实现套路:一起看流星雨;
5、一次无比暖心的馈赠,完成剧情:你送我偶像签名,我送你你的签名;
6、攻略结局:终于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办?
№46 ☆☆☆ 相信爱情 留言☆☆☆

回44l:Y确实是男的。
回45l:脑补要适度。
回46l:我大天朝语言博大精深,你说的这些都是事实,但通过这种文字表述却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这能力,不得不说也是一种可以吃饭的技能。
№47 ☆☆☆ AN 留言☆☆☆

我不管Y对lz有没有企图,反正我对lz有企图
lz这么认真这么可爱还时不时说话噎人【比心
世上怎会有如此清新脱俗之人!
№48 ☆☆☆ 资深路人 留言☆☆☆

严重同意ls
一开始我还以为lz又是个矫情的,想秀不直接秀,偏要作一作→_→
话说lz你现在跟Y相处还有什么问题,除了那个尴尬的送签名乌龙
№49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回48l:我还从没收到过这么露骨的夸赞……老实说有种鸡皮疙瘩起了一身的感觉。
回49l:我正在努力把认识了七年的那个人跟大神联系起来……没办法,穿越感实在太强烈。前者是非常熟悉甚至可以无话不谈的人,而后者……业内我跟大神几乎没有交集。
№50 ☆☆☆ AN 留言☆☆☆

real心疼
我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另外跪求lz不要嫌弃我这个嘲讽度爆棚的固马> <
当然,lz继续噎我也是欢迎的,说来奇怪,并没有M倾向的我被lz噎居然觉得很爽,大概这就是爱【捂脸
№51 ☆☆☆ 我没笑 留言☆☆☆

lz你考虑过跟Y大神开诚布公地谈谈你的困扰吗?
№52 ☆☆☆ 机智如我 留言☆☆☆

回复51l:……你开心就好。
回复52l:没有,总觉得很矫情。
№53 ☆☆☆ AN 留言☆☆☆

跟他说是矫情,发帖就不矫情了?
№54 ☆☆☆ 不懂你们地球人 留言☆☆☆

港真,机智哥你真的不是帮着Y大神把lz往大神嘴里送吗?
№55 ☆☆☆ 少女心up 留言☆☆☆

然而lz丝毫不觉得大神对他有什么企图【点蜡
№56 ☆☆☆ 当局者迷 留言☆☆☆

大神分明点满了撩汉技能,不停歇地搓大招
№57 ☆☆☆ 旁观者清 留言☆☆☆

可能lz确实对大神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吧
№58 ☆☆☆ 冷CP小战士 留言☆☆☆

我竟不知道该不该心疼一下大神
№59 ☆☆☆ 我没笑 留言☆☆☆

回54l:性质不一样,前者像撒娇,后者只是想办法解决问题。
回55l:感谢你这么为我考虑,但我有判断能力。
回56l:“企图”肯定是没有的。
回57l:我还是觉得,他就是这样的人而已。
回58l:你指“哪方面的意思”?
回59l:抱歉你的固马自带嘲讽度太高,我已经没办法正确分辨你话中的意思了。
№60 ☆☆☆ AN 留言☆☆☆

