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主题:公交车上偶遇男神了!!!

-没有注水的论坛体……不会写论坛体啊感觉写得好无聊qwq

-感谢@花御堂  @人生大爆炸 帮忙开脑洞

-被吐槽说感觉回帖里的每一个安粉都是我自己的精分……怎样啦→_→

-一如既往的张安哦^_^【一如既往个鬼啦!

 

主题:公交车上偶遇男神了!!!

 

RT
居然是因为他拿着别家战队的公交卡套,我才多看了几眼……
结果!妈蛋是我男神啊!
可是男神你拿着别家战队的公交卡套真的好吗?!队长不介意吗?

№0 ☆☆☆ 崩溃的安粉 留言☆☆☆


又见拉仇恨

№1 ☆☆☆ = = 留言☆☆☆


桥豆麻袋,lz是我想的那个安粉吗?

№2 ☆☆☆ 我乔小天使 留言☆☆☆


真好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偶遇男神QWQ

№3 ☆☆☆ RP永远欠费 留言☆☆☆


非洲人表示想见男神必须自己行动起来!

№4 ☆☆☆ 玄不救非 留言☆☆☆


lz没锤

№5 ☆☆☆ 我就静静看着你装逼 留言☆☆☆


2l你的id暴露了你自己

№6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排ls
顺便举爪用id证明粉籍

№7 ☆☆☆ 王不留行治痛经 留言☆☆☆


这帖子到底想说啥
lz好歹给个锤

№8 ☆☆☆ = = 留言☆☆☆


哈哈哈7哥我居然看不出你是药粉还是庙粉

№9 ☆☆☆ 庙药是一家 留言☆☆☆


ls我看你是庙药黑【

№10 ☆☆☆ = = 留言☆☆☆


啊抱歉
手机信号出了点儿问题传不上图
以及我整个人都不太好想要stk男神怎么办口皿口
另,回2l应该是的……不然我圈还有哪个安?

№11 ☆☆☆ 崩溃的安粉 留言☆☆☆


lz回来啦!

№12 ☆☆☆ = = 留言☆☆☆


根据lz和2l的id以及互动
大胆推测lz男神用的是霸图的公交卡套

№13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我听说有人偶遇了我男神
火速进来围观

№14 ☆☆☆ 小手冰凉我来暖 留言☆☆☆


然而lz还是没有锤

№15 ☆☆☆ 我就静静看着你装逼 留言☆☆☆


男神侧脸和公交卡
手抖糊QWQ
[图片][图片]

№16 ☆☆☆ 崩溃的安粉 留言☆☆☆


lz仿佛召唤兽

№17 ☆☆☆ = = 留言☆☆☆


卧槽!

№18 ☆☆☆ 兴欣之火 留言☆☆☆


卧槽!

№19 ☆☆☆ 兴欣之火火 留言☆☆☆


卧槽!

№20 ☆☆☆ 兴欣之火火火 留言☆☆☆


卧槽!

№21 ☆☆☆ 兴欣之火火火火 留言☆☆☆


卧槽!

№22 ☆☆☆ 兴欣之火火火火火 留言☆☆☆


卧槽!

№23 ☆☆☆ 兴欣之火火火火火火 留言☆☆☆


尼玛兴欣有毒

№24 ☆☆☆ 手残话唠真绝色 留言☆☆☆


虽然real糊
是有多激动手才抖成这样= =!
不过lz男神果然是安文逸
鉴定完毕

№25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uli安巨巨!!!prprprprprprpr
lz明明是幸福的安粉
我才是崩溃的那个!!!!!!!

№26 ☆☆☆ 每天都想艹我安 留言☆☆☆


ls你这么污你安知道么

№27 ☆☆☆ 兴欣之火火火火火火 留言☆☆☆


只有我想问lz是新人吗?
我安是无药可救的霸图粉世人皆知啊

№28 ☆☆☆ 放开我安让我来 留言☆☆☆


排ls
安巨巨粉张副队早就不是秘密了

№29 ☆☆☆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留言☆☆☆



小手冰凉早年在网游里就是霸气雄图公会的

№30 ☆☆☆ 兴欣之火火火火火火火 留言☆☆☆


lz表崩溃
我一直以为我安的脑残粉属性是萌点
模仿兴欣粉id

№31 ☆☆☆ 小手冰凉凉 留言☆☆☆


路人表示ls说得对

№32 ☆☆☆ = = 留言☆☆☆


老实说作为兴欣粉早期一直是安文逸黑,第十赛季拖后腿不要太明显( ‵o′)凸
直到十一赛季有场团队赛他跟开挂了一样乱厉害了一把,赛后采访有个记者开玩笑说仿佛看见了张新杰的影子之类的,普通的圆场恭维话,没有人会在意的那种
结果安巨巨突然认真地解释起来,说什么自己的操作不行并不能像张副队一样blablabla
目瞪口呆,就那么旁若无人地分析了起来!
excuse me?!
然后我就被圈粉了……
跟一下id队形

