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73—76)

@花御堂 查收!

-今天的主题是连刀!些微狗崽orz


7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真心心疼寮里需求针女的几位。
  大天狗升五星之后,终于算拿得出手了,阿姨喜极而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蹭到人翅膀上:狗子啊,阿姨没白养你!
  大天狗:……
  我:阿姨你冷静一下。
  阿姨擦擦眼泪:今天带狗子去魂,居然有个萌新跟我说“厉害了我的哥”,再也不是“留鬼火”。
  我有些怀疑,扭头向大天狗求证,只见他点点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魂四。
  我:……
  阿姨不服气:魂四怎么了魂四对面还有狗呢!
  我不想理会这种脑残粉。
  妖狐显然跟我想法一致,摇了摇扇子:魂四对方才多少级,阿姨你这不是糊弄萌新嘛,什么时候能带萌新过魂十再感动吧。
  阿姨:崽崽你这样打击狗子积极性很不好,就不能鼓励鼓励嘛!
  妖狐扯了扯大天狗身上的御魂:那也不能逃避现实,看,辣不辣眼睛?
  阿姨捂着眼睛跑了。
  妖狐非常得意。
  大天狗一脸懵逼:辣眼睛?
  妖狐:意思是太烂了。
  大天狗低头看了看,点点头。
  我:……
  妖狐顿时来劲了,戳着大天狗身上的二号位针女:啧啧啧,五星速度,山兔妹妹前几天流着口水看你就是为了这个?
  大天狗:……
  路过的妖刀姬:凑合用吧,家里针女不是生命就是防御。
  妖狐:可怜小生现在还带着心眼。
  妖刀姬:我虽然有针女四件套,但主要还是靠三味。
  妖狐:每周四刷完御魂,阿姨都是哭着回来的。
  妖刀姬:翻吧翻吧全是防御、生命甚至还有效果命中。
  大天狗忍不住补了一句:还可能没有针女。
  妖刀姬&妖狐:嗯……
  真心心疼寮里需求针女的几位,希望这周阿姨能刷到有用的针女。
  
74.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一直没明白小寮到底谁带全家。
  听说主寮姑获鸟拿到了新衣服,阿姨坐不住了,立马拿出每周四刷针女的架势,不知疲倦地刷起了探索。
  然而眼看四百多体力清空,还是一无所获。
  我:明天再刷吧,还有时间。
  阿姨:明天刷不成,攒攒体力后天要刷针女。
  我:主寮是姑获鸟带全家,小寮又不是,怎么也这么拼?
  阿姨:唉……虽然咱家姑姑还没长大,但我们是靠抱主寮姑获鸟大腿成长起来的啊!
  我:……
  阿姨:QAQ
  我:据我所知,家里是四星河童带红叶和妖狐,红叶和妖狐带大天狗,大天狗带全家吧?
  阿姨:不,是四星河童带红叶和崽,红叶和崽带你,你、红叶和崽带大天狗,大天狗带狗粮,隔壁主寮姑获鸟带全家!
  我:就是因为这样小寮才都有主寮姑获鸟阴影。
  阿姨:姑姑多可靠!
  我:等等……我记得大天狗来了妖狐就休息了,应该没带过大天狗。
  阿姨嘿嘿一笑:生活上嘛~
  我:阿姨你又擅自给狗崽加戏。
  阿姨哼哼唧唧假装没听见。
  倒是一旁的大天狗有些想法:现在不是我带全家?
  阿姨痛心疾首:狗子你攻击面板数值五千都不到,也就能带带狗粮了。
  妖刀姬点点头:卷也不卷利索,还得挨个帮你补刀。
  大天狗:……
  阿姨见大天狗不说话,突然有些担心:啊也不是你的错,都是阿姨太非,肝不到好御魂。
  我:都说无心出奇迹。
  阿姨叹了口气:幸好小寮是阿妈的小寮,不然以阿姨的脸黑……家里十有八九是山童带首无,首无带全家。
  全寮:……
  那么问题来了,小寮到底谁带全家?
  
