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安文逸安文鸣傻傻分不清楚之安家兄弟的那些对话

 

-神经病犯了别理

-虫爹你到底什么输入法啊安文鸣到底谁啊?!

-无责任脑洞慎入

-这不是#双安#

-表示队长 @今天一如既往被自己帅醒的叶神 全职第一个萌的cp居然是双安实在心情复杂不知道要说什么= =

-大家笑一笑就好


安文逸安文鸣傻傻分不清楚之安家兄弟的那些对话


01.


  “诶?哥你要打职业比赛了?荣耀?”安文鸣揉着眼睛看着大晚上回家收拾东西的安文逸。

  “嗯,”安文逸停下手上的动作,“继续睡吧。”

  “……爸妈同意了?”

  “同意了。”

  “我……那我能跟你一起去吗?”拽了拽安文逸的袖子,安文鸣满脸可怜兮兮的表情。

  平静淡定地推推眼镜,安文逸看着眼前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沉默了。

  为什么他要大半夜悄没声息的回家收拾东西?就是害怕遇到眼前的这一幕。在安文逸眼里,自己这个双胞胎弟弟的脑回路完全是跟包子不同类型的晦涩难猜。

  从小到大致力于成为自己的第二人格混淆大家视听还玩得不亦乐乎……简直心累。

  “安文鸣,同一招用太多是硬伤,”伸手揉了揉太阳穴,安文逸不为所动,“你还是先把答应我导师要写的那个论文完成了吧。”

  “所以搞定那个就可以跟你去打比赛了?!”安文鸣一秒收起方才怆然欲泣的表情,眉飞色舞起来。

  条件反射的皱眉,安文逸至今都不能习惯在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看到这种表情,“我没这么说。”

  “我懂我懂~”安文鸣开始挤眉弄眼,“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说起来我玩荣耀时间比你长多了,某种程度上操作也比你强,不过你那种冷静的打法确实很难得,我不行……哦,对了,你偶像是张新杰嘛~嘿嘿,我懂我懂~嘿嘿~”

  “……”双胞胎性格差异都这么大?安文逸觉得他应该跟队长请教一下“如何和双胞胎弟弟相处”的问题。

  

02.


  “你真的用‘小手冰凉’这个号打职业比赛?!”安文鸣惊讶地看着自家哥哥的电脑屏幕。

  “有问题?”安文逸反问。

  “没~绝对没有~”安文鸣笑起来,“哎呀好高兴怎么办?哥你居然这么喜欢我给你的号还不介意这性别这名字!来来来,让我暖暖你冰凉的小手啊哥哥!”说着伸手作势就要握住安文逸的手。

  “啪”大爆手速拍掉自家弟弟伸来的爪子,安文逸甚至没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你知道我没别的号。”

  “我有啊,我有一大把牧师号!”安文鸣揉着手道,“不过已经晚了哈哈哈哈!一本满足!”

  “牧师号给我。”

  “嘤嘤嘤你不要换号啊!!小手冰凉是我为你量身打造的别抛弃她好么!!观众会闹着要退票的呀!信不信我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你切。”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安文鸣迅速点了两滴眼药水,双眼朦胧地看着安文逸,就差找个手绢来咬嘴上了。

  “牧师号。”无视安文鸣的胡闹对于安文逸来说已经是最熟悉的技能了。

  “不要换号嘛哥,小手也会伤心的啊,你看她一次次为你冲锋陷阵,一次次解救你们的伙伴于水深火热之中,一次次……”

  “不换号,拿来练习用。”忍无可忍地打断安文鸣的死缠烂打,安文逸觉得太阳穴突突跳得厉害。

  “没问题~”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安文鸣立马给自己刷了圣治愈术,哼着歌就去拿账号卡了。

  而安文逸则开始认真考虑着如何摆脱双胞胎弟弟的骚扰。

  

03.


  “你真的去搅合百人团练反应和操作了?!”电话里传来安文鸣一惊一乍的声音,“哥你太萌了我就是随口一说哈哈哈哈!诶别有压力啊,操作这种事不是一朝一夕能练出来的,不行我帮你啊?!说真的呢!”

