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59—63)

@花御堂 今天份的段子!

-为了雨露均沾,狗崽黑白都有一点儿


59.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深刻认识到小姐姐才是食物链的顶端。
  随着寮里大天狗和妖刀姬相继升四星,红叶差不多正式退休了,不过退休前还是做了件大事——守结界时遇到主寮,一上来就暴击了六千多。
  阿妈:有什么是比打结界突破匹配到自家小寮更蛋疼的吗?
  我:?
  阿妈:当然有了——差点儿被小寮打死。
  阿姨:……
  阿妈:红叶姐姐你对着阿妈狠怼的劲儿能不能用到推图的时候啊?
  红叶摆弄着自己的指甲:我已经很久没推图了。
  阿妈扭头看阿姨:为什么不让红叶姐姐推图!
  阿姨:红叶姐姐四星满了啊……以后也不会升五星,推图就交给狗子了。
  阿妈:自从狗子来了,你眼里就只有狗子。
  阿姨:……
  阿妈:这个时候就好想要一个连连啊。
  我:主寮吗?
  阿妈:对啊。
  我:这就叫当初有的时候不珍惜——
  阿妈:不不不你这话说得不妥,主寮从来就没有,而且下半句不吉利,你不要说。
  我:……
  红叶:等等,关于我暴击六千多的事呢,一句话就带过了?
  阿妈:还有一句,要不是我姑姑厚可能就被打死了。
  红叶:感觉阿妈不爱我了。
  阿姨:怎么会,阿妈对小姐姐的爱千秋万代。
  阿妈顿时严肃起来看阿姨:港真,输出上万的五星红叶,你感兴趣来一个吗?
  阿姨立刻就地躺下装死。
  我:……
  阿妈:我说了什么吗?
  我:升五星的狗粮还没开始养呢,阿姨最近沉迷御魂。
  阿妈:不就是想给她狗子打一套针女么,啧,不行放弃吧,给狗子带雪幽魂。
  路过的大天狗:……
  大天狗身后的妖狐:噗。
  我:那输出怎么办?
  妖狐:阿妈快让阿姨给小生升四星,保证比蠢狗靠谱。
  阿妈:呵呵,小寮赌不起脸。
  妖狐:……
  打妖怪退治回来的妖刀姬:强化一下御魂,我应该可以。
  红叶:输出上万,我倒是很感兴趣。
  阿妈蹲下看了看继续装死的阿姨:你看,寮里的小姐姐这么可靠。
  阿姨挣扎着:再给狗子一次机会……这周四要是凑不齐针女四件套我就放弃。
  大天狗:……
  果然小姐姐才是食物链的顶端。
  
60.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虽然从没升过技能但感觉这件事也看脸。
  说起来寮里虽然御魂非得辣眼睛,但攒碎片还是很顺利,眼看着座敷童子的碎片攒满了一茬又一茬,可惜技能全升了普攻。
  阿姨哭着: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暴力宝宝。
  座敷童子:家里哥哥姐姐输出不给力,只能我自己上了。
  阿妈一把抱住座敷童子:啊还是我宝宝乖。
  阿姨:……
  我:山兔好像也全升了套环。
  妖狐:感觉小生会被她一个套环套死。
  孟婆:兔兔不会随便打人。
  妖狐:但是她家青蛙会。
  孟婆:……
  萤草:阿妈我今天也升了普攻。
  阿妈:……
  阿姨:看看!都是你们输出不给力!再这样辅助跟奶都要走暴击路线了!
  妖刀姬:我倒是也想升技能。
  阿姨:刀姐姐我错了……
  妖刀姬:没关系,先升大天狗我也不反对,但听说他这两天都升的被动。
  大天狗:……
  阿姨一脸恨铁不成钢: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挨打狗,崽能忍?
  妖狐懵逼:关小生什么事?
  阿姨:你家的输出不行你能满足么。
  妖狐:……
  全寮:……
  大天狗:?
  
61.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奉劝大家误会要趁早说清楚。
  主寮的小妖狐过来串门,正好碰上大天狗去结界取狗粮,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大天狗转头问我:这是谁?
  我:主寮的欧洲小妖狐,突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大天狗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我:怎么了?
  大天狗:妖狐小时候也是这样?
  我:你指什么……
  大天狗没有回答,看了看小妖狐:像两个物种。
  我:这话妖狐也说过。
  大天狗:他抱着我要拿的达摩。
  我:那你跟他说。
  大天狗:说不出口。
  我:???
  大天狗:感觉像我欺负他。
  我:你想太多了。
  大天狗:是吗?
  我:快去拿达摩吧,等会儿阿姨等急了。
  大天狗闻言点点头,上前两步走到小妖狐面前:达摩给我。
  大天狗跟小妖狐相差十几级,前者居高临下,眼神冷漠得仿佛带了四件套雪幽魂,后者抱着达摩坐在地上,整个人都笼罩在漆黑双翅的阴影下。
  小妖狐:QAQ
  我感到一丝不祥:等等——
  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妖狐突然出现和小妖狐一起:狂风刃卷!!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无奈,只好迅速给大天狗拉了个罩子,接着去找萤草,毕竟听阿妈说,妖狐跟小妖狐一起突的时候就能突很多。
  萤草赶到的时候大天狗只剩下一层血皮,赶紧一个治愈之光拉回来。
  我:妖狐你冷静,小妖狐不清楚情况,你跟着发什么疯?
  萤草:难道大天狗对小崽子做了什么?早知道不救他了。
  我:不……萤草你听他解释。
  妖狐把小妖狐护在身后:小崽子只有小生能欺负!
  大天狗:……
  妖狐:小生是趁你小时候欺负你了,但你不能因为这个欺负小崽子,要报复冲小生来!
  大天狗:……
  我有些着急:你倒是解释啊。
  大天狗:好。
  妖狐:好什么?
  大天狗:欺负你。
  我:……
  小妖狐:不准你欺负哥哥,虽然他对小生一点儿都不好!
  萤草似乎突然懂了什么,默默把小妖狐抱走:小崽子跟姐姐走,大人的事你就别管了。
  小妖狐:可是哥哥……
  萤草: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妖狐:……
  我心好累啊,能不能把误会说清楚。
  