№33 ☆☆☆ 小手冰凉凉凉 留言☆☆☆


lz我来给你科普一下
安巨巨的石不转or霸图战队周边无处不在
这是某次比赛他背包上的石不转挂件
[图片]

№34 ☆☆☆ 小手冰凉凉凉凉 留言☆☆☆

 

接过ls科普的接力棒
早年兴欣可喜欢发微博说安巨巨又买了什么石不转or霸图战队周边
比如这是石不转图案的水杯和霸图队徽的口罩
[图片][图片]

№35 ☆☆☆ 小手冰凉凉凉凉凉 留言☆☆☆


去年联盟跟XX快餐店合作搞了个活动,攒够积分就可以随机抽角色周边
兴欣众人纷纷发微博吐槽安巨巨“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去,小票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我跟小伙伴私下打赌一定是因为抽不到石不转不甘心hhhhhhh

№36 ☆☆☆ 奶妈赛高 留言☆☆☆


上个月不是有个兴欣粉的接机活动,事后发了一张兴欣全员照片
里面安巨巨好像正在玩手机,然后我发现他的手机防尘塞TM也是石不转!
[图片]

№37 ☆☆☆ 如果这都不算爱 留言☆☆☆


我安真是个有理有据的宅男……石不转周边狂人

№38 ☆☆☆ 男神怎么这么可爱 留言☆☆☆


你安只是一个单纯的脑残粉

№39 ☆☆☆ 枪王我要给你生猴子 留言☆☆☆


我安是一个看着冷静理智的脑残粉
反差萌o(*^@^*)o

№40 ☆☆☆ 人生处处有惊喜 留言☆☆☆


安巨巨最出名的难道不是兴欣の小白脸?

№41 ☆☆☆ 看不懂你圈生态 留言☆☆☆


港真
就长相而言小白脸这个说法蛮中肯的

№42 ☆☆☆ 是粉不是黑 留言☆☆☆


41哥莫不是忘了踩枪王?

№43 ☆☆☆ 踩在巨人的脸上 留言☆☆☆


抱走我周

№44 ☆☆☆ 拉踩自重 留言☆☆☆


这是真拉踩

№45 ☆☆☆ 2333 留言☆☆☆


啊我确实是新人
虽然看资料有说男神的偶像是张副队,但真正看到他居然在用霸图战队的公交卡套还是很震惊……
事实证明我果然是太年轻了,男神居然有这么多石不转周边!

№46 ☆☆☆ 不崩溃了幸福的安粉 留言☆☆☆


ls是lz吧
居然换了id

№47 ☆☆☆ 不幸福了崩溃的路人 留言☆☆☆


感受到lz的心情不一样了
然而ls你是什么心态!

№48 ☆☆☆ 偶遇男神真好啊 留言☆☆☆


ls你的心态也暴露了好么!

№49 ☆☆☆ 欧洲人岂可修 留言☆☆☆


科普技术贴[链接]
这是我安从观赏性、实用性、性价比等各个角度全面点评石不转所有周边的长微博

№50 ☆☆☆ 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留言☆☆☆


身为一个新杰粉我输了

№51 ☆☆☆ 联盟奶妈哪家强 留言☆☆☆


卧槽那个手机防尘塞评价好高我也想要QAQ

№52 ☆☆☆ 中国Q市找霸图 留言☆☆☆


麻痹不活了!限量版他都有三个!谁说他手残来着?

№53 ☆☆☆ 再也不相信手残了 留言☆☆☆


安巨巨的手速全都点在抢石不转限量版周边上了

№54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让我正个楼
lz你在哪儿,你去stk了吗?

