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阴阳师】我叫一目连,是个SSR(19—25)

@花御堂 只要你不爱大天狗我跟崽就有希望!

-其实我也想觉醒一目连……再等等,小姐姐优先【

-崽其实才是觉醒遥遥无期的那个→_→


19.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一如既往OOC着。
  随着阿妈召唤到的小姐姐越来越多,结界里已经没有雪女、三尾、红叶的位置了,取而代之的是山兔、孟婆、络新妇……都是拥有坐骑的小姐姐。妖狐对此无不怨念:山兔的青蛙、孟婆的锅、络新妇的蜘蛛都好凶。
  我:谁让你总惦记着他们主人。
  妖狐:小生看着像坏人吗?
  我:不是像,你就是。
  妖狐:小生好伤心。
  我:狐狸的话不可信。
  妖狐:我们不是朋友吗?
  我:谁说的,我的朋友只有我家阿龙。
  妖狐似乎有些吃惊:你身后这个?
  我:怎么这副表情,这可是我曾经作为风神的象征。
  妖狐:……
  我:怎么了?
  妖狐:小生突然想起来,你好歹是一个SSR。
  我:可能我觉醒之后会更有SSR的气质吧。
  路过的萤草:一目连现在就很好呀,SSR的气质是什么?
  路过的山兔:不知道,没见过其他SSR。
  我想了想上次打石距遇到的跟我一样弱鸡的酒吞,又想了想有次打突破遇到的比我还弱鸡的茨木,以及妖狐打妖气遇到的甩我几条街的大天狗……好像并没有什么SSR的气质一说。
  跟在山兔后面的孟婆:听说SSR大人们都很高冷。
  我:哦。
  萤草、山兔、妖狐:……
  气氛有些尴尬,我刚想说些什么,却听见身后传来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哟,SSR。
  我:你怎么又来了?!
  姑获鸟:飒,串门。
  我:……
  妖狐:如此说来,你OOC了。
  我:真是不好意思。
  
20.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出生在一个连三星狗粮都没有的寮。
  寮里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红叶满级了,这意味着有三个三星式神要被喂掉。看了看目前寮里三星的雪女、妖狐、萤草、三尾、跳跳弟弟和我……不禁担忧地看了看妖狐,发现他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往阿姨身上蹭:阿姨不要喂了三尾姐姐QWQ
  阿姨嫌弃地一把将妖狐拉开:那我该喂谁?
  妖狐:跳跳弟弟。
  路过的跳跳弟弟:……
  阿姨:要喂三个三星啊!
  妖狐:盗墓小鬼,他们不是红叶的随从么,考验忠心的时候到了。
  今早才来的盗墓小鬼:……
  阿姨:盗墓小鬼才1级。
  妖狐:把他放到结界来,小生不介意短时间少一个小姐姐。
  阿姨:那第三个呢?
  妖狐:小生看九命猫18级了,再升两级就可以成为三星狗粮了。
  九命猫:同样都是小姐姐,为什么我就是狗粮?!
  我:这个看脸的世界。
  九命猫:……
  阿姨满脸不屑地看着妖狐:人家九命猫18级普攻暴击能打五六百,你一个282说人家是狗粮?
  妖狐:小生那是打到盾上了,不信你问一目连。
  我:这个锅我不背。
  妖狐: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小生好难过。
  阿姨:行了别挤眼泪了,本来也没打算喂三尾。
  妖狐闻言立马抬起头:真的吗?
  阿姨:你三尾姐姐升过技能,升过技能的都不打算喂。
  妖狐:那太好了。
  阿姨:好屁,你再不好好突就把你喂给红叶。
  妖狐又开始挤眼泪。
  见状,我忍不住出言提醒:其实妖狐也快满级了。
  阿姨:……
  妖狐翘起尾巴,耳朵一抖一抖地望着阿姨,似乎在期待什么。阿姨却叹了口气,指着妖狐:你,最近不用打突破了。
  妖狐:为什么?
  阿姨:寮里没有三星狗粮,不要这么快满级啊!
  妖狐似乎很疑惑:为什么我们寮这么穷?
  阿姨痛心疾首:因为要养好多小姐姐啊。
  妖狐:有很多吗?小生觉得还好。
  我:挺多的,排除雪女、红叶、三尾、萤草,还有清姬、童女、蝴蝶精、雨女、山兔、樱花、络新妇、孟婆……
  阿姨:QAQ
  妖狐:小生真是三生有幸出生在这个寮。
  我:……
  
21.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最近在带狗粮。
  眼看寮里将要迎来一波满级热潮,阿姨赶紧将压箱底的狗粮都翻出来交给我:去吧,让博雅爸爸罩着你们。
  我:怎么不让红叶自己带狗粮。
  阿姨:她满级了吃不到经验太浪费。
  我:妖狐呢?
  阿姨:他也快满级了,不能再额外吃经验了。
  我:从没听说过让一个盾带狗粮。
  阿姨:谁让咱寮没姑姑,我也是没办法,好在除了高级探索,有你在就不用担心掉血。
  我:输出靠狗粮?
  阿姨:博雅爸爸啊。
  我:……
  我寮真是画风清奇。
  