62.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其实不太明白小孩子到底有什么优势。
  阿妈把主寮的鬼使白带过来玩,寮里的鬼使黑得知后,第一时间扑了上去:弟弟!
  鬼使白愣了一下,看着眼前一级的鬼使黑:……
  阿妈:哎呀,忘了小寮有只小黑。
  鬼使白似乎有些不耐烦:啧,走哪儿都有,真烦人。
  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没有推开抱着自己不放的鬼使黑。
  妖狐凑过来:跟你说的不一样啊,你不是说鬼使白很烦鬼使黑吗?
  我:嗯,正常来说是的。
  抱臂站在一旁的妖刀姬: 只是嘴上这么说吧。
  阿妈看了看鬼使白:对小黑比对大黑好很多呢,大黑的话,你早就推开了吧。
  鬼使白:小孩子就先不计较了。
  于是一级的鬼使黑就这么抱着十五级的鬼使白:弟弟!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好久了。
  鬼使白:……
  妖狐:被一个小包子叫“弟弟”感觉真是微妙呢。
  我:你凑什么热闹。
  萤草路过给了我们一人一牙西瓜:吃瓜。
  鬼使黑蹭了蹭鬼使白:不过弟弟你怎么看起来大好多。
  鬼使白:我来的比你早。
  鬼使黑:我一来就问阿姨了,阿姨说寮里没有你啊。
  鬼使白:我不是这个寮的。
  鬼使黑:?!
  鬼使白:只是过来串门,六个小时后就回去了。
  鬼使黑:不可以,我好不容易等到你。
  鬼使白:……
  鬼使黑:或者带我一起!
  鬼使白:阿妈同意的话倒是可以,但也只能过去六个小时。
  鬼使黑:……
  我:感觉鬼使白对小鬼使黑意外地有耐心。
  阿妈:呵呵,小孩子的优势。
  妖狐:呵呵,小孩子的优势。
  路过的大天狗:小孩子有什么优势,弱小、无能。
  雪女闻言飘过来:小孩子?寮里来新的式神了么。
  后面是一路小跑过来的姑获鸟:有宝宝了?
  鬼使黑把鬼使白拉到姑获鸟面前:姑姑,这是我弟弟!
  姑获鸟:弟弟看起来很俊嘛。
  鬼使黑:那当然了!
  鬼使白:……
  阿妈:姑姑,这个是主寮的小白,来串门的。
  姑获鸟:哦,那小寮什么时候有弟弟啊。
  阿姨:在攒碎片了。
  姑获鸟:等来了可以跟小黑一起养。
  阿姨:姑姑你很懂嘛,幼驯染什么的。
  姑姑:嗯,宝宝就是财富!
  我:……
  其实不太明白,小孩子的优势到底是什么。
  
6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有时候还挺同情阿姨。
  自从鬼使白来过,鬼使黑就天天缠着阿姨要去主寮,阿姨实在没办法,终于把他送去了主寮,六个小时后,鬼使黑哭着回来了。
  我:没见到鬼使白?
  鬼使黑:主寮有一个鬼使黑,很凶!
  我:毕竟主寮的鬼使黑已经二十八级了。
  鬼使黑:不让我抱弟弟!
  我:换了你也不会让吧。
  鬼使黑:明明弟弟都同意了!
  我:……
  鬼使黑:他还想打我!
  我:这就不对了。
  鬼使黑:还好主寮的姑获鸟拦住了。
  我:主寮的姑获鸟还是很可靠的。
  鬼使黑:嗯,飒了一下他就乖乖听话了。
  我突然想起曾经被主寮姑获鸟支配的恐惧。
  鬼使黑:可恶,我什么时候才能打过他!
  我:其实你可以等小寮的鬼使白。
  鬼使黑想了想:你说的有道理。
  然后便飞身去找正在结界里数达摩的阿姨:小寮什么时候有弟弟!
  阿姨:呃……快了吧。
  鬼使黑:快了是什么时候?
  阿姨:在攒碎片了。
  鬼使黑:总共多少片?现在多少片?每天能攒多少片?怎么攒?我需要做什么?
  阿姨:……
  我:……
  阿姨看我:连连救命。
  我默默转过头假装没听见。
  阿姨:咳,这个事情得慢慢来。
  鬼使黑:慢不了,我等不及。
  阿姨:你才一级等不及什么!主寮大黑二十八级不还是被姑姑看着不让动小白分毫!
  鬼使黑:?
  我:阿姨你跟小孩子说什么呢。
  阿姨:家里还有宝宝兔兔草技能没满呢,我不说晕他怎么把攒碎片的事情推后!
  我:……
  如此说来阿姨也不容易,有时候还挺同情她。

PS:

御魂太非简直要放弃

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解释一下单人tag一般是固定角色

评论(2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