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8—13)

-@花御堂 请查收

-崽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感觉一目连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崽跌入了寒冷的冬夜……


8.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没有被包办婚姻。
  咸鱼在结界的日子有些无聊,好在阿姨教会了我们打牌,好让我跟妖狐、童男一起“斗地主”。只是今天童男不在,据说是因为隔壁寮有童女,阿姨送他去见妹妹了。无奈,我跟妖狐两个只能玩“抽鬼”。
  妖狐:小生也想去隔壁寮见童女。
  我:抽牌。
  妖狐:阿妈会不会用童男跟隔壁寮换童女?
  我:阿妈那么擅长召唤小姐姐,我想童女不远了。
  妖狐:你说的有道理。
  这时,阿姨叫妖狐去打御魂,留下我一个人寂寞地看蝴蝶精跳舞……是挺可爱的,难怪那天听见阿妈用一种我从来没听过的声线感慨:啊小蝴蝶跳舞真的,好~~~可爱!
  想着,妖狐回来了,表情极其难看。
  我:今天好快啊。
  妖狐:……
  我:你怎么了。
  妖狐:阿姨今天带小生去了御魂四层。
  我:我们寮不是只能打魂三么,我记错了?
  妖狐:你没记错。
  我:那怎么?
  妖狐:阿姨说带我见见大天狗。
  我:感觉怎么样?
  妖狐:丑。
  我:……
  妖狐:打不过。
  我:……
  妖狐:小生能不能不嫁给他?
  我:你放心吧,反正我们寮是不会有大天狗的。
  妖狐:万一有了呢?
  我:……嫁狗随狗。
  妖狐:……
  幸好我没有被包办婚姻。
  
9.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已经看穿了一切。
  不出我所料,阿妈果然很快抽到了童女,童男童女在结界里双宿双飞,妖狐在后面一脸怨念。
  我:你怎么了?人家只是兄妹。
  妖狐:小生难受。
  我:因为小姐姐被抢了?
  妖狐:不是。
  我:……达摩吃撑了?
  妖狐:不是。
  我:阿姨又带你去看大天狗了?
  妖狐:没有……不要提这个,小生好不容易忘记他。
  我:好吧,那你怎么了?
  妖狐:小生可能不久就要被喂掉了。
  我:不会,姑获鸟碎片还没集齐呢。
  妖狐:小生知道了一个秘密……姑且告诉你好了,你知道为什么阿妈很少来寮里吗?
  我:因为忙?
  妖狐:不全是……主要因为我们寮不是阿妈真正的寮,是她为了召唤小姐姐创建的,所以她只来寮里召唤,其他事情都扔给阿姨。
  我:阿妈还有别的寮?
  妖狐:对,上次童男去的隔壁寮才是阿妈真正的寮。
  我:阿妈寮里有SSR吗?
  妖狐:没有,两个寮都只有你一个。
  我:我放心了。
  妖狐:可是阿妈昨天在那个寮连续召唤到了三个SR!姑获鸟、鬼使白和另一只妖狐!阿妈有了另一只妖狐,大概就不需要我了。
  我:你想多了。
  妖狐:毕竟那个才是阿妈真正的寮。
  我:那个寮有了姑获鸟和鬼使白,一个是阿妈和阿姨都想要的输出,一个是阿妈最喜欢的式神,你觉得在那个寮,阿妈还有精力养妖狐吗?
  妖狐:……
  我:除非那是一只每次都能突二十多下的欧洲妖狐。
  妖狐:……
  我:也难说,感觉姑获鸟比妖狐更能讨阿妈喜欢。
  妖狐:……
  我:所以你不用担心了。
  妖狐:小生好像更难受了。
  我:少吃达摩多打牌,你就能像我一样看穿一切。
  
10.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竟然真的裸奔了。
  之前雪女说寮里没有适合我的御魂应该不假,但我那时说我可以裸奔是开玩笑的。谁想阿姨真让我裸奔去打突破。
  阿姨:寮里实在太穷,阿妈说地藏佛那个御魂挺适合你,但是寮里一个都没有。
  我:没关系,有什么就随便带几个吧。
  阿姨:不行,那些破破烂烂的御魂我都没眼看,实在不好意思给你一个SSR带。
  我:那让一个SSR裸奔就合适了?
  阿姨:雪女说你不介意裸奔,让我起码带你打打突破练练级,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我:……
  阿姨:寮里最近虽然有了几个达摩,但是阿妈说要留给鸟,你只能靠自己升到20级了。
  我:姑获鸟的碎片攒够了?
  阿姨:快了,已经27了!
  我:一个SSR,还不如一个四十分之二十七的SR。
  阿姨:……
  我:SSR权益保障协会不管管么。
  阿姨:哪有这种东西,要有也是R权益保障协会。
  我:R不早就被叫爸爸了,要什么权益保障。
  阿姨:那你去不去打突破。
  我:……去!
  
