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35—40)

@花御堂 阿妈你说为何寮里痴汉这么多→_→

-养狗不易,且养且蛋疼……


3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竟然怼不过妖狐。
  阿姨最近专心养狗,奈何寮里太穷,虽说不至于像我当初那样裸奔,但也只能紧紧巴巴凑出一套只有属性差不多、星级完全没眼看的御魂。好在大天狗还小,不太懂这些,妖狐便天天逗他:连连像你这么大的时候,裸奔也是打突破的固定成员。
  大天狗:不一样?
  妖狐:当然不一样,你只是替补。
  大天狗似乎不信:何以见得?
  妖狐:你想想敌人都是什么阵容。
  大天狗:达摩、帚神、灯笼鬼、盗墓小鬼……诸如此类。
  妖狐点点头:俗称狗粮大队。
  大天狗:……
  妖狐:只有对方是这种阵容阿姨才放心换你上去吃经验而已。
  我:正常,大家都是从吃经验开始的。
  大天狗似有不甘:妖刀姬每天都能带狗粮刷低级副本。
  我:她毕竟比你来得早。
  大天狗:……
  我:你看妖狐一个三星满级已经不出战了。
  妖狐:那是因为寮里没有小生的狗粮。
  我:很可能一辈子都没有。
  妖狐满不在乎:以前还说一辈子没有大天狗呢。
  我:……
  大天狗:?
  
36.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感觉我们寮格外二。
  据说阿妈阿姨因为家里穷但是要养一堆小姐姐外加几个SSR压力很大,我感觉她们想多了。不知道隔壁寮什么情况,但在我们寮,SSR跟SR、R没什么区别,甚至常常不如R。所以我时常安慰大天狗:你不要压力太大,据说R才是爸爸。
  大天狗:萤草?
  我:我那个时代是萤草,你现在大概是……座敷童子。
  大天狗:?
  路过的妖刀姬:她有火。
  大天狗:那很重要。
  我:所以自从寮里来了她,我就再没打过突破。
  大天狗闻言看了看我,似乎想说些什么以示安慰,我笑了笑冲他摆摆手:我倒是不在意,已经过了“一定要出战才觉得自己有用”的阶段了。
  这句话大天狗跟妖刀姬都不太懂,双双皱着眉看我,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想着,刚好看见妖狐耷拉着耳朵走过来,我便顺势转移话题:你怎么了,自从大天狗来了,就没见你这样过。
  妖狐:刚刚阿妈阿姨找小生谈话。
  我想了想:要你断绝跟寮里小姐姐们的一切交往?
  妖狐:这倒没有。
  我:那你为什么沮丧。
  妖狐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在酝酿情绪,末了抬头看大天狗,眼神极其哀怨。
  大天狗:?
  妖刀姬秒懂:你又欺负大天狗被阿妈阿姨知道了。
  妖狐:不,小生这次纯属无辜背锅。
  话至于此大天狗也忍不住了:到底怎么了。
  妖狐叹了口气转向大天狗:今天阿妈阿姨跟大佬组队打御魂,你是不是一卷伤害只有两下。
  大天狗:有几次,因为对方技能的原因,有效攻击只有两下。
  妖刀姬:这跟你有什么关系?
  妖狐一脸悲伤地看着我:小生不想说。
  我好想突然明白了什么:大概因为妖狐经常只突两下,阿妈阿姨以为大天狗“近墨者黑”吧。
  大天狗恍然大悟:难怪那几次结束,阿姨都恨铁不成钢地说“好的不学”。
  妖狐:这锅小生不背!
  我:还不是你二突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
  妖狐不服气地指着大天狗:小生二突,他就是二卷。
  大天狗:……
  我:……
  妖刀姬:门当户对。
  妖狐:……
  大天狗:……
  我:……
  
37.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见证主寮自由恋爱。
  最近比较闲,被阿妈带到隔壁寮串门,见到了传说中阿妈最爱的式神鬼使白,据说为人严谨恭谦、滴水不漏。然而关于他我最深刻的感想却是:难怪上次妖狐过来被闪瞎了狐眼,跟家里狗崽的秀恩爱方式真是完全不同。
  或者应该说,鬼使白的哥哥鬼使黑,有着不输于妖狐的痴汉能力。
  而对象只有鬼使白。
  想象一下将妖狐对世界上所有好看小姐姐的爱集中在一起……我突然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鬼使白平时是一个安静的人,但他所到之处却充斥着“喂喂,你怎么又板着脸啊,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不是很开心的事吗?”“啊你怎么走这么快呀,等等我呀。”“快来,今天阿妈发达摩,我帮你领了好几个!”……
  诸如此类。
  该怎么讲,可能是我想多了,总觉得鬼使黑脸上无时无刻不写着十个大字:我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我不禁有些怀疑:真不知道阿妈怎么能容忍……
  一旁啃着达摩的青行灯闻言突然抬头笑了笑:毕竟两情相悦。
  看了看鬼使白习惯性无视鬼使黑示好和关心的举动,我有些疑惑:何以见得?
  青行灯:很明显嘛,只会对特定人露出特定的表情,这就是爱啊。
  我想了想,似乎有些懂了:就好像在我们寮,妖狐唯独喜欢欺负大天狗。
  青行灯:哦?原来他喜欢大天狗么,那还到处撩妹妹。
  我:只是举个例子,我觉得他喜欢小姐姐也是认真的。
  青行灯换了个坐姿:听说你们寮也有妖刀姬?
  我:是的。
  青行灯眯了眯眼睛:听说阿妈把她许配给你了?
  不知是不是错觉,我感到一股不太友好的寒意。
  青行灯:你要是敢欺负她,呵呵。
  我犹豫了一会儿:敢问……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青行灯:我对象也叫妖刀姬。
  我:也是包办婚姻?
  青行灯:自由恋爱。
  我想了想:……祝福你们。
  青行灯:同喜。
  我:……
  
