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46—49)

@花御堂 快来看小姐姐们的日常!

-打了连刀tag!不能只写狗崽,必须雨露均沾!

-小姐姐们是yys的一大笔财富!


46.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并不能理解别的SSR。
  寮里第四个升四星的式神是座敷童子,一大早,阿姨便让妖狐去把压箱底的三星狗粮翻出来。妖狐一边念叨着“R才是爸爸”,一边拖拖拉拉地去了。不一会儿就飞奔回来,手里好像抱着什么……
  阿姨:回来啦……诶?
  妖狐有点儿兴奋又有点儿悲愤:原来我们寮有鲤鱼精小姐啊!!!
  阿姨:啊……
  我定睛一看,妖狐手里抱着的……是一个1级的鲤鱼精。
  我:……
  阿姨:崽,你冷静,先把鲤鱼精放下来。
  妖狐拒绝:不,先给小生一个解释。
  阿姨:快放下来,不然我要打妖妖灵了,你这个前科累累的变态大叔。
  妖狐:呵呵,才不,小生要亲手把鲤鱼精小姐养大。
  阿姨一脸冷漠:连连,去叫狗子。
  我一脸懵逼:说、说什么?
  阿姨:婚后出轨,拐带幼童。
  我:???
  妖狐:小生还什么都没做!
  阿姨:那把鲤鱼精放下。
  妖狐:……
  阿姨看我:叫狗子来羽刃暴风。
  见局势如此紧张,我也不敢耽搁,转身去找大天狗,顺便还找了座敷童子,以防半路熄火。
  待他们就位,妖狐依旧抱着鲤鱼精不松手,无声地对峙。
  阿姨:狗子,这事你能忍吗?
  大天狗:婚后出轨,拐带幼童?
  阿姨:对啊。
  座敷童子:?
  阿姨:连连你怎么把阿妈的宝宝也带来了,这种事不能让小孩子看。
  我:?
  妖狐:小生只想问,你是不是要让鲤鱼精小姐当狗粮。
  阿姨:我疯了么,阿妈知道了会把狗喂了!
  大天狗:?
  妖狐:那怎么把她跟狗粮放在一起!
  阿姨:家里这么多小姐姐根本养不过来,我只是忘记了啊。
  我:敢问鲤鱼精当狗粮跟阿妈要喂了大天狗有什么因果关系?
  阿姨:阿妈喜欢小姐姐,我喜欢狗子,我若对小姐姐不好,阿妈自然会尽数从狗子身上找回来。
  我:有道理。
  大天狗:把鲤鱼精放下来。
  妖狐似乎还不放心:你要保证,绝对不会把鲤鱼精小姐喂掉。
  阿姨:我可以用狗子的性命发誓。
  大天狗:……
  妖狐看了看大天狗又看了看阿姨,沉默了一会儿才慢慢松开手蹲下来,非常温柔地对鲤鱼精说:抱歉,小生吓到你了。
  鲤鱼精伸手摸了摸妖狐的面具:叔叔为什么要带面具?
  妖狐笑了笑:为什么呢?据说带面具的男人不可信哦。
  鲤鱼精:?
  我:……
  阿姨痛心疾首:狗子你媳妇在你面前跟别的妖说情话。
  大天狗:……
  阿姨摇摇头:狗子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崽。
  大天狗想了想,上前两步捞起妖狐,扇了扇翅膀就飞了起来:走了。
  我:……
  阿姨:=口=
  妖狐:蠢狗你要干嘛!
  座敷童子:我没打火。
  路过的妖刀姬:终于出手了啊。
  我:?
  妖刀姬:据说陆地生物恐高。
  ……我还是不能理解。
  
47.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兼小寮心理顾问。
  很早以前妖狐就说我是小寮心理顾问,我不信,直到大天狗一本正经地跟我说他的妖生理想,我信了。
  大天狗:吾即正义。
  我:……
  大天狗:阿姨却要把我喂猪。
  我:猪?
  大天狗:今天带狗粮,阿姨说我要是打不过对面四只猪,就干脆喂猪算了。
  我:寮里没猪啊……食梦貘吗?
  大天狗:总能让我睡觉的妖怪。
  我:食梦貘,放心,寮里根本没有。
  大天狗:……
  我:阿姨也舍不得喂了你。
  大天狗:我有些迷茫。
  我:?
  大天狗:我要给世界带去新的秩序,现在却这么弱。
  我:毕竟寮里没有好御魂。
  大天狗:你呢,不遗憾么。
  我:遗憾?
  大天狗:你曾经是神明,现在却只能如此。
  我:我当然有我的用处,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
  大天狗:?
  我:还是说你的问题,阿妈阿姨也迫切希望你变强。
  大天狗:她们也期待世界新的秩序吗?
  我:不,她们需要一个结实肯干的劳动力养家。
  大天狗:……
  我:毕竟寮里有许多小姐姐。
  大天狗:不管怎样,只要能变强。
  我:那很简单。
  大天狗:?
  我:阿妈阿姨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大天狗:这是自然。
  传言大天狗是非常忠心的妖怪……难道说对妖狐的态度也是遵从阿妈阿姨的意思?
  我实在有些怀疑:冒昧问一件私事。
  大天狗:何事?
  我:你对妖狐……你很在意他吗?
  大天狗:在意。
  我:为什么?
  大天狗:小时候他欺负我。
  我:……
  大天狗:但是尾巴很好摸。
  我:……
  大天狗:生气炸毛的时候反而好看。
  我:……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狗粮迅速升级的很可能情商跟不上。
  