莫方,我教你^ ^
我倒是不介意你撒娇,想想还有些期待。
№61 ☆☆☆ 鱼片粥 留言☆☆☆

!!!!!!!!!!!!!!!!!!!!!!
ls是Y大神??????????????
№62 ☆☆☆ 人生如戏 留言☆☆☆

诶诶诶诶诶诶这个帖子要转直播了吗?
№63 ☆☆☆ 少女心up 留言☆☆☆

61l真的是Y大神吗?坐等lz答疑
№64 ☆☆☆ 我伙呆 留言☆☆☆

就说AN跟我吃饭怎么三心二意的
原来在纠结这种问题,真是可爱

Y大神的内心
№65 ☆☆☆ 让脑洞飞 留言☆☆☆

哈哈哈脑洞兄你居然还在
我以为你被lz说严重OOC就出楼了呢
№66 ☆☆☆ 吃瓜群众 留言☆☆☆

OOC乃文者常事,重新来过就好
№67 ☆☆☆ 让脑洞飞 留言☆☆☆

回复61l:……
回复61l、64l:是。
回复63l:不,是要删帖了。
回复66l:我也是这么以为的。
№68 ☆☆☆ AN 留言☆☆☆

回复让脑洞飞:“真是可爱”还是OOC了。
№69 ☆☆☆ AN 留言☆☆☆

没有。
№70 ☆☆☆ 鱼片粥 留言☆☆☆

……
№71 ☆☆☆ AN 留言☆☆☆

一脸茫然
№72 ☆☆☆ 资深路人 留言☆☆☆

呵呵,我记得lz说他和Y没有秀恩爱
手动黄豆再见
№73 ☆☆☆ 汪汪汪 留言☆☆☆

雾草我就弧了一会儿帖子怎么这样了?
补完进度整个人都惊呆了
№74 ☆☆☆ 喜闻乐见 留言☆☆☆

希望lz不要删帖,我对你和Y大神的后续发展非常感兴趣
№75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嘤嘤嘤lz你不要删帖啊
№76 ☆☆☆ 少女心up 留言☆☆☆

心疼lz
之前送签名是乌龙,现在这个贴还刚好被Y大神看到
№77 ☆☆☆ 我没笑 留言☆☆☆

lz你删帖了我该怎么办!我是你的小棉袄啊!
№78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lz看着我的id告诉我你不会删帖
№79 ☆☆☆ 相信爱情 留言☆☆☆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最有趣的贴了,居然要删了,sad
№80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天啦噜……Y大神肯定了我的脑洞???
Y大神你要阻止lz,我感觉你对这个贴还蛮感兴趣的?
№81 ☆☆☆ 让脑洞飞 留言☆☆☆

谢谢大家,经过我的据理力争,AN终于同意不删帖^ ^当然我们之间的问题也已经解决,之后可能真要变成直播贴了
№82 ☆☆☆ 鱼片粥 留言☆☆☆

要从隐秀恩爱变成光明正大秀恩爱了么
№83 ☆☆☆ 汪汪汪 留言☆☆☆

Y大神不愧是大神
求直播是怎么据理力争怎么解决问题的
№84 ☆☆☆ 我读书少 留言☆☆☆

Y大神在我心中的形象顿时高大伟岸了不少
№85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按照lz的尿性,这个事情得讲道理,否则不能说服他。
№86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虽然我不想让lz删帖,但是想了想lz的人设,想不出该怎么说服他
Y大神求指点!
№87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港真,我觉得ls你顶着这个id,Y大神可能不想指点你
№88 ☆☆☆ 吃瓜群众 留言☆☆☆

Y大神应该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89 ☆☆☆ 当局者迷 留言☆☆☆

他应该是个腹黑
№90 ☆☆☆ 旁观者迷 留言☆☆☆

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厉害
我只是让AN在“撒娇”跟“不删帖”中二选一,很遗憾他选择了后者
№91 ☆☆☆ 鱼片粥 留言☆☆☆

然后我就再也不觉得把认识了七年的那个人跟眼前这个人联系起来困难了。
手动黄豆再见
№92 ☆☆☆ AN 留言☆☆☆

23333前面说讲道理的被啪啪啪打脸
№93 ☆☆☆ 我伙呆 留言☆☆☆

我就造又是这样,套路我已经看透
№94 ☆☆☆ 汪汪汪 留言☆☆☆

大神决定亲自走下神坛跟lz双宿双飞!
№95 ☆☆☆ 让脑洞飞 留言☆☆☆

讲道理,我要看讲道理啊,裤子都脱了你特么耍流氓?
№96 ☆☆☆ 眼癌晚期 留言☆☆☆

裤子都脱了不耍流氓更待何时?
№97 ☆☆☆ 我没笑 留言☆☆☆

对Y大神的敬仰又深了一层
№98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小棉袄你不是lz小棉袄么,感觉你都要被大神圈粉了
不如跟姐姐一起站Y大神X lz的cp吧!
№99 ☆☆☆ 冷cp小战士 留言☆☆☆