38.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发现小寮也是自由恋爱。
  妖狐对于主寮的青行灯跟妖刀姬谈恋爱这个事,意外的接受度很高:都是漂亮的小姐姐,都是SSR,有什么不可以?
  我对于他的理由有些怀疑:换言之,不都是漂亮的小姐姐,不都是SSR,就不行了?
  妖狐点点头:没错,比如你跟妖刀姬,好歹都是SSR,这就很好,但是小生跟蠢狗……根本瞎拉郎,包办婚姻害死人。
  带狗粮回来的妖刀姬:我看你很喜欢。
  妖狐:小生只喜欢欺负他。
  我:青行灯跟我说,只会对特定人露出特定的表情,就是爱。
  妖狐:嫌弃的表情也算?
  妖刀姬:算。
  我:……
  不知为何,看见妖刀姬对青行灯的话这么肯定,心情有些微妙。
  想着,一抬头却看见妖刀姬皱着眉看我:怎么了?
  我:嗯?
  妖刀姬:你刚刚走神了,很少见。
  我:我只是在想,对于主寮青行灯跟妖刀姬谈恋爱的事,你怎么看?
  妖刀姬:关我什么事?
  我:碰巧你也叫妖刀姬。
  妖刀姬想了想:她是她,我是我。
  我:也对。
  妖狐:……你俩打情骂俏能挑小生不在的时候吗?
  妖刀姬:你欺负大天狗能关起门来不让我们看见吗?
  我:别,以后不知道谁欺负谁。
  妖刀姬:他自找的。
  妖狐:???
  
39.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但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大天狗不愧是阿姨最爱的式神,升级速度飞快,妖狐每天都要跟阿姨控诉:这不公平,达摩是大家的,怎么能都给他!
  阿姨:二卷没有吃达摩,他只吃狗粮。
  妖狐嘤嘤嘤:小生满级好久了也没吃过狗粮。
  阿姨:三星狗粮太紧缺,还顾不上你。
  妖狐嘤嘤嘤:阿姨都不爱小生。
  阿姨: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妖狐:……
  可以预见的,妖狐将满肚子的不爽发泄给了大天狗:你怎么长这么快!
  大天狗非常耿直:狗粮吃的。
  妖狐跺脚:你多少级啊,怎么感觉都比小生高了!
  大天狗依旧非常耿直:三星满级。
  妖狐一脸震惊:=口=
  大天狗:升星狗粮还没有。
  妖狐:你敢抢升星狗粮老子突死你。
  大天狗:你可以试试。
  妖狐:呵,懒得欺负你,别以为小生不知道,昨天阿姨跟阿妈说“二卷还不如二突”。
  大天狗:先脱御魂再战。
  妖狐:拒绝。
  大天狗看了看,下一秒扑了上去。
  妖狐:?!
  我:很明智的策略。
  全寮:没眼看。
  迟迟赶到的阿姨十分激动:我听说二卷把自己脱光了又把二突扒光了?!
  我:只是御魂。
  然而阿姨全然不理我:天辣噜!家里小土狗长大了,知道霸王硬上弓了!
  我:阿姨你是不是说了什么糟糕的东西?
  阿姨继续无视我:啊啊啊啊啊!今天晚上给狗子加餐!升四星!
  ……我们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40.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再次心疼妖狐。
  自从被大天狗扒光了衣服,不对,御魂,妖狐就拒绝再见大天狗。但毕竟大家都在一个庭院,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无奈,阿妈只好带他去隔壁寮串门,结果没多久他就自己跑回来了。
  我很不解:你怎么回来了?
  妖狐:气狐,小崽子过得比我好。
  我:那不是很正常?
  妖狐:小生只知道他觉醒了,但不知道全寮的小姐姐都宠着他。
  我:人家毕竟是小孩子。
  妖狐:小生也想永远是小孩子。
  我:那样大天狗卷你都不需要扒御魂了。
  妖狐:别提他。
  我:不就是被扒了御魂么,我还裸奔打过突破。
  妖狐突然严肃起来:不一样,扒掉的是御魂吗?不是,那是小生的尊严。
  我:不太能懂你。
  妖狐:小蠢狗居然敢这么对小生,完全不尊重前辈!
  我:你做好心理准备,昨晚阿姨说要给他升四星。
  妖狐:=口=
  我:以后可能就是吊打与被吊打的关系了,谈什么尊重。
  妖狐:他三星就敢扒小生御魂了,升了四星那还了得?
  我:你说呢。
  妖狐:小生不想活了。
  我:要坚强。
  妖狐:……
  奉劝大家,养小孩有风险,需谨慎。

PS:

今天tag打得有点儿多,误入的话,抱歉> <

想知道青行灯X妖刀姬和一目连X妖刀姬(或者妖刀姬X一目连)的CP简称是啥……

评论(15)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