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41—45)

-预祝 @花御堂 阿妈终于得到琴师!

-今天的狗崽似乎有点儿多

-只有一句话黑白,一句话灯刀,几句话椒图orz

-段子越写越长我果然不是一个合格的段子手


41.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坐看情侣吵架。
  随着主寮升上30级,终于不用依靠大佬,两个寮组队就可以玩出很多花样。比如这次阴界之门——
  主寮的蝴蝶精表示:幸好我觉醒自带墨镜,不然第一轮得被黑白跟狗崽闪瞎。
  我:怎么?
  蝴蝶精:你们寮大天狗一直放任妖狐抢火。
  我:不,他只是跑不过妖狐。
  蝴蝶精:嗯……我们寮鬼使黑也跑得慢。
  我:不,他才是放任鬼使白抢火,感觉他干得出这种事。
  鬼使白:……
  鬼使黑:我真的只是跑得慢。
  大天狗看妖狐:说了让你别抢火。
  妖狐:呵,自己跑得慢还怪别人。
  蝴蝶精:……
  我:你看,这才是我们寮狗崽的画风。
  蝴蝶精:还不都是秀恩爱。
  我:???
  正在准备下一轮的主寮青行灯、妖刀姬:两对死给。
  大天狗、妖狐:你俩有立场?
  鬼使白“哼”了一声转身走了,身后是喊着“弟弟等等我啊”的鬼使黑。
  我:……
  果然情侣吵架都是没逻辑的,不管是情侣之间还是情侣跟情侣之间。
  
42.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发现主寮卧虎藏龙。
  阿妈阿姨继续在玩出很多花样的路上浪得飞起,我一看阵型:我、雪女、椒图、桃花妖、青行灯。
  这是阴界之门的第二轮,原本以为这个阵型可能输出不足,毕竟主寮的青行灯才20级,却没想到打过了一波又一波。
  老实说不光阿妈阿姨懵逼,我也是懵逼的。
  这轮结束后,青行灯晃荡过来:哟,小哥不错啊。
  我:没想到你才20级,输出还能上千。
  青行灯笑了笑:这算什么,我们椒图妹妹才15级。
  我顿时感觉主寮卧虎藏龙,毕竟在小寮,15级的小妹妹除了技能几乎满级的蝴蝶精,根本不可能上场。
  同寮的雪女跟我一样惊讶:真没想到……毕竟这个阵容主要是靠椒图跟一目连配合。
  椒图在一旁听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我第一次出战……好几次都是桃花姐姐救回来的。
  桃花妖:这是我应该做的呀,不然带我干嘛。
  雪女:感觉主寮奶很多啊。
  桃花妖:好像是呢,除了我还有草草、小蝴蝶、惠比寿爷爷,另外椒图妹妹觉醒之后也能回血。
  我:我们寮只有萤草跟蝴蝶精,来得还不早。
  雪女:所以早期只能靠一目连强行抵御伤害。
  想想那时候的日子,真的有些心酸,毕竟我现在也才三星满级而已。
  青行灯露出同情的表情:完全不能想象。
  桃花妖似乎也很惊讶:那很辛苦吧。
  椒图看了看青行灯、桃花妖,犹豫了一会儿才说:那、那也就是说一目连大人很厉害吧?
  青行灯、雪女:……大人?
  桃花妖:啊……
  我:……
  椒图愣了愣:因为……是SSR啊?跟青行灯大人、妖刀姬大人一样……
  青行灯、雪女、桃花妖跟我:……
  无法反驳,果然主寮在各种意义上藏龙卧虎。
  
4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向来实话实说。
  据说因为之前打阴界之门的表现很好,阿妈阿姨决定给大家打觉醒材料。目送着红叶、萤草奔向麒麟的身影,妖狐撇撇嘴:你猜这觉醒材料是谁的。
  我想了想:妖刀姬或者大天狗吧。
  妖狐不服:说好的蠢狗来了觉醒我呢?
  我:话虽如此,但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还是应该先觉醒妖刀姬和大天狗吧?
  妖狐: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上次就该觉醒刀姐姐或者蠢狗,但是觉醒了连连你啊,可见阿妈阿姨还是讲感情的。
  我想了想:有道理,毕竟觉醒顺序其实是阿妈说觉醒谁就觉醒谁……但我总觉得,既然主寮已经觉醒了小妖狐,小寮短期内是不会觉醒你了。
  妖狐:为什么?
  我:毕竟觉醒你最大的理由就是皮相,没必要搞两个花瓶。
  妖狐:小生能打啊,不是花瓶。
  我:你觉得现在寮里还缺能打的?
  妖狐:……
  我:而且妖刀姬跟大天狗早晚都要觉醒,以我对阿姨的了解,她可能更想一口气都觉醒了。
  妖狐:多艰难啊,一次觉醒两个SSR……不,是三个,之前还觉醒了你,我们寮这么穷,优质战斗力这么匮乏。
  我:你也知道寮里优质战斗力匮乏啊。
  妖狐:谁让我们寮的非洲战神姑获鸟还是个小孩子。
  我:重来一次,阿妈一定希望小寮第一个SR是姑获鸟而不是你。
  妖狐:你一定要这样么,友情呢?
  我:不过就算你再不争气,阿妈阿姨也不会喂了你。
  妖狐似乎有些感动:连连QAQ
  我:至少得给未来优质战斗力大天狗留一个暖床的。
  妖狐突然直起身子一本正经:一目连,你被带坏了。
  我:向来实话实说。
  