只有我觉得自从Y大神出现,lz就不怎么每条都回了么
倒是Y大神的,能回的lz都秒回,区别对待啊!
№100 ☆☆☆ 相信爱情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而且不管是Y大神接lz的话还是lz接Y大神的话都real迅速,从来没有被插楼
№101 ☆☆☆ 机智如我 留言☆☆☆

这能说明什么问题,追个贴又不考验手速
№102 ☆☆☆ 我读书少 留言☆☆☆

有时候还是需要的
比如好不容易打完一个特别棒的梗,帖子已经翻了好几页话题早就变了……这种痛苦根本无法言语QWQ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谢谢
№103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回100l、101l:那是因为自从Y出现,大家的回复似乎就不是针对我的了,以及,现在问题已经解决,我不需要有求于你们,很多回复看看就够了。
№104 ☆☆☆ AN 留言☆☆☆

lz真是现实得可怕
№105 ☆☆☆ 我没笑 留言☆☆☆

我这次终于相信没笑哥没笑了
lz简直拔屌无情!
№106 ☆☆☆ 我伙呆 留言☆☆☆

看见大家在讨论手速问题,联系我跟AN的情况,感觉人生真是有趣^ ^
№107 ☆☆☆ 鱼片粥 留言☆☆☆

我觉得不管是发帖还是追贴都是不需要手速的,至少不是你联系的那个。
№108 ☆☆☆ AN 留言☆☆☆

只是突然觉得,也许就是因为我们同病相怜所以才能走到一起?
№109 ☆☆☆ 鱼片粥 留言☆☆☆

这句话传出去我的黑又要激增一火车皮。
№110 ☆☆☆ AN 留言☆☆☆

怎么会,我说得很中肯。
№111 ☆☆☆ 鱼片粥 留言☆☆☆

我一个草根短板怎么好意思跟豪门基石同病相怜,充其量只能说在某些事情上有所共鸣。
№112 ☆☆☆ AN 留言☆☆☆

对不起我拼死插个楼,请问这个帖子还要我们干什么用?
№113 ☆☆☆ 城会玩 留言☆☆☆

我记得lz跟Y大神现在应该是在一起的?
№114 ☆☆☆ 人生如戏 留言☆☆☆

ls和lss憋说话,这种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就不要说了
看电影怎么能刷弹幕呢!还有没有公德心有没有素质了?
№115 ☆☆☆ 喜闻乐见 留言☆☆☆

114l说的有道理,既然问题解决了,没有新的事情之前就这样吧,大家再见。
№116 ☆☆☆ AN 留言☆☆☆

大家有缘再见。
№117 ☆☆☆ 鱼片粥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和Y大神留步!
今天份的糖多给点儿让我存起来,谁知道下次发糖是什么时候啊!
尔康手
№118 ☆☆☆ 冷cp小战士 留言☆☆☆

lz的再见已经让我泣不成声,Y大神一句有缘再见……
这刀补得,我给满分
№119 ☆☆☆ 吃瓜群众 留言☆☆☆

lz离开的第一分钟
想他
№120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是说以后lz都不会每条都回了?【重点……
对不起大家我弧长
№121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lz还没评论我那条“大神决定亲自走下神坛跟lz双宿双飞!”有没有OOC!
№122 ☆☆☆ 让脑洞飞 留言☆☆☆