№55 ☆☆☆ 良心如我 留言☆☆☆


一边舔安巨巨的石不转周边一边等lz
噫……那个杯子我也想要,当初发售的时候我在上课,下课赶过去已经买不到了┭┮﹏┭┮

№56 ☆☆☆ 一个奶粉而已 留言☆☆☆


脑补安巨巨在陪女朋友逛街途中一看手表“嗖”一下不见了去抢周边的画面

№57 ☆☆☆ 一个脑洞而已 留言☆☆☆


关注点:女朋友、“嗖”

№58 ☆☆☆ 我什么都没说 留言☆☆☆


女朋友指着石不转周边表示: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59 ☆☆☆ 爱我还是他 留言☆☆☆


安巨巨果断表示:他

№60 ☆☆☆ 如果这都不算爱 留言☆☆☆


女朋友指着石不转周边表示:我跟他一起掉到河里你救谁?

№61 ☆☆☆ 救我还是他 留言☆☆☆


安巨巨果断表示:他

№62 ☆☆☆ 如果这还不算爱 留言☆☆☆


女朋友指着石不转周边表示:那你跟他过一辈子好了!

№63 ☆☆☆ 要我还是他 留言☆☆☆


安巨巨果断表示:好

№64 ☆☆☆ 果然这就是爱吧 留言☆☆☆


综上可知,安巨巨大概没有女朋友

№65 ☆☆☆ 喜闻乐见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

№66 ☆☆☆ 白头偕老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7 ☆☆☆ 永结同心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8 ☆☆☆ 百年好合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69 ☆☆☆ 永浴爱河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70 ☆☆☆ 共结连理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71 ☆☆☆ 早生贵子 留言☆☆☆


yooooooooooooooo

№72 ☆☆☆ 执子之手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

№73 ☆☆☆ 与子偕老 留言☆☆☆


你们够了……
我以为我进错楼了

№74 ☆☆☆ = = 留言☆☆☆


71哥是逗我?!

№75 ☆☆☆ WTF 留言☆☆☆


石不转跟安巨巨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共结连理早生贵子(什么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张副怎么办

№76 ☆☆☆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留言☆☆☆


安巨巨跟石不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共结连理早生贵子(什么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小手怎么办

№77 ☆☆☆ 小手女神嫁我吧 留言☆☆☆


那就让新杰大大跟小手女神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共结连理早生贵子(什么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8 ☆☆☆ 鸡汁如我 留言☆☆☆


次元墙表示不如让张安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共结连理早生贵子(什么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79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真相哥!

№80 ☆☆☆ 如果这都不算爱 留言☆☆☆


结合真相哥在这楼里的发言……
我突然有点儿细思恐极

№81 ☆☆☆ 安粉抱紧我 留言☆☆☆


结合真相哥在这楼里的发言……
我突然有点儿细思恐极

№82 ☆☆☆ 新杰粉抱紧我 留言☆☆☆


脑洞有坑

№83 ☆☆☆ 呵呵 留言☆☆☆


什么鬼
这楼歪成这样

№84 ☆☆☆ 腐女自重 留言☆☆☆


那个……米娜桑……
我是lz我回来了……
对不起我没忍住去stk了男神……
然后……
我好像看到张副队了……

№85 ☆☆☆ 懵逼的安粉 留言☆☆☆


lz的懵逼全部蕴含在省略号里

№86 ☆☆☆ 抱紧lz 留言☆☆☆


lz上锤啊!!!!!!!
让我看看是不是我新杰啊!!!!!!!!

№87 ☆☆☆ 不是每滴奶都叫张新杰 留言☆☆☆


WTF?!
lz你到底在哪个城市,他俩常驻地差了好几千公里呢!

№88 ☆☆☆ 莫不是湖绿 留言☆☆☆


lz懵逼着掉线了

№89 ☆☆☆ 坐等lz 留言☆☆☆


84哥现在是夏休啊

№90 ☆☆☆ 西斯空寂 留言☆☆☆


查了下lz的ip
b市的

№91 ☆☆☆ 民工 留言☆☆☆


雾草?!

№92 ☆☆☆ 捂住ip 留言☆☆☆


如果把之前女朋友跟安巨巨那些段子中的女朋友都换成张副……

№93 ☆☆☆ 因垂死听 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

№94 ☆☆☆ 放过我我还是孩子 留言☆☆☆


夏休……同居吗?

№95 ☆☆☆ 我就是脑子快 留言☆☆☆


住脑!也许只是前辈和后辈的约会!