  满脸黑线地看着自己又一次失败了的画面,安文逸觉得这时候听见自家弟弟的声音简直神烦。

  “论文写怎样了?”

  “求别提啊!!你们那导师太狠了吧,简单的嫌简单,难的还嫌不够深入,我都熬三个通宵了他还不满意。”

  虽然知道安文鸣说话一向夸张,但安文逸还是忍不住关心了一句,“还好么,去睡一觉吧。”

  “嘤嘤嘤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狠狠奶了我一口啊,所以说那些嚷着要兴欣换治疗的人都没眼光,看看人家叶神!慧眼识珠!”

  “他们并没说错,”安文逸换了一个账号准备继续,“我确实还差得远。”

  “啧,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安文鸣的语气稍稍认真了几分,“那你好好努力,不过不要废寝忘食的,像你当初整理资料似的折磨自己。”

  “嗯。”注意力已经不在电话上了,安文逸甚至没听清安文鸣说了什么就敷衍着应了一声。

  “喂喂才说着你就又开始了!现在已经中午十二点了赶紧去吃饭啊!张新杰 is watching you !”听见安文逸漫不经心的一声“嗯”自然能想到是什么状况,安文鸣果断放了大招。

  “……别总把张副拿出来说事。”

  “谁让你偶像总这么好用呢?快去吃饭!”

  感受到胃里确实已经不太舒服了,安文逸最终妥协,“就去,先挂了。”

  

04.


  “兴欣给你换装备了?!1810点智力啊!”比赛结束不久,安文逸就接到了安文鸣的电话,“以单一技能的治疗量论你已经压过你家偶像了,说说感想呗~”

  “安文鸣……你比赛没看完吧。”

  “嗯?……等等卧槽你声音不对啊你不是哭了吧?”

  “没哭,”安文逸顿了顿,“只是我搞砸了。”

  “诶不是,谁也不可能一下子变成神治疗的,想开点儿慢慢努力,刚刚叶神在电视里肯定你那一段我看得都感动了,加油啊~”

  “这一场我太不理智了。”

  “啊?!”

  “有些动摇。”

  “喂!别在那边自言自语,听听我说的话啊!”

  “听见了,谢谢。”

  “……我说你这样我好不放心啊,等等我马上订机票飞过去看你。”

  “别折腾了,我就是有点心累,不用担心。”

  “真的?!我怎么觉得你这种状态跟隔壁邻居家花姑娘下崽儿前似的……”

  “……‘谢谢’收回,我要挂电话了。”

  “哎哎别呀,我这不活跃气氛呢么,你比花姑娘还难伺候,真是的。”

  “再见。”安文逸果断挂了电话,然后摘下眼镜,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又忍不住苦笑,真是谢谢你们啊,队长还有……安文鸣。

  

05.


  “哟!团队MVP!”

  安文逸出门买东西却没想到遇见了安文鸣,定睛看了好久才开口,“什么时候来的?”

  “今早刚到,看见你成了团队MVP就赶紧买机票来给你庆祝啊~有没有很感动?!”安文鸣笑起来,只是那种灿烂得有些发傻的表情在安文逸看来特别刺眼。心道,能不能别用这张脸摆出那么蠢的表情。

  “住哪儿?”

  “同学家里,你不用担心,”深知自己哥哥的性格,安文鸣一点儿不介意收到这么无趣的回应,自顾自道,“走太急东西没带齐,没想到来超市买个东西都能遇到,不愧是双胞胎!快来一个爱的拥抱!”

  说着安文鸣张开双臂就要扑过来,安文逸推推眼镜微微一个闪躲,“心领了,等下还有训练,不招待你了。”

  “太冷淡了!”安文鸣立马稳住身形捂住心口,“你就是这么对待深深爱着你关心着你的弟弟?好伤心。”

  目光落到安文鸣的购物筐上,安文逸想了想补充了一句,“东西我买单。”

  “你以为我是为了你的钱吗?你有几个臭钱?!”安文鸣立马挺起腰板一本正经,结果引得周围人不由得投来好奇的目光看着这对双胞胎兄弟。

  扶额,安文逸着实觉得自己今天出门前该查查黄历,虽然他一直不信这个。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拉着安文鸣迅速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超市里没人的地方只有楼梯间,安文鸣夸张地双臂交叉护在胸前,“你,你要干嘛?告诉你兄弟私通是乱伦是犯法的!”