都散了吧,只能期待lz跟Y大神赶紧有点儿新的事情了
№123 ☆☆☆ 相信爱情 留言☆☆☆

告白?结婚?生子?
№124 ☆☆☆ 资深路人 留言☆☆☆

我突然觉得脑洞哥的地位危险了
№125 ☆☆☆ 当局者迷 留言☆☆☆

都是套路
№126 ☆☆☆ 旁观者清 留言☆☆☆

说起来ls和lss也从来没有被插楼过诶
№127 ☆☆☆ = = 留言☆☆☆

大概是因为我们是一个人
№128 ☆☆☆ 当局者迷 留言☆☆☆

开了两个网页的精分?
№129 ☆☆☆ 旁观者清 留言☆☆☆

……
№130 ☆☆☆ 城会玩 留言☆☆☆

……(省略无意义催更的若干楼)

大家好久不见,我是AN。这段时间工作很忙就没来直播,其实也没什么好直播的,大概汇报一下情况,我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Y的大神身份,每天都能进一步认识到他在专业技术上的牛逼。
最近他跟业内许多大神一起出国工作,导致几次交流的话题都围绕他们的工作情况展开。以前就知道Y是业内非常传奇的人物,从正式入行前的吊车尾到现在这样让对手头疼的存在,完全不回避自己的硬伤,甚至还能借以走得更远。而在硬伤问题上我俩有共鸣,也考虑过借鉴他的经验,所以在这方面的交流多了起来,结合他最近工作中的表现……总觉得,真正了解之后,发现他的厉害程度超出了预计。难怪前上司都对他评价颇高,虽然一如既往是开着嘲讽说的。
№153 ☆☆☆ AN 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lz回来了!感天动地QWQ
№154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啧啧啧一回来就看见lz在夸Y大神
№155 ☆☆☆ 汪汪汪 留言☆☆☆

我记得lz在业内是有偶像的?
那现在你觉得Y大神跟偶像谁比较厉害
№156 ☆☆☆ 我没笑 留言☆☆☆

回155l:我没有刻意夸他,只是实事求是。
回156l:从感情上讲,所谓偶像,通常是指无条件最厉害的存在;从理论上讲,偶像和Y职业不同,专业风格也不同,虽然有很多共通点,但充其量只能在特定情况下进行对比,武断地比较“谁更厉害”则是无稽之谈。
№157 ☆☆☆ AN 留言☆☆☆

我的关注点只在“所谓偶像,通常是指无条件最厉害的存在”……
想不到lz这样的人设居然也是个脑残粉
№158 ☆☆☆ 人生如戏 留言☆☆☆

我觉得lz说得很有道理啊
我就是lz的脑残粉啊
№159 ☆☆☆ 资深路人 留言☆☆☆

脑残粉的lz……这个设定意外的很萌
№160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我要把lz关于偶像的理论裱起来,论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161 ☆☆☆ 我伙呆 留言☆☆☆

lz跟我是同一种脑残粉,鉴定完毕
№162 ☆☆☆ 喜闻乐见 留言☆☆☆

你们歪楼了。
这句话不是针对谁,我是指144l到148l全部。
№163 ☆☆☆ AN 留言☆☆☆

有句话叫作,男朋友永远不如偶像。
№164 ☆☆☆ 鱼片粥 留言☆☆☆

男朋友?!
№165 ☆☆☆ 眼癌晚期 留言☆☆☆

男朋友?!
№166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男朋友?!
№167 ☆☆☆ 相信爱情 留言☆☆☆

男朋友?!
№168 ☆☆☆ 我读书少 留言☆☆☆

男朋友?!
№169 ☆☆☆ 当局者迷 留言☆☆☆

男朋友?!
№170 ☆☆☆ 旁观者请 留言☆☆☆

男朋友?!
№171 ☆☆☆ 少女心up 留言☆☆☆

男朋友?!
№172 ☆☆☆ 让脑洞飞 留言☆☆☆

= =
№173 ☆☆☆ AN 留言☆☆☆

我只是举个例子。
№174 ☆☆☆ 鱼片粥 留言☆☆☆

你故意的。
№175 ☆☆☆ AN 留言☆☆☆

吓到你了?
№176 ☆☆☆ 鱼片粥 留言☆☆☆

没有。
№177 ☆☆☆ AN 留言☆☆☆

^ ^
№178 ☆☆☆ 鱼片粥 留言☆☆☆

看不懂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邓摇.gif
№179 ☆☆☆ 喜闻乐见 留言☆☆☆