№96 ☆☆☆ 咦为什么说约会 留言☆☆☆


同居的话求新杰大大看到半个房子石不转周边的心理阴影面积

№97 ☆☆☆ 比不过自己 留言☆☆☆


新杰大大一开始是拒绝进房间的

№98 ☆☆☆ 2333 留言☆☆☆


新杰大大表示还有半个房子够他放小手冰凉周边了

№99 ☆☆☆ 我男神怎么能输 留言☆☆☆


出贴

№100 ☆☆☆ = = 留言☆☆☆


腐女真可怕
请不要真人拉郎好么

№101 ☆☆☆ = = 留言☆☆☆


且不说lz还没锤
就算真的有,这两人碰面也很正常吧
同居什么的,脑补自重

№102 ☆☆☆ = = 留言☆☆☆


脑补而已,为何要认真

№103 ☆☆☆ 开心就好 留言☆☆☆


抱歉我是认真的
作为一个资深stk张安微博互动的迷妹必须要说,他俩之间有奸情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九十
首先十赛季安巨巨被外界质疑的时候新杰大大有主动发微博表态肯定他
[截图]
之后安巨巨立马拿下了团队赛的MVP,这是之后他发微博感谢新杰大大对他的肯定
[截图]
十赛季兴欣夺冠之后两人也有微博互动,新杰大大一边一本正经地点评一边非常有力地肯定,苏值max!我觉得安巨巨身为脑残粉的自我修养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哎呀萌哭>_<
[截图][截图]
再后来新杰大大发美食推荐的时候偶尔会艾特安巨巨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而新杰大大安利的这些东西安巨巨全部都会去尝试,并且反馈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还有!安巨巨生日的时候新杰大大是零点发的祝福微博,别以为是定时发布,新杰大大首转了!
[截图][截图]
紧接着新杰大大生日安巨巨也有回应,还寄了生日礼物,可惜新杰大大没po出来,只说很喜欢,搞得我好好奇→_→
[截图][截图]
感觉这个时候他俩关系就已经不是单纯的前辈和后辈、偶像和粉丝了,安巨巨这个时候已经会揶揄新杰大大或者开玩笑了,而心脏担当的某人自然也能正直地反击
[截图] [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maya每次翻他俩互动都觉得特别虐狗难道我是一个人?!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不知道米娜桑有没有发现,之前有人发的安巨巨点评石不转全部周边的那个长微博,新杰大大是有写长评的!
[截图]
“你点评我的账号卡周边,我长评你的点评”什么的……我只想说张安真会玩→_→
再有!安巨巨经常往Q市跑你们没发现?我记得新杰大大还亲自下厨来着!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至于夏休两人在一起的情况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俩夏休还一起出国旅游呢!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而且根据联盟众人揶揄他俩的情况,我觉得不是什么私交好、相互欣赏之类的冠冕堂皇的话就可以敷衍过去的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
我才不会说这是我硬盘深处的教材,每个寂寞寒冷的冬夜都会拿出来看一遍,一边吃狗粮一边相信爱情呢!

№104 ☆☆☆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真相哥的818看得我目瞪口呆

№105 ☆☆☆ 万万没想到 留言☆☆☆


楼中楼!
从104l开始lz要换人了吗?!

№106 ☆☆☆ 万万没想到+1 留言☆☆☆


卧槽亲人!
真相哥我早就看出来了!
然而那些小婊砸都不相信我呵呵【冷漠

№107 ☆☆☆ 如果这都不算爱 留言☆☆☆


我从前只是肤浅地觉得他俩人设cp起来很带感,今天终于知道了原因

№108 ☆☆☆ 死理性派的浪漫 留言☆☆☆


怒领教材果断入教!

№109 ☆☆☆ 张安一生推 留言☆☆☆


然而我是拒绝的

№110 ☆☆☆ 我只想静静 留言☆☆☆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佩服了你们这群人

№111 ☆☆☆ = = 留言☆☆☆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张安已经在一起了?

№112 ☆☆☆ 张安大法好 留言☆☆☆


ls一副知道内幕的样子

№113 ☆☆☆ 我读书少别骗我 留言☆☆☆


他俩微博早就是虐狗的日常了好么!你们都是瞎啊,难道以为是开玩笑,他俩是那种性格?

№114 ☆☆☆ 张安大法好 留言☆☆☆


听说这个楼在扒张安
火速进来围观

№115 ☆☆☆ 朋友你听说过张安吗 留言☆☆☆


怎么感觉邪教突然强势入侵

№116 ☆☆☆ 麻麻我好怕 留言☆☆☆


不要害怕,欢迎加入“关爱近战牧师联盟”

№117 ☆☆☆ 我们是好人 留言☆☆☆


私以为按他俩的性格会实事求是,不搞暧昧

№118 ☆☆☆ CP粉自重 留言☆☆☆


私以为等他俩真正出国领证了有必要的话会公开的

№119 ☆☆☆ 我是认真的 留言☆☆☆


排ls
我一直等着这一天

№120 ☆☆☆ 我也是认真的 留言☆☆☆


现在的粉丝真可怕

№121 ☆☆☆ 不懂你们年轻人 留言☆☆☆


呃……作为CP粉我其实只是随便萌一萌
但不管认不认真,他俩微博真的rio甜蜜→_→
经常有糖吃的CP有什么理由不萌!