48.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小寮情商第一的位置似乎要让贤了。
  小寮也来了椒图,性格跟主寮的一模一样,是个乖巧的妖怪。妖狐自然很高兴,毕竟最近来的小姐姐都不怎么待见他——
  座敷童子看见妖狐靠近就会自动拉开距离:我很爱干净的。
  傀儡师则是无时无刻不念叨着“哥哥”,妖狐一靠近,身后的傀儡就做出防御姿势,气氛着实紧张。
  这么一对比,总会认真听妖狐说话的椒图就显得可爱多了,当然偶尔也会因害羞合上自己的青蛙贝壳。每当这时,妖刀姬就会自觉过来充当护花使者,先胖揍妖狐一顿,然后拎起来扔给一脸懵逼的大天狗。
  椒图:妖刀姬大人,我相信妖狐先生没有恶意……我只是、只是不好意思。
  妖刀姬:对你而言他是寮里最危险的生物。
  椒图:?
  妖狐从大天狗怀里爬出来:小生冤枉。
  妖刀姬:我听说你诱拐过鲤鱼精妹妹。
  妖狐:怎么能说诱拐呢?小生好歹也是讲究你情我愿的文人。
  我:讲究你情我愿用什么风刃束缚。
  妖狐:连连你重色轻友。
  我:向来实话实说。
  妖刀姬:原以为大天狗来了你会收敛一些。
  大天狗:?
  我:大概没有什么能阻挡妖狐对小姐姐的执念。
  妖刀姬闻言看了看大天狗,眼神中充满了“没想到你这么没用”的意味。
  大天狗:……
  妖狐一脸无辜:这只是小生的兴趣爱好,就跟刀姐姐喜欢砍人一样。
  妖刀姬:我不喜欢砍人。
  我:对,她不喜欢。
  妖狐:连连怎么知道?
  我:目前来看她只喜欢砍你。
  妖狐扭头向椒图哭诉:椒图妹妹,你看他们夫妻俩欺负狐。
  椒图有些为难,眼看着青蛙贝壳又要合上了才小声说了句:一目连大人跟妖刀姬大人感情真好呢。
  妖刀姬:还行。
  我:字面意思上的。
  大天狗:原来是这样。
  妖狐震惊:你也看得出来?
  大天狗:很明显,他俩怼你的态度始终保持一致。
  妖狐气结:蠢狗果然是蠢狗。
  当然不能对狗粮吃太多导致情商跟不上的妖抱有期望,倒是椒图不可貌相,小寮情商第一的位置似乎要让贤了。
  
49.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想不到妖狐还是很受欢迎的。
  椒图来了之后,寮里的小姐姐们经常聚在一起。话题从今天的达摩口感不太一样到妖狐什么时候才能被大天狗吃干抹净再到家里的狗粮为什么供不应求……
  其中雪女作为小寮资历最深的式神可谓慧眼如炬——
  雪女:今天的达摩是升过级的。
  其他小姐姐:原来如此。
  雪女:妖狐有朝一日被大天狗吃干抹净也是自己作的。
  三尾:哎呀,我也这么觉得。
  其他小姐姐想了想:有道理。
  雪女:阿姨最近犯懒连日常任务都要做不完就不要说练狗粮了。
  妖刀姬:我都很久没去探索了。
  红叶:明明缺御魂缺得要死还不努力肝。
  山兔:寮里主力几乎都满级很久了。
  络新妇:难怪我一到20级阿姨就再不让我进结界了。
  樱花妖:我经常去主寮,都不是很清楚。
  蝴蝶精:是去见桃花姐姐吧。
  樱花妖:嗯,虽然有些麻烦,但能见到就很好了。
  萤草:阿妈这么厉害,小寮肯定马上也会有桃花妖的!
  樱花妖笑了笑:希望如此。
  姑获鸟抱着鲤鱼精:再来一个宝宝我也没问题。
  座敷童子:姑姑你才20级。
  傀儡师:虽然我有哥哥就好了……也可以帮忙。
  鲤鱼精:我也可以。
  姑获鸟:宝宝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清姬:说起来,今天怎么不见大天狗大人跟妖狐?
  童女:听哥哥说阿妈阿姨带他们去组奇怪的阵型了。
  妖刀姬:不容易,妖狐都很久没出战了。
  孟婆:所以寮里就只剩下一目连大人了?
  我:……
  雨女:因为一目连大人要留下来守结界啊。
  椒图:我、我也听主寮说一目连大人很可靠。
  我有些尴尬:怎么话题就到我身上了。
  三尾:当然啦,现在寮里只有你一个男性,不是很好的打趣对象吗?
  我:这个角色应该是妖狐吧。
  萤草:妖狐平时可是很享受的。
  我:还是继续让他享受吧,我就算了。
  红叶:嘛,虽然欠怼,但有他还是挺好的。
  姑获鸟:只要他不对宝宝出手。
  清姬:我还挺喜欢跟妖狐散步。
  椒图:妖狐先生知道很多有趣的东西。
  雪女:他突起来的时候还算可靠。
  萤草:附议。
  妖刀姬:附议。
  ……
  想不到妖狐还是很受欢迎的,即便有各种前提条件,但他知道的话,也会很开心吧。

PS:

写小寮也会有桃花妖的时候阿妈同步抽到了桃花……吓die

感觉以后我跟阿妈可以靠画符为生了呢→_→

上次我说狗子有心机是开玩笑的,他就是一个蠢狗,纯的

tag依旧随意打,如有误入,非常抱歉><

评论(27)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