44.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只能默默为妖狐点蜡。
  不出所料,阿姨果然一口气觉醒了妖刀姬跟大天狗,前后一共花了4天,完了红叶干脆躺在屋里不出来,只说:姐姐我脚都要跳断了,让我歇歇。
  阿姨便不再打扰,转身就把寮里黑达摩全喂了大天狗,然后又把用不上的三星御魂挑挑拣拣拿去给大天狗强化御魂。
  妖狐咬着袖子在旁边看着:连连你看看,这就是溺爱!
  我:很正常,培养主要战力就是这个姿势。
  妖狐:他现在的御魂还是随便带的呢,这就强化了是不是太草率了!
  我:至少每个位置的属性都对。
  妖狐:那以后有了针女还要换,岂不是很浪费!
  我:这就不是我们操心的了。
  妖狐:可是连连,寮里黑达摩都喂了蠢狗,你媳妇刀姐姐怎么办?
  我:这不是得一个一个来么。
  妖狐:同样是SSR,同样是输出,你怎么一点儿不为刀姐姐着急啊!
  我:那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反而着急妖刀姬。
  妖狐一脸淡漠:我跟那蠢狗不共戴天。
  我:就因为他扒光了你?
  妖狐:别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话,是御魂,不,是小生的尊严。
  我:……
  妖狐:总之,不能放任他继续变强。
  我:其实换个角度考虑,等大天狗成为寮里的主要战力,大概就没时间对你做什么了。
  妖狐:???
  我:御魂、觉醒材料、结界突破都是他打,狗粮也是他带。
  妖狐:???
  我:每天累得半死才能爬回来休息。
  妖狐:???
  我:而你每天都可以在家跟小姐姐们愉快地玩耍。
  妖狐:……
  我:这样一来,他就不会有机会因为小时候被欺负而报复你了。
  妖狐:……
  我:只是,等哪天寮里该觉醒的都觉醒了,阿姨可能就想起来觉醒你了。
  妖狐:这不是很好,小生一直在等这天。
  我:然后你就要穿上寮里压箱底的红双喜嫁袍,真正开始给大天狗暖床了。
  妖狐:……
  一边晒太阳一边旁听的三尾狐突然笑起来:暖床的时候大天狗就可以随意报复了哦。
  妖狐想了想:果然还是不能让那蠢狗变强。
  正说着,刷御魂回来的大天狗非常自然地伸手抓妖狐的尾巴。
  妖狐一惊: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抓小生尾巴!
  大天狗:习惯了。
  妖狐气结:……
  大天狗:今天去刷御魂了。
  妖狐:小生当然知道。
  大天狗掏出一个五星心眼递给妖狐:给你的。
  妖狐:?!
  大天狗:听阿姨说寮里就你缺心眼。
  妖狐:你才缺心眼,你全家都缺心眼。
  终于休息好从屋里出来的红叶刚好看见这一幕,懒洋洋道:他全家就是你了吧,也没错啊,全寮就你的御魂是心眼呀,第一套还是我打的呢。
  大天狗:以后我来。
  妖狐:???
  全寮:没眼看。
  听闻这边正在搞事情,匆匆跑来的阿姨:噫QAQ狗子你长大了!阿姨下一个就觉崽,保证周末就把他送到你床上!
  妖狐:等等……
  我只能默默为妖狐点蜡。
  
4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记得话本里常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妖狐最近一段时间终于消停了,具体表现方式是:主动申请去隔壁寮静静。虽然大天狗明显有些想法,但阿妈阿姨考虑到寮里名义上“积极引导,自由恋爱,决不包办婚姻”的宗旨,还是同意让妖狐去隔壁寮串门。毕竟隔壁寮自由恋爱的氛围浓厚,说不定能让妖狐幡然醒悟。
  然而妖狐又很快就回来了。
  我:这次是怎么了,黑白太闪?小崽被小姐姐们宠着?
  妖狐摇摇头:都不是。
  我:难道你这么快就想通了?
  妖狐:小生听说了一个天大的消息,顾不上其他了只想赶紧回来跟你们说。
  我有些怀疑:什么消息?
  妖狐看了看四周,神神秘秘地凑过来:我听说……
  我赶紧后退了几步:等等,我们要拉开安全距离,我怕大天狗有意见。
  妖狐不爽:我们什么交情,他凭什么插手。
  我一脸郑重:凭他马上就是寮里主要战力了。
  妖狐一脸嫌弃:能不提他么。
  我:好,你继续说,别凑近。
  妖狐:我听说阿妈现在最爱的式神不是鬼使白了。
  我:那是谁?
  妖狐:琴师,一个SR。
  我:果然不是SSR。
  自从妖狐回来就一直默默跟着的大天狗终于忍不住了:不是说R才是爸爸?
  妖狐立马露出一副“蠢狗扶不上墙”的表情。
  我:R是爸爸,但是阿妈最爱的,是神。
  大天狗:座敷童子?
  妖狐:那是之前,现在阿妈的品味终于提升了。
  我:我怎么记得一开始是鬼使白,也是SR。
  妖狐:都是SR,阿妈怎么就不爱小生!
  我:你有狗。
  大天狗:嗯。
  妖狐:……
  听说妖狐私自跑回来前来抓狐的阿妈:兔崽子说我品味不好!炖了!
  大天狗上前一步:我替阿妈打他,炖就不用了。
  阿妈:好你个狗子,翅膀硬了,你要上天啊!
  大天狗:炖了就没暖床的了。
  阿妈:……
  大天狗:天太冷。
  阿妈:……
  我看向妖狐: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妖狐:……

PS:

其实狗子是很有心机的→_→

tag打得很随意,误入的话很抱歉orz

评论(14)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