11.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终于不用裸奔了。
  自从阿姨带我去打突破,我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求人不如靠自己,到头来自己的御魂还是要自己打,虽然主要是托其他阴阳师大佬的福。
  这几天阿姨不仅带我打突破,还带我刷探索,甚至还带我打石距,并且成功得到了我需要的御魂。事情是这样的——
  阿姨:啊石距!
  阿妈:快打!组队!
  阿姨:我我我带谁好啊!
  阿妈:你先看大佬带谁!不要给大佬添麻烦!
  阿姨:我看看……爷、茨木、酒吞、山兔……卧槽还要什么我!
  阿妈:带一目连!吓一吓他们!
  我:……
  阿姨:好的!
  我:……
  阿姨:等等大佬怎么把茨木换成打火机了???
  阿妈:……真的被吓到了。
  阿姨:别啊大佬!我的一目连连御魂都没有啊!
  阿妈:……开始了。
  阿姨:……没眼看。
  阿妈:其实这个配置很科学啊。
  阿姨:卧槽怎么没有输出!
  阿妈:酒吞啊。
  阿姨:这个酒吞感觉跟咱家一目连一样弱鸡。
  我:……
  阿妈:……
  阿姨:好吧……总归是打掉了……
  阿妈:看一下能得到什么……哎呀咱家一目连有御魂了。
  阿姨:谢谢大佬。
  我:谢谢大佬和我自己,终于不用裸奔了。
  
12.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已经取代妖狐成为寮里出战率最高的男性式神。
  说到妖狐,最近阿妈把她另一个寮的小妖狐寄养在我们寮,并且嘱咐妖狐要好好照顾小妖狐。小妖狐来的时候只有1级,还是一个小崽子,寮里的小姐姐们不知道为什么都很喜欢他,纷纷围在旁边跟他玩。
  妖狐一脸蛋疼地看着我:小生的小姐姐被抢了。
  我很紧张:你不能突他。
  雪女:你想突他?
  红叶:你突一下试试?
  妖狐:……
  我有点儿心疼,问妖狐:你小时候也这么受欢迎吗?
  妖狐陷入沉思,过了一会儿非常认真地扭头问雪女:小生小时候怎么不记得有这样的待遇。
  雪女沉默了片刻才说:我从来都只恨你不能多突几下,小时候和现在都是。
  妖狐:……
  红叶:我来的时候你都十几级了,所以你从小就突不了几下吗?
  于是妖狐一脸羡慕嫉妒恨地盯着小妖狐,小妖狐正好奇地伸手摸三尾的尾巴,冷不丁被这么一瞅,顿时吓了一跳,有些怯怯地看着妖狐:小生就摸一下,不行吗?
  三尾、雨女、清姬、萤草、雪女、红叶和童女:行!!!
  我:……
  妖狐悲伤地看着我:狐生艰难。
  一时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好说:其实也是有好处的,你不是一直担心大天狗万一来了你要嫁过去么,现在好了,可以让小妖狐嫁过去。
  妖狐:阿妈跟我说这个小妖狐她不打算专门养,就放在结界里吃吃经验。
  我:可以理解,毕竟有你这个始终突不了几下的前车之鉴。
  妖狐:小生觉得还是可以挑战一下突SSR。
  我:……言归正传,你刚刚想说什么?
  妖狐:小生是想说,难道万一大天狗来了,把这个小东西嫁过去吗?
  我:……
  妖狐盯着我。
  我:昨天我去魂四看了看,其实大天狗长得蛮……高大威武的。
  妖狐盯着我。
  我:你上次觉得他丑可能是因为面具。
  妖狐盯着我。
  我:说起来你也戴面具啊,你觉得自己戴面具好看还是不戴面具好看?
  妖狐:小生怎样都好看。
  我顿时不想跟他说话了,更不想告诉他我那天打突破时看见没戴面具的大天狗,还是挺好看的。
  
1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被新来的式神吵醒了。
  新来的式神是山兔,可爱是可爱,就是太吵了。据说阿姨很喜欢山兔,想要山兔很久了,我盯着山兔看了一会儿,不太能找到她跟大天狗的共通点。
  小妖狐倒是很快就跟山兔玩到了一起,居然骑在山兔的青蛙上面满结界跑。我忍不住扭头看蹲在一边画圈圈的妖狐:你小时候也这么熊吗?
  妖狐:不要问小生,小生跟这个小东西不是一个物种。
  我:可能真的不是吧,我听阿妈说她那天带小妖狐去打探索,每次至少能突五下。
  妖狐:小生能突十几下。
  我:每次?
  妖狐:……
  我:不过也可能是他第一次出战比较兴奋,你第一次的时候突几下。
  妖狐:三下……
  我:你今天心情低落得有点儿反常,发生什么了?
  妖狐满脸绝望:昨天你睡了之后,阿妈带小生去打探索,小生有一次普攻282。
  我:你可是三星23级……怎么普攻数值还不如我。
  妖狐默默扭头看着跟山兔一起玩的小妖狐,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你不要压力太大,你看阿妈今早决定了寮里的觉醒顺序,我是最后一个。
  妖狐闻言叹了口气,缓缓道:觉醒顺序里没有小生。
  我:有的,大家都默认大天狗来了就觉醒你。
  妖狐:小生想哭。
  我:……
  感觉这个寮的男式神都活得很艰难呢。


评论(23)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