  “不乱说你会憋死么。”安文逸斜眼看着眼前的人,没好气道。

  “嘿嘿,话说你怎么跟霸图对战之后状态就调整好了,我还担心直接对话偶像你会精神崩溃呢。”安文鸣笑着转移话题。

  “本来是的,不过后来得到了前辈的肯定。”

  “啧啧啧,安文逸你行不行啊,跟小姑娘似的,”安文鸣一脸嫌弃,“因为偶像的肯定所以就立马有自信了?你把我和叶神之前给你的鼓励置于何地啊。”

  “……吃饭也不可能是最后一口吃饱的。”有些心虚地解释了一句,安文逸没了后文。

  “不用说,我还不知道你,”安文鸣不耐烦似的挥了挥手,“总之你现在这个状态很好,加油啊~等哪天你成神治疗了我也能跟着沾个光借你名头蹭点儿好处。”

  再一次看了看安文鸣的购物筐,安文逸道,“我还是现在给你付账吧。”

  “噗哈哈哈哈哈,你对这个这么执念啊,得,满足你!”说着就把购物筐递过去,“顺便也做做苦力。”

  乖乖接过购物筐,安文逸别过头想,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的关心。

  

06.


  “你们兴欣那个罗辑什么来头啊我去!吓死我了好么!哈哈哈哈哈!兴欣本命霸图粉的你还好吗?!咚咚咚!别介意我锤个桌!”安文鸣又是第一时间致电发表看法。

  “冷静一下。”这究竟是谁更不好一点啊,安文逸都忍不住在心里吐了下槽。

  “咳咳咳,冷静下来了,”安文鸣刻意把声音压了压,“其实我还想问,被韩队追杀的感觉如何?”

  “糟透了。”安文逸苦笑着坦言,那期间他一直紧紧绷着神经生怕失误,手心满满的都是汗,而这种压力除了在事后跟安文鸣说这么一句他不会再跟任何人有任何表示。

  “满手汗吧你,”安文鸣忍着笑,“让你再觊觎人家副队。”

  “……跟你说正事是我的错。”

  “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别,我认真的,”终于爆发出了一阵狂笑,安文鸣半天才缓过来,“总之辛苦你了,表现得不错。不过下一次对霸图我代替你上场怎么样?”

  “呵呵。”

  

07.


  “恭喜赢了比赛。”

  “谢谢。”

  “我怎么觉得你兴致不高,这是赢了比赛的人该有的反应?被一耳光打懵了?早知道让我上场替你挨这一下多好。”

  “被打的是角色。”安文逸无趣地反驳了一句。

  “说真的,小手护住昧光的姿态还挺养眼,以后这种打法你可以常用。”

  “安文鸣我想挂电话。”

  “安文逸我不想挂电话。”

  “……说吧。”

  “作为兴欣本命的霸图粉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兴欣赢了我很激动。”

  “看见自家队长被自家偶像给了一十字架的时候什么感觉?”

  “有些惊讶。”

  “看见自家偶像被自家队长舍命一击退出比赛时什么感觉?”

  “恍然大悟,另外我再说一下那些都是角色。”

  “啧,你以为这是‘回答记者问’呢?”显然安文鸣对安文逸的这些回答都不满意,“快把理智开关关了再跟我说话。”

  “等你把理智开关打开的时候再说。”

  

08.


  “卧槽!这次是护住一寸灰!尼玛我给你的是个女号是个牧师号你怎么老是拿来当爷们儿当骑士用啊!!!别跟你偶像学近战牧师好吗?!你们压根不是一路人呀!!!”

  坐在家里看决赛的安文鸣一秒跳了起来。

 

PS:

小安我对你爱得深沉。

最后附上队长画的小安【据说他对#双安#是真爱,粉得像黑一样





评论(29)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