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全职】幻想照进现实(←其实意思就是设定的大概框架终于出来了!)

 

-只是一个长篇(?)设定框架

-据说设定写得有点儿魔性= =【语死太早

-井二出品,治愈保障

-几乎全架空所以……OOC概率很高吧

-主CP张安张

 

张新杰(出场年龄23岁)中央纪委网络举报管理中心的监察公务员,基层工作的第一年刚刚顺利结束,前途光明似锦。然而一场车祸父母双亡,悲痛之余开始了与家里收养弟弟安文逸(出场年龄13岁)相依为命的生活。

……

等等以上画风不对,其实是温馨家常养成剧。【快看我真诚的双眼!】

灵感来自于 @三变小礼 太太的图,只是领养孩子的法律程序非常复杂,为了尽可能合理现实的处理这种关系,只能设定小安是张副已故父母领养的孩子,于是伪父子立马变成了伪兄弟!

不过人物关系是次要的,关键是养成【重音】以及两人理智严谨的生活状态和相处模式!

据说看点是——

#车祸中遗留的心理问题可能导致抑郁症?#

#我最崇拜的兄长大人说的话都是真理!#

#青春期的小孩究竟该怎么交流?#

#强迫症患者的日常生活其实也很美好?#

#晚上11点睡觉居然不在法律条文中,小安的世界观颤抖了!#

#养成一个人生观价值观生活态度思想深度完全一致的伴侣吧!#

#恋情摊牌的时候来一场贯穿古今深入全面的同性恋相关问题学术探讨如何?#

#伦理道德的冲突恐怕是不能避免了……sad……#

……

人设大概是——

为了贯彻规律作息和严谨人生态度而选择了公务员职业的张新杰

车祸后存在一定后遗症却仍与兄长相处格外融洽的安文逸

土豪舅舅叶修【我一直相信着叶氏企业存在的可能性】的最大心病是永远无法涉足两个外甥的世界

年轻有为的心理医生喻文州从最专业的角度提供了许多养成建议?

小安的同学都是新生代小天使,比如乔一帆、包子、戴妍琦等等

张副的同事……用时再定吧……反正全职里各式各样的人物任君挑选~

或许会有邻里互动,比如自告奋勇帮小安防治抑郁症的黄少天,沉默寡言的单元楼楼花周泽楷居然是小安所在中学的神秘校长等等

……

最大的困扰是——

请问要如何完结?!=口=

……最后两人终于正视了某种突破传统伦理道德的感情,来到整个故事的高潮,然后经过复杂的心理斗争和各种或激烈或暗潮涌动的冲突终于HE……这样?

目测是一个非常浩大的工程【眼神死

其实我只是想写张副养成小安,以及强迫症患者的日常,再以及理智冷静严谨性格的两人怎样一起生活一起面对感情(?)一起讨论人生(?)

计划开坑!先作死的自断后路!

  @请让我来悄悄地卖个安利好么(* ̄▽ ̄)y 

其实我不仅手残而且脑残除了一腔热血就什么都没有了【跪

  @三变小礼 

太太你还看得出你图的设定么,感觉已经面目全非了怎么办口皿口【捂脸

另外10岁的年龄差我压力山大啊OTZ


以上、如果真的能接受的话,那么,看文请戳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