我终于过上了定期吃狗粮的日子
№180 ☆☆☆ 汪汪汪 留言☆☆☆

今日的糖虽短却甜!
我终于萌上了这种定期发糖的cp
№181 ☆☆☆ 冷cp小战士 留言☆☆☆

感觉他们已经不需要我了
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182 ☆☆☆ 让脑洞飞 留言☆☆☆

感觉Y大神的日常已经是:吃饭、睡觉、撩lz
№183 ☆☆☆ 当局者迷 留言☆☆☆

为什么没有“工作”?
因为他工作的时候都在撩lz
№184 ☆☆☆ 旁观者清 留言☆☆☆

精分兄说得好有道理
№185 ☆☆☆ 城会玩 留言☆☆☆

等等lz和Y大神呢?不会这就结束直播了吧
№186 ☆☆☆ 我读书少 留言☆☆☆

啧啧啧,秀完就跑
№187 ☆☆☆ 我伙呆 留言☆☆☆

收回前言,lz现在是我见过最不负责任的lz
№188 ☆☆☆ 资深路人 留言☆☆☆

然而即便如此我们已经深深爱上他不能自拔了
№189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小棉袄的画风我已经不认识了
№190 ☆☆☆ 我没笑 留言☆☆☆

……(省略无意义催更的若干楼)

大家好我是Y,最近AN比较忙,我猜他没时间来直播,所以我替他来了^ ^
因为时隔太久我把前面又补了一遍,发现大家都觉得是我在撩AN,这个事情我想解释一下,其实AN才是撩汉技能MAX的那个啊。
他曾经因为我说自己所在的城市不下雪,想看雪景,就拍了一个冬天的雪景小视频发给我;他大学时思修课老师让他们给朋友写信,他一边觉得很无聊很羞耻,但考虑到我可能会感兴趣还是写了一封内容丰富的信寄给我;还有他要签名的那次,你们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另外,最近我又发现他煮得一手好吃到惊人的方便面,老实说我一直自诩我们单位食堂的饭菜最好吃,但是自从吃过AN煮的方便面,我觉得他煮的方便面最好吃。
№213 ☆☆☆ 鱼片粥 留言☆☆☆

久旱逢甘霖QWQ
天辣lz居然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暖心!
№214 ☆☆☆ 冷cp小战士 留言☆☆☆

Y大神我要纠正一下你的错误观点
你确实是撩汉技能MAX的那个,而lz显然是朴实的男友力十足
№215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觉得自己逆CP了怎么办
我lz居然是攻吗???
№216 ☆☆☆ 资深路人 留言☆☆☆

ls你冷静,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不觉得很带感么
№217 ☆☆☆ 我没笑 留言☆☆☆

想想lz的性格,他做这些事的时候一定觉得超级理所应当
妈呀> <这么可爱的lz就在眼前!Y大神你居然能把持七年!不对,马上就八年了!
№218 ☆☆☆ 人生如戏 留言☆☆☆

这只AN温水煮了这么久,快熟了

Y大神的内心
№219 ☆☆☆ 让脑洞飞 留言☆☆☆

只有我的重点是lz煮得一手好泡面?
№220 ☆☆☆ 我读书少 留言☆☆☆

其实我觉得Y大神说lz煮的泡面最好吃,只是因为爱
№221 ☆☆☆ 眼癌晚期 留言☆☆☆

感觉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不过我还是想强调一下,AN煮的方便面真的很好吃,导致这几天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再吃到,什么时候能天天吃呢?
№222 ☆☆☆ 鱼片粥 留言☆☆☆

我就不放心来看一眼……
虽然我从大学起就被室友说煮泡面好吃,但没人会觉得好吃到天天想吃。你这么说我简直要怀疑你在讽刺我那天临时拿泡面招待你。
№223 ☆☆☆ AN 留言☆☆☆

