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写的安文逸苏
节操是什么……

一个安苏的2015年终总结

 

       2015年终总结……一个大写的安苏!

       顺便解释一下,我并不是一个all安,我心里的小安可攻!即便在CP中处于受方,但不妨碍他很攻!另外,我觉得在不同的CP中,小安展现的性格侧重点不一样,但每一个都很萌!很萌!很萌!脑洞一歪就容易乱写【泥垢

       于是在这一年,家里红旗(张安)不倒,外面彩旗(周安、安唐、喻安……)飘飘——

 

张安:

 

《重叠时光》(完结)

《万千星辰》(开坑==)

 

周安:

《来自星星和兴欣》(一发完结,参本)

 

安唐:

《逆向平衡》(一发完结,参本)

 

喻安:

《随喻而安》(一发完结,自己写着爽)

 

       在此,向所有关注我的、CP洁癖的姑娘以及被卖了冷CP安利的姑娘表示抱歉,我这么无节操的开脑洞,乱卖安利不管售后……

       不过,新的一年我还是会继续这样我行我素的苏着安文逸。

       如果,对我这种只有脑洞没有文笔、除了傻白甜什么也不能保证的故事还有几分兴趣,那么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24)

热度(33)