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31—36)

@花御堂 感谢阿妈!家里终于有狗子啦啦啦啦啦啦!

-阿姨已毕业,安心代练码段子,人生再次圆满

-大概是我流狗崽,慎入!不过这回有狗子 →_→


31.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怀疑阿姨的脑回路有问题。
  寮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大天狗来了。
  阿姨整个人都不好了,抱着小小的大天狗哭天喊地:感谢阿妈!家里有狗子啦!
  大天狗:……
  阿姨:嘤嘤嘤我的狗子啊你终于来了QAQ
  大天狗:汝唤吾?
  阿姨:是的,大天狗大人。
  全寮:……
  妖狐:=口=
  阿姨:崽你过来。
  妖狐:小生拒绝。
  阿姨:呵呵,想当真狗粮吗?
  妖狐抖了抖,立马向前大跨三步站在大天狗面前。
  大天狗:汝抖什么?
  妖狐:小生有点儿冷。
  大天狗盯着妖狐的尾巴看了看似乎不太相信:看起来挺暖和。
  妖狐扭头向我控诉:你们SSR欺负狐!
  我:这锅我不背。
  难得跟在一旁看热闹的妖刀姬:不背。
  妖狐:……
  我不解:他还只是个团子你怕什么?
  妖狐闻言愣了愣,重新打量团子大天狗,突然意味深长地笑起来:说起来,你以后要跟小生混了。
  大天狗一脸迷茫地看向阿姨。
  阿姨点点头:毕竟你还小。
  于是大天狗沉默了一会儿又抬头看妖狐,总觉得目光中有几分嫌弃。
  妖狐似乎看出来了,倒也不在意,上前拎住大天狗的后领拖着就往结界走:来吧,小朋友就要乖乖去结界吃经验。
  大天狗:!!!
  阿姨:哎呀感情真好> _<
  全寮:……
  恕我直言,我怀疑阿姨的脑回路有问题。
  
32.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坐看狗崽日常一。
  自从寮里来了大天狗,妖狐就不能愉快地撩妹了。说来也是他自作自受,谁让他第一天欺负小孩子说要跟他混,现在可好,多了个小尾巴,还时不时发个难,比如——
  妖狐:清姬小姐姐今天不跟小生一起散步吗?
  清姬:啊……身后这位是大天狗大人吗?
  妖狐:嗯。
  清姬盯着大天狗看了一会儿,忍不住弯下腰戳了戳大天狗的脸:哎呀好可爱啊,比隔壁寮小妖狐还要可爱。
  妖狐:……
  大天狗立马跳起来:羽刃暴风!
  36 36 36 48
  妖狐被糊了一嘴毛:……
  清姬有些不知所措:是我唐突了,不过大天狗大人,我没有恶意。
  妖狐一把抹掉脸上的毛,转头冲大天狗道:熊孩子,快跟清姬小姐姐道歉!
  大天狗皱了皱眉:哼。
  妖狐:想挨打么。
  大天狗作势准备再来一发羽刃暴风,一旁的雪女看不下去了:妖狐你欺负小孩子做什么?
  妖狐:小生没有欺负他,只是小孩子不能惯。
  雪女:……
  探索回来的妖刀姬:等他长大了你会被摁着打的。
  三尾:还可能被摁着做别的事情。
  妖狐:三尾姐姐……
  我:在小孩子面前说什么……
  三尾笑了笑:哎呀我就随便说说。
  大天狗:?
  
3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坐看狗崽日常二。
  寮里又来了两个小姐姐,座敷童子和傀儡师。妖狐跟阿妈一样高兴,只是心有余力不足,只能远远望一眼,就被身后的大天狗一把扯住了尾巴。
  妖狐:小祖宗,你又怎么了?
  大天狗:什么时候揍麒麟?
  妖狐:你揍什么麒麟,先乖乖吃经验吧。
  大天狗:妖刀姬都能去探索。
  妖狐:那你跟阿姨说,你看她会不会让你48 36 56 78去揍麒麟。
  大天狗一脸失望:……
  我有些不忍,出口安慰:有大佬组队的话,可能会带你去吃吃经验。
  大天狗不由扇了扇翅膀:当真?
  妖狐凉凉说了一句:那就丢人丢到家了。
  大天狗:……
  我:没事,大家都有丢人的时候。
  妖狐:连连你区别对待,小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安慰小生。
  我:我来的时候你已经不小了。
  妖狐:可是你的设定不是毒舌吗?
  我:你对我有什么误解。
  妖狐:连连都没有安慰过小生,小生吃醋了。
  我:你未来老公在旁边看着呢你注意下影响行不行。
  妖狐闻言看了看大天狗。
  大天狗:?
  妖狐一脸嫌弃:蠢狗。
  我:……
  大天狗跳起来:羽刃暴风!
  48 36 56 78
  妖狐被糊了一嘴毛。
  大天狗被突了半管血。
  妖狐被匆匆赶回来的阿姨一顿胖揍。
  全寮:= =
  