№122 ☆☆☆ 一个CP粉而已 留言☆☆☆


身为安粉虽然对张安没有执念但是……
我安遇到张副队时真的会变得格外带感!

№123 ☆☆☆ 一个安粉而已 留言☆☆☆


作为新杰粉安黑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124 ☆☆☆ 呵呵 留言☆☆☆


看见ls突然想问:应该不会有安粉新杰黑吧?

№125 ☆☆☆ 偶像的偶像也是偶像 留言☆☆☆

 

不会吧

№126 ☆☆☆ 男神的男神也是男神 留言☆☆☆


不会吧+1

№127 ☆☆☆ 男人的男人也是男人 留言☆☆☆


不会吧+2

№128 ☆☆☆ 老公的老公也是老公 留言☆☆☆


不会吧+3

№129 ☆☆☆ 儿子的男朋友就是儿婿 留言☆☆☆


对于124l,安粉表示安黑什么的
这玩意儿从来都不缺

№130 ☆☆☆ 请自由地 留言☆☆☆


目测该贴已被安粉占领

№131 ☆☆☆ 不懂你圈 留言☆☆☆


lz就是安粉主要讨论的就是我安
被安粉占领不应该?
才是不懂ls

№132 ☆☆☆ 小手女神踩我 留言☆☆☆


说起来lz懵逼劲还没过去吗?

№133 ☆☆☆ 坐等后续 留言☆☆☆


召唤lz

№134 ☆☆☆ 坐等后续+1 留言☆☆☆


lz你好歹放个新杰大大的锤啊

№135 ☆☆☆ 求不坑 留言☆☆☆


啊抱歉
我刚刚追楼来着,真相哥的818说得好有道理
怎么讲我感觉他俩确实是同居的气场
新杰大大是在公交车站等男神的,似乎刚从超市出来,拿了许多东西,男神可自然地接过一个手提袋,似乎还说了句“没带钥匙”,然后新杰大大掏出一个挂了好多Q版石不转的钥匙,表情很复杂……原谅我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描述不清,感觉很无奈又宠溺(?)
对了,手提袋也是石不转周边的那个……估计是男神买的吧
另外新杰大大的锤是有的,但是很模糊很模糊,毕竟跟了男神一路了,进小区之后不敢太明目张胆……
[图片]

№136 ☆☆☆ 站了张安的安粉 留言☆☆☆


感觉表情宠溺的新杰大大ooc到突破天际
体育老师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137 ☆☆☆ 画面太美不敢看 留言☆☆☆


lz的id瞩目!lz你的立场呢?

№138 ☆☆☆ 大写的懵逼 留言☆☆☆


让我分析一下这个事情,安巨巨出门不知道是干啥,然后忘记带钥匙,新杰大大可能是在超市的时候得知了消息,然后就在公交车站等人?
不能回家等吗?

№139 ☆☆☆ 逻辑堪忧 留言☆☆☆


这个模糊的锤说是肖时钦我也信啊

№140 ☆☆☆ 裤子脱了给看这个 留言☆☆☆


肖队这枪躺的2333

№141 ☆☆☆ 关爱肖队 留言☆☆☆


这个模糊的锤说是林敬言我也信啊

№142 ☆☆☆ 流氓不流氓 留言☆☆☆


放过林敬言大大吧,都退役好久了

№143 ☆☆☆ 关爱退役人士 留言☆☆☆


这锤模糊得说是任何一个戴眼镜的人都行

№144 ☆☆☆ = = 留言☆☆☆


谈恋爱掉智商这种事我是信的
但我不相信会发生在他俩身上

№145 ☆☆☆ 是粉不是黑 留言☆☆☆


所以lz这是直播结束了吧?
再stk下去就要跟到人家家里了……而且stk这种行为本身就不太好吧

№146 ☆☆☆ = = 留言☆☆☆


我是lz,我打听了一下附近的超市,感觉之前135l的说法也是可以有逻辑的
因为从超市到小区路过公交站,新杰大大顺路在公交站等男神一起回家感觉也说得通?
至于新杰大大的锤那么模糊真的没办法……毕竟我实在不擅长偷拍
另外,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做了很糟糕的事情
stk+偷拍……

