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64—67)

@花御堂 迟到的一口樱花奶,然而阿妈已经自力更生抽到了樱花orz

-今天份的狗崽和连刀!


64.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真心觉得阿姨还是不要斗技了。
  阿姨是个不喜欢斗技的人,毕竟寮里输出太辣眼,但为了完成任务,只能咬牙硬上——
  第一次,阿姨带我、大天狗、萤草去斗技,在大天狗被对方杀掉之后,萤草叮死了对方。
  阿姨一脸懵逼。
  第二次,阿姨继续带我们三个,意外地劝退了一波又一波。
  阿姨一脸懵逼。
  第三次,阿姨换了大天狗、座敷童子和山兔,因为山兔速度很快,对方在山兔跳舞后就GG了。 
  阿姨一脸懵逼。
  第四次,阿姨继续带大天狗、座敷童子和山兔,山兔比对方快,但大天狗输出不行,对面还带了地藏,两回合后,大天狗只卷死了对方山兔,而对方妖刀姬砍死了大天狗,就在阿姨纠结是否GG时,我方山兔一个套环套死了对方妖刀姬。
  阿姨一脸懵逼。
  山兔拍拍大天狗:不怕,以后我罩你。
  大天狗:……
  座敷童子一脸嫌弃:大天狗你普攻吧。
  我:阿姨你还是别斗技了。
  阿姨:连连QAQ
  我:大天狗御魂烂成这样,太丢人了。
  阿姨咬着手绢嘤嘤嘤:连连你一个盾,为何暴击这么高。
  摊手,阿姨你连一个盾的暴击都扛不住,还是不要斗技了。
  
6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不管什么时候,有人欢喜就有人愁。
  如今小寮的式神再不用像当年我跟妖狐似的,盼觉醒盼许久,眼巴巴看着身边的式神一个个觉醒就是轮不到自己……如今想想依旧有几分心酸。
  咳,言归正传,今天要说的是樱花妖觉醒了。樱花妖长得很好看,觉醒后仿佛身着白无垢,更加好看。
  不要误会,这不是我说的,是全寮共识。
  妖狐很兴奋:樱花姐姐这是要嫁给小生吗?
  樱花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低头拽了拽裙摆:啊……是指这个装扮吗?
  妖狐双手捧脸:樱花姐姐很好看,白无垢很美,穿白无垢的樱花姐姐啊~小生快要把持不住了。
  樱花妖:……
  妖刀姬见状干脆一把四十米大砍刀插在妖狐面前。
  妖狐:=口=
  阿妈顺手把樱花妖搂入怀中:崽崽你别想了,樱花花是隔壁桃妹妹的。
  妖狐陷入沉思:为什么好看的小姐姐都跟好看的小姐姐在一起了。
  山兔突然从自家青蛙背上跳到妖狐头顶:桃妹妹小寮也有哦。
  姑获鸟闻言赶紧背上桃花妖一路小跑过来:桃花宝宝在这里!
  桃花妖从姑获鸟背上探出脑袋:哇哦!樱花姐姐好漂亮!
  樱花妖摸摸桃花妖的脑袋:阿桃也很可爱哦。
  桃花妖一脸兴奋:姑姑!樱花姐姐摸我头啦!
  姑获鸟十分满足:我宝宝最可爱了!
  妖狐看着眼前樱花妖和桃花妖的互动,十分感动,双手捂住心脏作势往我身上倒:连连!小姐姐真是财富!
  我有些嫌弃,默默拽过刚打突破回来的大天狗,妖狐不偏不倚倒在大天狗怀里。
  妖狐:0.0
  大天狗:……
  跟大天狗一起从结界突破回来的阿姨:yoooooooooooooooo~崽崽今天很主动嘛。
  妖狐在大天狗怀里挣扎了两下终于爬起来:阿姨许一个好看的小姐姐给小生吧。
  阿姨:狗子长得不好吗?
  妖狐:凑合……不如小生好看。
  阿姨:那你就凑合凑合把他做成标本陪你吧。
  妖狐:……
  阿姨:小姐姐才不给你欺负。
  大天狗想了想扭头问我:意思是我就可以随便由他欺负?
  我:恰恰相反,不然练你干嘛,浪费黑蛋?我家刀刀都没得吃。
  大天狗似乎懂了什么,一把拦腰捞起妖狐,扭头就往屋里走。
  妖狐懵逼:蠢狗你干嘛!放下小生!
  大天狗:欺负你。
  妖狐:=口=
  阿姨一脸兴奋:狗子最近越来越霸道了!
  然而想到大天狗纯情得连“暖床”都不懂,我不禁摇摇头:也霸道不到哪儿去。
  阿妈:连连我听见你刚刚说“我家刀刀”?
  我:……
  阿妈双手捧脸:哎呀什么时候跟刀刀关系这么好了。
  妖刀姬:一起打突破之后。
  我:咳……嗯。
  阿妈:决定了!连连你跟刀刀一起升五星吧!
  阿姨脚下一滑:阿妈,狗子还没升五呢!
  阿妈一脸嫌弃:连我姑姑都打不过的弱鸡。
  阿姨无法反驳:……
  看着因觉醒而笑着的樱花妖、被樱花妖摸头后兴奋不已的桃花妖,只要宝宝开心怎样都好的姑获鸟,不知为何人多热闹就高兴的山兔;听着不远处妖狐控诉着“混蛋!不许你再碰小生的尾巴!”,想着因为奇怪理由被列上升五星名单的我和妖刀姬以及……一直被阿妈嫌弃着、没事就被拿来跟主寮战神姑获鸟比的大天狗……
  果然不管什么时候,有人欢喜就有人愁。
  