34.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悄无声息地觉醒了。
  就在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妖刀姬跟大天狗时,我觉醒了。刚换上新造型就被阿妈直接扒了换回觉醒前的。
  我:阿妈?
  阿妈:丑得吓死我。
  我:……
  阿妈:你看,现在这个少年的样子多好。
  我:我以为觉醒造型会好看。
  阿妈一脸冷漠:跟君麻吕状态二似的。
  我:?
  阿妈:咳,连连还是这样子好看。
  我:怎么阿妈也……
  阿妈:这是爱称。
  我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想了想问道:之前不是说最后觉醒我吗?
  阿妈:我还说寮里永远不会有大天狗呢。
  我:……
  阿妈:而且觉醒顺序难道不是我想觉谁就觉谁?
  我:有道理。
  阿妈:不说这个了,你跟妖刀姬处得怎么样啊?
  我:阿妈你能别学阿姨包办婚姻么。
  阿妈:这怎么是包办婚姻呢,这是积极引导,自由恋爱。
  我:……
  阿妈:你看狗崽现在就打得火热。
  我:确实是“打”得火热。
  阿妈:可惜狗子还太小,我连崽的红双喜嫁服都准备好了。
  我:我感觉阿妈还是爱妖狐的。
  阿妈:我也觉得,毕竟除了主寮的草,就给他买衣服了。
  我:……
  阿妈:当然,以后有机会也会给连连买的。
  我:因为觉醒造型太丑么。
  阿妈:不能想阿妈点儿好么!
  我:有点儿受宠若惊。
  阿妈:倒是也有一丢丢这个原因。
  我:……
  阿妈:寮里虽然穷,不能一开始就给你SSR的待遇,但是阿妈说话算数,说给你觉醒就觉醒,说以后给你买衣服就一定给你买衣服。
  我有些懵:怎么突然……
  阿妈:……阿妈跟阿姨以前说嫌弃你都是半开玩笑的。
  我:这个我知道。
  阿妈:其实一直觉得你很可靠。
  我:……
  阿妈:总之,阿妈阿姨跟寮里的小姐姐们都会一直信任你的。
  不知怎么话题突然变得严肃而煽情,其实自从被召唤出来,我就只希望能派上用场,至于被信任……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如今毫无预兆听到这样的话,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仿佛白白活了几百年,轻易就被一个人类戳中了心事。
  阿妈:但是连连你真的好吃材料啊……阿姨这两天简直要累die,所以你媳妇的觉醒材料稍微延后些,得让阿姨缓缓。
  我:……
  阿妈:以及升星你也得等等。
  我:……
  
3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被麒麟揍了。
  平时都是我们去揍麒麟,今天不幸被麒麟揍了,还是跟主寮一起。事情是这样的,阿妈跟阿姨带着主寮跟我们一起组队揍麒麟,因为过高地估计了己方实力,不幸翻车。翻车这种事不算陌生,但是我一个残血磨了麒麟十几回合着实意外——
  阿妈:我竟然以为连连一个残血也能把麒麟磨死。
  阿姨:我也以为……
  我:你们醒醒,我只是个盾。
  阿妈:主要是能回血。
  我:那是涅槃的功劳。
  阿妈看阿姨:他怎么带着涅槃?
  我:那不是家里地藏不够我就随便给他带了四个涅槃。
  阿妈:……
  我:随便么。
  阿姨:反正是堆生命,其他人也不用,放着也是落灰。
  阿妈:涅槃……还挺棒的。
  阿姨:嗯……其实连连攻击稍微高一点儿说不定麒麟就死了。
  阿妈:麒麟当时就剩一千五左右了。
  阿姨:按连连普攻五百的话再打三次就行了。
  阿妈:……一个盾。
  阿姨:一个SSR的盾。
  我:醒醒,这种磨人的活能别让我做第二次么。
  阿妈:我睡着了。
  阿姨:连连以后就是家里扛把子了!
  我:……
  
36.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坐看狗崽日常三。
  大天狗终于等到机会跟大佬组队,不仅揍了麒麟还揍了大蛇,虽然据妖刀姬说,他总是第一个倒下。 原本这些事我是不知道的,毕竟同去的只有妖刀姬,而妖刀姬确实寡言少语,但架不住妖狐一个劲儿地问,态度还十分诚恳:养儿防老,小生总得知道孩子养得怎么样,确保晚年生活质量。
  妖刀姬:你养的是老公不是儿。
  妖狐看我:你管不管。
  我:关我什么事,而且妖刀姬又没说错。
  妖狐看了看埋头蹲在一旁的大天狗,顺手揉了揉狗脑袋,叹了口气:怎么就这样了?
  妖刀姬想了想:可能因为后来干脆不给火了。
  妖狐:小生跟大佬组队一上来就被掐火。
  妖刀姬:毕竟不能跟你赌脸。
  妖狐又看我:你管不管。
  我:妖刀姬没说错。
  妖狐:……
  大天狗倒是突然抬起头看妖狐:汝也被关火?
  妖狐:但是小生妖术数值起码一千,即便只突三下。
  大天狗又默默把头埋下去了。
  我:你还打击他。
  妖狐摊手:这不是习惯了。
  我:怎么不见阿姨,她不是最爱大天狗么,这种时候需要脑残粉的粉丝滤镜。
  妖狐假惺惺做崇拜状:连连你懂得好多。
  妖刀姬:就是刚刚遇到阿姨他才变成这样的。
  妖狐不解:阿姨做什么了……上下其手?
  我:你别乱说,小心变成真狗粮。
  妖刀姬:阿姨好像给他起了新的爱称。
  妖狐顿时起了兴致,摇摇折扇,语气期待:哦?
  妖刀姬:“小土狗”。
  埋头蹲着的大天狗明显抖了两下,妖狐忍不住笑起来:噗,这不是挺适合。
  来不及堵住妖狐的嘴,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就见大天狗跳了起来:羽刃暴风!
  119 123 145 145
  妖狐再次被糊了一嘴毛:居然暴击……
  我看了看淡定退到一边的妖刀姬:感觉大天狗唯独对妖狐的嘲讽不能忍。
  妖刀姬点点头:大概是爱。
  我:爱得深沉。


PS:小土狗其实是大佬说笑的,不过感觉hin萌hin适合我家狗子……


评论(60)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