其实Y大神的重点不是在面好吃而是在“天天吃”!
№224 ☆☆☆ lz你醒醒 留言☆☆☆

天天♂吃!
№225 ☆☆☆ 我没笑 留言☆☆☆

天天♂吃!
№226 ☆☆☆ 吃瓜群众 留言☆☆☆

天天♂吃!
№227 ☆☆☆ 当局者迷 留言☆☆☆

天天♂吃!
№228 ☆☆☆ 旁观者清 留言☆☆☆

天天♂吃!
№229 ☆☆☆ 少女心up 留言☆☆☆

天天♂吃!
№230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天天♂吃!
№231 ☆☆☆ 让脑洞飞 留言☆☆☆

你们这些人太可怕了,一言不合就开车
啧啧啧,污得漂亮!
№232 ☆☆☆ 喜闻乐见 留言☆☆☆

想知道所谓“临时招待”到底是什么情况XD
№233 ☆☆☆ 人生如戏 留言☆☆☆

铜球!
№234 ☆☆☆ 我没笑 留言☆☆☆

回233l、234l:前几天我临时有事回家,刚好Y在这边出差,本来说约个地方吃饭,他突然表示想来我家。我父母这周出去旅游,我也是临时回来,家里自然没有什么东西。更何况他已经在我家楼下了才跟我说要过来,进门就说忙了一天饿坏了,我连去超市买个菜的时间都没有,只能用泡面招待他。
№235 ☆☆☆ AN 留言☆☆☆

父母不在,突然去家里,进门就说饿……不好意思我脑补了好多
№236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让脑洞飞
是时候开车了
№237 ☆☆☆ 汪汪汪 留言☆☆☆

Y 大神吃完泡面,擦擦嘴看向AN:我们来做吧。
AN:WTF?!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238 ☆☆☆ 让脑洞飞 留言☆☆☆

麻痹,这车开得我给0分。
№239 ☆☆☆ 我没笑 留言☆☆☆

回让脑洞飞:一如既往OOC到突破天际。
№240 ☆☆☆ AN 留言☆☆☆

认真考虑了一下,如果我真的说出这种话……
№241 ☆☆☆ 鱼片粥 留言☆☆☆

你觉得我们到这种关系了?
№242 ☆☆☆ AN 留言☆☆☆

……我真的只是举个例子
№243 ☆☆☆ 鱼片粥 留言☆☆☆

我想想。
№244 ☆☆☆ AN 留言☆☆☆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公然约炮!
老子吃狗粮这么多年还没吃过这种!
№245 ☆☆☆ 汪汪汪 留言☆☆☆

卧槽!lz这是要觉醒?!
№246 ☆☆☆ 冷cp小战士 留言☆☆☆

lz你不按常理出牌啊!
你说你俩诗词歌赋人生哲理谈了,星星月亮看了,雪景拍了,情书(误)写了,签名也互赠了,要有什么早该有了,结果你现在才意识到居然还要想想?
№247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老实说,我也很费解。
我真的只是举个例子,按照AN的性格,冷冷噎一句才对。
№248 ☆☆☆ 鱼片粥 留言☆☆☆

Y大神突然觉得事情出离自己的掌控了!
№249 ☆☆☆ 相信爱情 留言☆☆☆

嗯,是的。
№250 ☆☆☆ 鱼片粥 留言☆☆☆

这这这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这帖子的结局?
求不要be啊
№251 ☆☆☆ 吃瓜群众 留言☆☆☆