66.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败给了小姐姐们的脑洞。
  为了给大佬准备大天狗的碎片,阿姨找她认识的阴阳师帮忙解锁大天狗的传记,全寮上下都很好奇,为什么大天狗解锁传记要怼荒川之主,毕竟一个在天上飞,一个在水里游,总觉得不太容易结什么仇怨。
  妖狐想了想:会不会是荒川之主抢了蠢狗的女人?
  我:那是你吧。
  椒图:荒川大人才不会做这种事情。
  妖刀姬:大天狗有女人?
  红叶打了个哈欠:没有吧,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啊。
  雪女想了想:不是仇怨的话……会不会是喜欢?
  妖狐:=口=
  萤草抱着座敷童子:你们在讨论什么成人话题,需要我把阿妈的宝宝抱走吗?
  樱花妖:啊……意思是荒川之主跟大天狗大人之间有一段不可告人的过往?
  山兔凑过来:什么什么?感觉很有趣的样子!
  姑获鸟抱着两眼放光的桃花妖:诶,宝宝感兴趣吗?那我们也去听听吧。
  三尾狐晃了晃尾巴:哦呀,大天狗大人跟荒川之主么,似乎也很有看头呢。
  孟婆拨了拨琴弦:有没有人知道内情?
  鲤鱼精甩了甩尾巴:诶……没听说过呢,河童先生知道吗?
  跟着鲤鱼精的河童一边警惕着妖狐一边想了想:……很遗憾我也不知道。
  椒图:唔……没想到荒川大人藏得很深呢。
  清姬:没想到大天狗大人还隐藏着这样的故事。
  雨女:啊……SSR在情感上跟我们也没什么区别吧。
  我:……
  虽然不知道大天狗跟荒川之主到底有什么关系,但总觉得寮里小姐姐都期待着一个千回百转的爱情故事。
  座敷童子:那妖狐怎么办?
  妖狐:???
  萤草&雪女&红叶&三尾狐:……
  妖刀姬恍然大悟: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小三?
  妖狐:等等关小生什么事?
  椒图:啊……大天狗大人在漫漫时光中没有等到荒川大人,反而爱上了小时候经常欺负自己的妖狐。
  雨女:大天狗大人很迷茫,为什么?明明只是一个坏心眼的家伙,却总能撩拨自己。
  樱花妖:几千年的妖生中孤独追求大义,曾经以为荒川之主跟自己一样,却不想自己擅自改变了心意。
  络新妇:可恶,居然因为一个小狐崽子忘记了大义的伙伴,堂堂大天狗也不过如此。
  ……
  简直不敢相信,小姐姐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编起了故事,感觉每个人的脑洞能力都不输青行灯呢。
  三尾狐更是听着听着突然抱住妖狐:啊我可怜的崽子啊,你一个SR怎么比得过SSR的荒川之主QWQ
  妖狐:???
  我忍不住扶额:冷静,你们入戏太深了。
  萤草:仔细想想,荒川之主跟大天狗只是单纯的大义伙伴吧。
  雪女有些怀疑:单纯的?
  红叶似乎想起了什么:毕竟SSR都一根筋到犯蠢。
  我&妖刀姬:……
  红叶摆摆手:啊不是说你俩。
  这个说法普遍得到了认可,随即大家都松了口气,纷纷用怜爱的目光看着妖狐:这样妖狐就可以放心跟大天狗谈恋爱了呢~
  妖狐:不,从头到尾都跟小生没关系啊!
  我:怎么没关系,床都暖过了。
  妖狐:……
  小姐姐们:哦~~~~~
  姑获鸟左抱桃花妖右抱鲤鱼精一下子跑得老远:宝宝还小,接下来的话题我们不参与了。
  正闹着,大天狗解锁完传记回来了。
  发现全寮都不约而同地盯着自己,大天狗:???
  我:大家都很好奇你跟荒川之主有什么过节,为什么解锁传记要怼他。
  大天狗想了想:没什么过节,就是要怼他。
  全寮:……
  总觉得新一波的脑洞又要开始了。
  