22.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盾而已。
  常听阿姨说妖狐又称脸狐,因为输出看脸,欧洲人家的可以突突突突突突突得停不下来,非洲人家的却只能突突两下。阿姨一直说她是个非洲人,对此我深信不疑,直到有天她得到一套心眼御魂,换给妖狐苦口婆心地说:崽啊,你可长点儿心眼吧……
  一切都不一样了。
  前两天还便秘一样突突突的妖狐,居然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秒了火麒麟。
  我、红叶、雪女、萤草、阿姨:……
  前两天还被魂四的大天狗第一个灭掉的妖狐,居然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秒了大天狗。
  我、红叶、雪女、萤草、阿姨:……
  前两天还在突破被别家白狼吊打的妖狐,居然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一雪前耻。
  我、红叶、雪女、萤草、阿姨:……
  前两天还被阿妈说高级探索带他没用的妖狐,居然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得停不下来,连鞭尸都要鞭十几下。
  红叶:他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
  雪女:他今天突了他一个月的量吧?
  萤草:到底发生了什么?
  阿姨:崽?!你还是我家崽吗?阿姨快不认识你了!
  我:……
  妖狐:小生感觉今天状态很好。
  阿姨:那你也别突地上,多浪费啊。
  我:……
  妖狐:可是小生停不下来。
  阿姨:那谁……一目连,你能帮他接着多余的等他突不出来的时候再用吗?
  我:盾而已,做不到。
  
23.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拒绝包办婚姻。
  寮里已经好多天没来新的小姐姐了,妖狐整个狐都不好了,一直缠着阿姨:今天的小姐姐呢?
  阿姨:吃了。
  妖狐:=口=
  我:阿妈舍得?
  阿姨:这几天来了一沓小蝴蝶,都喂给小蝴蝶自己升技能了。
  妖狐:吓死小生了。
  我:……蝴蝶精的技能岂不是要满?
  阿姨:嗯,再来三个小蝴蝶觉醒前的技能就满了。
  我:所以我前面又多了一个要觉醒的小姐姐?
  阿姨:……你提醒我了。
  我:……
  妖狐:噗。
  我:笑毛,你以为寮里会来大天狗吗?
  妖狐:只要阿妈不爱大天狗,就有希望。
  阿姨:说得好!我们还有希望。
  我:你俩什么时候在一条战线上了?
  妖狐:为了觉醒。
  阿姨:为了大天狗。
  我:也许大天狗根本不喜欢妖狐。
  阿姨:那就把崽喂给他做真正的狗粮。
  妖狐:QAQ
  我:包办婚姻真可怕,幸好我没有。
  阿姨:隔壁姑姑怎么样?
  我:我拒绝。
  阿姨:哟,SSR。
  我:……
  
24.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还不如R。
  今天萤草觉醒了,阿姨抱着觉醒的萤草仿佛要哭:呜呜呜抱紧草爸爸大腿。
  萤草:……
  听妖狐说萤草养好了很厉害,看阿姨这副模样估计是真的……我有点儿担心,万一她觉醒之后输出和奶量都大涨,以阿姨的性格很可能让我专职带狗粮。想着,我不禁叹了口气。
  妖狐似乎想安慰我:别羡慕了,你的觉醒材料都是高级,阿妈跟阿姨决定最后觉醒你也是有道理的。
  我:我知道。
  妖狐:那你叹什么气。
  我:听说萤草很厉害,搞不好我以后只能带狗粮了。
  妖狐:你要这么说……姑获鸟碎片快攒齐了,以后可能连狗粮都轮不到你带。
  我:……
  正说着,看见带萤草出去浪的阿姨哭着回来了:为何我草依旧弱鸡。
  我:别哭,奶不行还有盾。
  阿姨:都怪我穷没有好御魂给草爸爸QAQ
  我:奶不行还有盾。
  阿姨:不,现在还不能自暴自弃,兔兔还等着觉醒呢。
  我:还有盾。
  阿姨:走!去揍风麒麟!
  我:……
  果然R卡才是爸爸?!
  
25.
  我叫一目连,是个SSR,每天都在给R打觉醒材料,简直没天理。
  自从阿姨去隔壁寮感受了山兔跳舞,就开始丧心病狂地给山兔打觉醒材料,老实说当年给红叶打觉醒材料也没见她这么上心。可怜我打着自己觉醒需要的风转符,却不能留下了自己用,好不容易藏了三个山兔用不上的高级风转符,还被妖狐一秒卖队友:报告阿姨,一目连藏了三个高级风转符。
  我:……
  阿姨:哦?
  我:反正高级风转符也只有我能用。
  阿姨:目前是的。
  我:什么叫目前……难道寮里还会有第二个SSR吗?
  妖狐:大天狗。
  我:……
  阿姨:也可以暂且寄存在你那儿。
  我:身为一个SSR,每天都在给R打觉醒材料,打到只有自己能用的还不能留下,简直没天理了。
  阿姨:你别这样,感觉我在虐待你。
  我:你没有吗?
  阿姨:……
  妖狐:身为一个SR,每天都在给R打觉醒材料,明明自己快满级了,没有狗粮吃还天天被威胁要被喂掉,简直没天理了。
  阿姨:你跟什么风。
  妖狐:小生不应该吗?
  阿姨:不应该,人家是SSR,你本来就是童养媳,说不定一辈子没有老公。
  妖狐:……


评论(30)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