7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坚持认为寮里最纯情的是大天狗,最搞事情的是妖狐。
  寮里姑获鸟有新衣服了,据说是妖刀姬半夜刷到的。
  老实说我有些意外:这么拼?
  妖刀姬看看我:半夜醒来发现阿姨睡不着,一脸幽怨地坐在院子里……反正我也醒了,就一边带狗粮一边刷探索,没刷几把就刷到了。
  我:姑获鸟很开心吧。
  妖刀姬点点头,然后又低下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刷到我就回来放她床头了,她迷迷糊糊地……亲了我一口。
  我:……
  妖刀姬:可能把我当宝宝了吧。
  我:嗯……
  妖刀姬:早上她又来跟我道谢,说以后我要是有宝宝了,一定好好帮我带。
  我:???
  妖刀姬:我跟她说没什么,而且阿妈已经召唤了两个妖刀姬,再召唤一个估计挺难。
  我:……你是这么理解有宝宝的?
  妖刀姬:那不然?
  我:没事。
  妖刀姬:?
  我:咳,说起来主寮有小青行灯了。
  妖刀姬:阿妈好厉害。
  我:嗯,幸好小寮是阿妈的小寮,不然以阿姨的脸黑,估计没有咱俩。
  妖刀姬:也不会有大天狗。
  我:妖狐就是顶梁柱了。
  妖刀姬:说不定连妖狐都没有。
  我想了想:有道理。
  说着,妖狐突然从我和妖刀姬背后跳出来:啧啧啧,打情骂俏还不忘埋汰小生,连连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并没有打情骂俏。
  妖狐笑得不怀好意:什么“幸好小寮是阿妈的小寮,不然以阿姨的脸黑,估计没有咱俩”,这话的意思不就是“感谢阿妈让你我相遇”,看不出来啊,连连你撩刀姐姐撩得这么顺手。
  我:……
  妖刀姬愣了愣,扭头看我:是这个意思么,抱歉我刚刚没明白。
  我:啊……
  妖刀姬突然有些脸红,站起来扶了扶帽子:不早了,我得去打结界突破了。
  我想了想,伸手拉住她:今天我去吧,让大天狗多卷几轮就行了。
  妖刀姬:?
  我:你昨晚没怎么休息。
  妖刀姬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妖狐,也不说话,点点头就回屋了。
  看样子是同意我的建议,我便起身准备找大天狗打结界突破,却被妖狐阴阳怪气地拦住:连连,刀姐姐这么纯情,你是不是悠着点儿。
  我:纯情不过大天狗。
  妖狐:……
  我:你别搞事情,我刚刚那句话原本没想表达那个意思。
  妖狐:哦,原本没想表达,但心里还是有那个意思的是吗?
  我:……
  
76.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奉劝各位阴阳师不要随意威胁妖。
  大天狗又来找我谈心:一目连,听说寮里猪的碎片快攒齐了。
  我:猪?哦……你说食梦貘。
  大天狗沉重地点点头。
  我:你思想包袱不要太重。
  大天狗脸色更加阴郁了:一开始,阿姨跟我说,卷不死猪就把你喂猪,后来,阿妈也说,呵呵,这都卷不动,喂猪算了,现在,连升技能阿姨都说,再不升大招就喂猪吧。
  我:……
  大天狗一脸不解:猪……那么厉害吗?
  我立马严肃起来:你要相信自己,你肯定比食梦貘厉害。
  大天狗:那为何——
  我打断他:是不是她们每次说要把你喂猪,你就能卷好?
  大天狗想了想:好像是。
  我:包括升大招?
  大天狗认真点头。
  我摊了摊手:她们只是找到了正确威胁你的方法。
  大天狗:?
  我:不会真喂了你的,只是用这种方法激励你超常发挥。
  大天狗有些惊讶:这也是一种获得力量的方法?
  我:……可以这么理解吧。
  大天狗一脸不明觉厉的走了,老实说我有些担心。
  没过几天,我就被大天狗半夜里叫起来:一目连,家里有猪了。
  我揉了揉眼睛:啊?
  黑暗中,大天狗的眼神充满忧虑:我担心……并不是你说的那样。
  我困得不行:什么?
  大天狗似乎非常焦虑,抖了抖翅膀,掉了我一床毛。
  我:……
  大天狗:我去带狗粮冷静一下。
  他终于走了,我没多想,翻了个身又睡了。
  第二天一早,妖狐把我从床上拽起来,一脸严肃:连连,蠢狗呢?
  我努力想了想:带狗粮去了。
  妖狐盯着我床上的狗毛陷入沉思。
  我顿时清醒过来:他昨晚过来了一趟,感觉很焦虑,然后他就说去带狗粮。
  妖狐看着我,我莫名有种被捉奸在床的错觉,揉了揉太阳穴,解释道:家里是不是有食梦貘了,阿妈阿姨老威胁他要把他喂猪,估计是有心理阴影了。
  妖狐皱起眉:这就有心理阴影了,真没用。
  我理了理衣服:当初是谁被一级的大天狗吓得说话结巴?
  妖狐:小生毕竟见过那种一卷清场的大天狗!
  我懒得理他,扫了扫床上的狗毛:把你家狗毛带走。
  妖狐一脸嫌弃:才不要,这掉毛量也不知道哪天就秃了。
  我忍不住脑补了一下秃了的大天狗:……
  后来,阿妈阿姨也一脸懵逼地问我大天狗的情况,在得知是被她们威胁出了心理阴影后——
  阿妈果断把食梦貘拆了。
  全寮:=口=
  阿姨感动得嘤嘤嘤:阿妈真爱狗子,不愧是用爱召唤的!
  总之……奉劝各位阴阳师不要随意威胁妖。


PS:

上一更大家的关注点似乎都在鸟皮……

其实我想说这不是单纯的傻白甜还有人信么

评论(1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