67.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发现妖与妖之间的相处真是很奇怪。
  自从大佬转来公会要大天狗的碎片,狩猎战跟阴界之门就可以抱大腿了,于是家里的输出基本都歇了。
  大天狗一脸耻辱:可恶!吾怎么这么弱!
  我企图安慰他:毕竟大佬的姑获鸟已经六星了。
  大天狗:主寮的姑获鸟跟我一样是四星,她就能上场。
  我:那你怼得过吗?
  大天狗默默蹲下抱住自己的膝盖不说话,大概是不能反驳。
  很好,不止我一个人拥有“被主寮姑获鸟支配的恐惧”这种记忆了。
  妖刀姬走过来,蹲在大天狗旁边,转头看我:我也不行。
  突然感觉心脏漏跳了一拍,很少见妖刀姬示弱,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安慰。毕竟不是妖狐跟大天狗这种糙汉,老实说我也不太会哄妹子。
  想了想,只能伸手摸摸妖刀姬的头:打麒麟你比大天狗行。
  大天狗:……
  妖刀姬:那为什么阿姨不先给我升技能。
  我:毕竟她是个大天狗痴汉。
  妖刀姬:啧,大天狗明明那么弱。
  大天狗:……
  正说着,妖狐摇着扇子晃荡过来,盯着蹲在一旁的大天狗:这两个大翅膀……是蠢狗???
  大天狗闻言抬头看了看妖狐,接着又埋头消沉。
  妖狐诧异:他怎么了?
  我:输出被阿姨嫌弃了。
  妖狐:这不是很正常?
  大天狗:……
  妖狐突然很生气,一巴掌拍在大天狗的后脑勺:都四星满级了耍什么小孩子脾气,你以为自己还是一级萌新吗?
  大天狗捂着后脑勺一脸懵逼。
  妖狐双手叉腰:真是搞不懂,阿姨给你养着升五星的狗粮,目测下周就能养好,每次打到针女先给你换,黑蛋也只给你吃,现在嫌弃一下你输出不行怎么了?有本事把你一套御魂扒下来给小生啊!小生还从没跟针女姐姐合作过呢!
  大天狗:……
  妖刀姬突然小声问我:我刚刚……也是耍小孩子脾气么。
  我:呃……还好。
  妖刀姬:下次不会了。
  我:放心吧,阿妈也说要给你升五星。
  妖刀姬点点头,随即站起来:我去帮阿姨带狗粮。
  见妖刀姬恢复正常,我便放心了,扭头看依旧蹲在地上的大天狗,担心妖狐是不是说过头了。毕竟大天狗跟一般的妖怪不一样,对力量的追求可能也不是我们能理解的。刚想拉住妖狐,却见大天狗突然伸手捏住妖狐的下巴:你也知道我不是一级萌新了。
  妖狐被吓了一跳。
  我也被吓了一跳。
  大天狗:小时候欺负我就罢了,现在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
  妖狐一脸不屑:呵,小生作为前辈教育教育你还是敢的。
  我有些紧张,不明白一向圆滑的妖狐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刺激大天狗。
  好在大天狗眯了眯眼睛就面无表情地松开手,在妖狐眼泪汪汪揉下巴的时候,默默站起来,狠狠揉了揉妖狐的耳朵。
  妖狐忍不住惨叫起来:啊!你疯了么!!!小生耳朵毛要掉光了!
  大天狗一脸冷漠:你打我后脑勺,扯平了。
  妖狐双手捂着耳朵:……你有病啊。
  我:……
  妖与妖之间的相处……真是很奇怪。


PS: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评论(33)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