感觉lz跟Y大神都懵逼了,事情的发展真是有趣
№252 ☆☆☆ 我伙呆 留言☆☆☆

老实说我一直以为Y大神在温水煮lz,心里可有谱了
№253 ☆☆☆ 艺术源于生活 留言☆☆☆

奈何lz这神转折……难不成lz想了下跟Y大神做并不排斥
№254 ☆☆☆ 当局者迷 留言☆☆☆

于是终于觉醒了?
№255 ☆☆☆ 旁观者清 留言☆☆☆

=口=?!
我输给精分兄了
№256 ☆☆☆ 让脑洞飞 留言☆☆☆

怎么办我快被精分兄说服了……
我觉得我lz要是想通了可能真的会去找Y大神说我们做吧
№257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等等你们是不是太夸张了
lz现在跟Y大神还是好基友,你们要他瞬间跨越性别和感情的界限?
况且lz是个讲道理的人
№258 ☆☆☆ 人生如戏 留言☆☆☆

lz确实是讲道理的人
但是他不讲道理起来不是人
№259 ☆☆☆ 我没笑 留言☆☆☆

我竟然不能反驳……
№260 ☆☆☆ 少女心up 留言☆☆☆

……(省略无意义催更的若干楼)

大家好,我是Y,我跟AN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283 ☆☆☆ 鱼片粥 留言☆☆☆

大家好,我是lz,我跟Y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284 ☆☆☆ AN 留言☆☆☆

喵喵喵?
他俩进展是怎么回事,前几年都在读条,最后一下子暴击吗?
№285 ☆☆☆ 以不变应万变 留言☆☆☆

怎么在我们做吧之后就是我们在一起了?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286 ☆☆☆ 我伙呆 留言☆☆☆

还是解释一下,上次那件事后,AN专门跑来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承认了,然后他表示,那我们在一起吧,我说好。
№287 ☆☆☆ 鱼片粥 留言☆☆☆

上次那件事后,我重新梳理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并不排斥跟他关系更进一步,以及他早就明里暗里试探过许多次。虽然上次的事他可能真的很意外,但“温水煮青蛙”他并不冤枉,甚至,我认为他的计划就是等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好在我也有这个意向,倒是不介意让他得逞。
№288 ☆☆☆ AN 留言☆☆☆

我很荣幸^ ^
№289 ☆☆☆ 鱼片粥 留言☆☆☆

麻吉?!lz你分析得这么透彻我都差点儿感受不到你们是两情相悦了!
№290 ☆☆☆ 我是lz小棉袄 留言☆☆☆

lz是讲道理的人
№291 ☆☆☆ 当局者迷 留言☆☆☆

lz不讲道理起来不是人
№292 ☆☆☆ 旁观者清 留言☆☆☆

我终于赶上HE了!
不枉我好几天在微博视奸各种“鱼片粥”,又从其中最可能的那个摸到疑似lz的微博……
这里我提示一下:电竞圈、荣耀
№293 ☆☆☆ 喜闻乐见 留言☆☆☆

我要去给lz人工涨粉!
№294 ☆☆☆ 资深路人 留言☆☆☆

我我我刚刚打电话问了一个混电竞圈的朋友
这个故事似乎吓坏了她,所以我还是萌了个冷cp?
№295 ☆☆☆ 冷cp小战士 留言☆☆☆

不怕,再冷有实锤啊!
№296 ☆☆☆ 我没笑 留言☆☆☆

对电竞圈不了解啊有人科普一下吗?
№297 ☆☆☆ 我读书少 留言☆☆☆

有人指路说我圈贵乱我赶紧跑来看……
这个故事好可怕,我简直不敢相信!
安文逸你起id敢不敢再明目张胆一点儿
№298 ☆☆☆ 荣耀不败 留言☆☆☆

喻文州跟安文逸?!
卧槽想都不敢想,新世界的大门说开就开……
№299 ☆☆☆ 一如既往 留言☆☆☆

根据lz和Y大神的故事,我创作了一篇同人文,感兴趣的可以在lofter搜索喻安tag,榜单下第一篇就是,题目叫《随喻而安》,谢谢支持【鞠躬
传送门戳这里
№300 ☆☆☆ 放飞自我 留言☆☆☆

此楼锁
№301 ☆☆☆ 管理员 留言☆☆☆


END.

PS:其实感觉这篇结合随喻而安食用更佳,所以没看过的小伙伴一定要去戳最后辣个传送门【比心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