№147 ☆☆☆ 后知后觉的安粉 留言☆☆☆


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做很糟糕的事情
怂恿lz进行stk+偷拍

№148 ☆☆☆ 后知后觉的围观群众 留言☆☆☆


也没关系吧,lz的照片里没有任何关键性路标,一开始安巨巨那张照片还能模糊认出人,后来这张根本无法辨认

№149 ☆☆☆ = = 留言☆☆☆


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做很糟糕的事情
查了lz的ip

№150 ☆☆☆ 民工 留言☆☆☆


我是lz
我现在删照片还来得及么!

№151 ☆☆☆ 亡羊补牢的安粉 留言☆☆☆


lz你手速是不是有点儿快?!
舞草看了下已经删了!
管理员一直在视奸吗?!

№152 ☆☆☆ 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 留言☆☆☆


这贴子的走向我从来看不懂

№153 ☆☆☆ 蜜汁懵逼 留言☆☆☆


不介意哦,他有满屋子的石不转周边~
最近还开了专门的淘宝店良心价出售随机到的其他角色周边
当然啦,还可以用石不转周边跟他换哟
[链接]

№154 ☆☆☆ 沐雨橙风 留言☆☆☆


ls本尊???

№155 ☆☆☆ 女神看我 留言☆☆☆


先不谈是不是本尊……话题完全断层了

№156 ☆☆☆ = = 留言☆☆☆


lz一开始说“可是男神你拿着别家战队的公交卡套真的好吗?!队长不介意吗?”
应该是回答这个吧……

№157 ☆☆☆ 女神嫁我 留言☆☆☆


楼上们一定没点开链接,不然就不会纠结是不是本尊了

№158 ☆☆☆ = = 留言☆☆☆


点开链接之后深刻感受到安巨巨能集全石不转的随机周边真是不容易

№159 ☆☆☆ 宝宝心里苦但不说 留言☆☆☆


价钱都好良心!啊居然有一叶之秋!好的我去下单了!

№160 ☆☆☆ 斗神我的嫁 留言☆☆☆


什么这个店是安巨巨开的?!卧槽我要问问能不能面交!

№161 ☆☆☆ 安巨巨我宣你 留言☆☆☆


我想问能不能让新杰大大来跟我面交!

№162 ☆☆☆ 新杰大大我宣你 留言☆☆☆


统一说一下,面交不行,那个说用石不转蛋糕换的,交换可以,面交不行。
另外stk和偷拍这种行为以后请不要再有了。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一如既往。

№163 ☆☆☆ 小手冰凉 留言☆☆☆


[图片]
谢谢大家

№164 ☆☆☆ 石不转 留言☆☆☆


尼玛那是啥?!结婚证?!
另外安巨巨这霸图粉的自觉……一如既往什么的
求叶神的心理阴影面积

№165 ☆☆☆ TM不是逗我 留言☆☆☆


我叶才不在意这种事,安巨巨再一如既往也是兴欣的治疗

№166 ☆☆☆ 荣耀之神的男人 留言☆☆☆


新杰大大发了微博……
[截图]

№167 ☆☆☆ 又相信爱情了 留言☆☆☆


夭寿啦!
119、120哥可以瞑目了!

№168 ☆☆☆ 活久见 留言☆☆☆


艹这是什么展开
妈蛋一瞬间血槽都空了……
身为治疗搞暴击是要逆天啊!

№169 ☆☆☆ 近战牧师伤不起 留言☆☆☆


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种暴击再来几次都大丈夫

№170 ☆☆☆ 幸福地倒下 留言☆☆☆


这个世界变了
变得我都不认识了

№171 ☆☆☆ 时代の弃人 留言☆☆☆


他俩这是不声不响就出国把证领了?

№172 ☆☆☆ 行动力ma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

№173 ☆☆☆ 白头偕老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74 ☆☆☆ 永结同心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75 ☆☆☆ 百年好合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76 ☆☆☆ 永浴爱河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177 ☆☆☆ 共结连理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78 ☆☆☆ 早生贵子 留言☆☆☆


yooooooooooooooo

№179 ☆☆☆ 执子之手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

№180 ☆☆☆ 与子偕老 留言☆☆☆


这几个固马仿佛水军一样

№181 ☆☆☆ = = 留言☆☆☆


此楼锁

№182 ☆☆☆ 管理员 留言☆☆☆

 

-END- 

评论(38)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